close

    刁蠻公主2008個人寫真桌曆   幸福無所不在小姐贈與

     這個桌曆是今天晚上1/4才剛剛拿到手的喔    今晚跟幸福小姐面交天使雲吞跟菜刀  她遞給我ㄧ個非常漂亮的紅袋子  裡面竟裝著刁蠻公主的寫真桌曆

    我ㄧ打開  驚喜的不得了   一直叫著  好美  好美喔~~~

幸福小姐眼光獨具  挑的照片  每一張都靈活生動  甚至還有一個月份  同時放了大大小小 共5張的刁蠻公主嬰兒照

  刁蠻公主每一個成長時期的代表照片  幾乎都有抓到  就像是一本精美的成長紀錄簿

   我每翻看一次  就感動一次

   今天文章篇名   成語本來是  滴水之恩  湧泉以報   但是我寫成湧泉之恩  滴水相報  因為 13928受到大家的恩惠  不只滴水  湧泉而已  簡直是汪洋大海了

   我很笨  總是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感謝?  也不知道要如何報恩 ? 我所做的就只是滴水相報而已   虧欠大家好多   還不清了啊 

  


  一月份月曆的照片  是不是給人很愉悅的感受呢?   開心的一年之始  真棒!!

  會認識幸福小姐都是機緣巧合  她連續在我的部落格  猜中2次猜猜樂大獎  鴻運無法擋    我是因為親自頒發獎品給她時  才有幸見到她本人   非常溫柔可愛   氣質超好

   13928每次頒獎給她  她都會偷偷準備禮物給我  害我這頒獎人  最後好像都主客易位  變成領獎人 

  今晚她又遠從台中的另一端 親自來跟我面交  買菜刀  額外又準備這個寫真桌曆大禮給我   好珍貴的禮物   對我來說 是無價之寶

   我ㄧ輩子都會很小心的把這本美麗的桌曆珍藏在身邊   等刁蠻公主出嫁時  這本桌曆   可以跟婚卡   一起放在宴客接待處 讓來賓翻閱看看新娘子小時候的模樣  一定很有趣   ....

    哈哈   13928未免也想得太遠了 刁蠻公主現在也還在念幼稚園中班而已    算命說  大公主31歲結婚   我就很煩惱了   沒想到刁蠻公主要等35歲  才會出嫁   算一算  我這桌曆要等30年後才有機會再出場  到時候13928的部落格 還在嗎?  奇摩容量會不會爆掉了啊?

   姐妹都這麼晚婚  到底有沒有算錯啊?  ( 還算出我老公有牢獄之災  果然2007年就差點...好的不靈  壞的靈   啐!)

  


  日本招財貓御守+日本各地的溫泉泡湯粉  

這些全部都是 高雄的飛天小猴送我的喔

小猴全家去日本玩   邊玩還邊念念不忘 要給13928帶禮物

我跟小猴只是網友  連面都沒見過

小猴卻對我這麼好   到日本旅行  老惦著給我買禮物   我ㄧ想到  就覺得好感動

  小猴很貼心  特地買了多種日本各地名湯的溫泉粉給我  讓哈日的13928不用親自到日本  也可以在自家輕鬆享受有如身在日本泡湯的樂趣

   10月份時  13928才剛推出天使雲吞  當時只在台中區做限量發售  小猴就率先反映說  外縣市的她也要訂啦  她一定要吃到13928親手做的美味  彰化的拼布迷媽咪 跟小猴一樣熱情  那次我才一放消息說想做菜肉雲吞出來賣    拼布迷就搶到了頭香  拿到天字第一號的天使雲吞訂單  一訂就是5盒         當時我欣喜若狂  原本只是說著好玩  沒想到真有人要訂  我簡直不敢相信  就是有這些外縣市媽咪不斷的熱清呼喚  才開啟了13928的天使雲吞全省宅配生意  

   這些媽咪  個個都是13928的貴人啊   拼布迷跟小猴  已經訂了好多次天使雲吞  每次都會拿好幾盒 去送朋友吃  幫13928介紹生意  這些不支薪的天使雲吞超級業務員  免費幫我推廣  不斷幫我介紹生意  13928常常接到她們的訂單  想到匯款事宜  就非常難為情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又高興又欣慰又羞赧  實在很不好意思跟朋友做生意啊!

    我深信   總有一天  我跟小猴一定會見面的   我不但要親自跟熱情的小猴道謝  還要順便讓刁蠻公主跟小猴家的小小猴 相親一下   來個親上加親    哈哈哈

   雅緻的提包  是EMILY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光是這幾個月  EMILY 已經送我好幾次禮物了  前陣子  她看我很衰  還特地又送禮過來   給我買了兩件很漂亮的上衣  她說可以沖沖喜  去去楣  硬要我收下   我真的不太敢收耶   我很想問EMILY  她不知道有沒有忘記  她早在11月底 就已經送我一件衣服當聖誕禮物了   等12/25快到了  她又送提包   加上這幾件衣服    歐~可愛的EMILY  我這冬天  乾脆全靠你了   我根本不用自己去添購冬裝了    哈哈哈     謝謝EMILY老師

   EMILY的眼光比我好  我不敢買衣服送老師  幸好  我會做天使雲吞  可以拿來回贈老師  只是她老是要付我錢   

厚~~讓13928覺得做人好難喔!!      

 

 刁蠻公主手拿精緻點心盒  還有照片前面的芥末果子  都是vivi送的

   13928如果要列天使雲吞 面交恐物份子名單   vivi一定名列前矛啦

   上次vivi跟我買天使雲吞  就送了我一大袋重到提不動的大禮(裡面好禮很多  光是巧克力就有好幾"公斤"重  超級大包 很好吃)

   這次送的芥末果子香脆可口    又嗆又辣   好刺激  吃起來很過癮呢  vivi是個零食通喔  每次送的零食都很好吃

  但是13928很怕vivi  怕她老是破費  我甚至還想過   把天使雲吞擺在麥當勞 店前面   我躲在對街監看

   等vivi來  我就手機指示取貨   然後我再逃之夭夭

不然 要是讓各位網友看到我跟VIVI面交的實況  大家一定會笑死  一個拼命塞禮物  一個拼命推

  要不然 就是VIVI丟了錢就跑   13928要找錢   只好在後面一直喊一直追  

  每次面交 兩個人又是拉又是推   又塞錢又快逃  忙得不可開交   想要好好聊天都不行   累屬了

   可愛的VIVI啊    雖然我們同住太平  但是13928以後可能會考慮把天使雲吞直接冷凍宅配到你家  因為面交很耗體力呢  呵呵

   謝謝VIVI每次都請我吃好吃的東西

問我    怎麼會認識VIVI妹妹啊?    過程也很妙喔  原來是小媳婦網友去VIVI部落格留言 聊到13928的部落格  推薦VIVI連過來晃晃  就醬連來連去就認識了   很妙吧

   只是我 先見到了VIVI本人    介紹人小媳婦 我卻都還沒見過呢

   這兩位可愛的網友  都跟我續訂了好幾次天使雲吞   小媳婦一訂就是8盒   13928連著接她的訂單   感觸很多   素昧平生   卻一直受到兩位的照顧   我會不會太過幸運?   

 


  兩大包韓國進口海苔  "三子爸媽"格友贈與

刁蠻公主老是長不大  飯又吃得少   13928很煩惱

格友"三子爸媽"媽咪為此  特地從北部 寄下來兩大包韓國海苔給我

她說她的兒子食慾不好時  只要飯裡幫他灑上這種海苔  吃飯就像飆車一樣  所以趕緊也寄來2包給我試試

  真的超大包的   我拆了一包 一直吃  到現在還有剩   刁蠻公主也很捧場  總算沒白費網友阿姨的苦心

  格友"三子爸媽" 媽咪   人很熱心又善良  消費發生問題  還一直幫店員說話  說對方可能太忙或者有困難  才遲遲不補給她先前承諾好的贈禮  一直說沒有關係   最後我跟EMILY都看不下去   EMILY為此還幫忙打電話去爭取 

   這麼善良  處處替人著想   寧願自己吃虧的好心腸媽咪   還真不多見啊      

餅乾  玩偶  妮維雅護唇膏 面紙隨身套 都是RITA送的  知道我有2個女兒  禮物就成雙送  每次面交  RITA總是大包小包 往我手裡塞

  剛剛說VIVI是面交恐怖份子名單之ㄧ  那RITA絕對也可以進名單前3名

  跟RITA因部落格認識  聊起來才知道 彼此身世相同  同樣都是台北長大的孩子  嫁到台中後   經歷一段每天迷路  適應摸索的日子   相同的經歷  讓我們特別有話聊   我們也有同樣的疑惑    搞不懂 台中人為何愛吃大麵羹?   糊糊 爛爛 黏呼呼 還帶著很重的粳味  ...我跟RITA都不敢吃啊

  咦~~這張貼紙照片似乎 透露了某種重要訊息~~您就喝吧 就飲酒    365天~~~請問有誰看出了 我說的這句 酒鬼密碼呢?   猜猜看吧   哈哈

 最近好多網友在問  天使雲吞外包裝盒  現在改貼這種冷凍大貼紙了喔?很漂亮耶  上面還有煮食注意事項說明  真貼心

    不是13928貼心啦   這漂亮的粉紅貼紙   完全是柔媽一手設計訂製的   免費印製了兩大疊給我  還很神秘喔   我跟她同住台中   柔媽還特地用郵寄的給我

  讓我打開時  驚喜萬分   好美  好漂亮啊   之前柔媽熬夜幫我作美美的奇摩網路拍賣網頁  我就已經非常感動

  這次柔媽又偷偷幫我印了冷凍大貼紙   我我我.....當場好想做100盒天使雲吞送給她!(哈!用說的比較快)

  前陣子  先生車禍和解不順利   柔媽還特地去廟裡給我求了一個給 師父加持過的護身平安符  用掛號寄來給我   後來官司果然順利過關  現在 我都把這個護身符帶在身邊  每次一看到這個護身符   就想到熱血心腸的柔媽   對我付出的關心  心裡頭  總是暖暖的   帶著護身符出門   不管去到哪  都能感到安心!  


   照片裡面 有吃的( 柔媽自家生產的純龍眼蜂蜜)  有擦的(護唇膏)  有抹的(活力光采精華液)  有用的(超纖抹布)....全部都是柔媽送給我的   

   柔媽是網拍達人   免費幫我做的拍賣網頁  版面美  文字編輯撰寫的能力更是一流   是個能力很好 很有實力的女生  在職場的表現一定也是一級棒 

   13928自從吃了柔媽娘家  明豐養蜂場的龍眼蜜之後  就徹底愛上了 那香醇的口感   連挑嘴的刁蠻公主都很愛呢  時不時就要我泡一杯蜜茶給她喝

    蜜蠟護唇膏  擦起來成份天然 很滋潤 沒有任何怪味  睡前擦一下  到天亮  嘴唇都還很水嫩水嫩

  有純才敢大聲   柔媽家的蜂蜜   一喝就知道  我終於明白柔媽為何可以在奇摩網拍累積到2300個評價  每天生意都強強滾了   這證明了一件事  好東西 是永遠不會寂寞的!  

 

    柔媽家的明豐養蜂場奇摩網拍網址如下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3648870?u=selina060312

   文字跟照片都敘述的很詳實   柔媽娘家的爸媽  都是那麼純樸誠懇的蜂農  難怪可以教出這麼明世理又孝順的乖女兒  為了娘家事業  努力打拼  今日有這樣成就  絕非偶然   13928要向柔媽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13928就要當上班族了   害怕以後沒時間常上來哈啦  這一大篇的感謝文章  擱在心裡好久了   趁上班前  趕緊上來頒感謝狀給這些熱情的媽咪  

    其實13928要謝謝的人很多  (很多媽咪自動自發當起了天使雲吞的後援隊  不斷支援前線    肉餅聽到我缺橡皮筋   還特地送來一大包給我   足感心  !   EMILY到處收集紙箱給我宅配用  一堆媽咪幫我介紹客戶  買我雲吞 送人吃    拉同事跟我訂菜刀 一次定7把 , 汪汪 &妹妹&....幫我寫好讚的菜刀推薦文.....)

    只是我這篇文章已經太長了   現在都半夜3點半了  寫到天亮 可能也感謝不完 只好把心意全放心底  把感謝化為實際行動回饋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photo?pid=7334  把大家對13928的疼惜  也分一些給可憐的受虐兒們  讓他們可以平平安安長大  

   有形的禮物   13928收的很於心難安   無功不受祿  而且我常煩惱   想著要怎麼一一回禮 ?  無形的禮物 (熱情回應) 我就安然接受   網友短短幾句安慰或加油 或鼓勵的話語  就可以讓我感動很久   有時候只是一句話  就可讓我非常滿足

   雖然我回覆留言的速度  一直追不上大家寫回應的速度  上班之後 可能更難有時間 慢慢寫回覆了

但是   每篇回應   我都很認真在看 

    看我的文章的格友  就算沒時間寫回應  我也能從瀏覽人數 看見您們不斷造訪的熱情

    現在   你終於耐心看完這篇好長好長的文章       13928非常謝謝您的支持!(寫到最後  好捨不得這裡喔  不去上班   可不可以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