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雲吞有食後感想區  那不銹鋼刀  也應該要有個使用心得分享區才對
   不過 主要是上一篇   好用菜刀文章  回應快40則  都快爆了
網頁跑很慢   乾脆再開菜刀新文章   讓大家回應寫個痛快  哈哈
   買東西   本來就是要多聽  多比較   每位消費者買產品之前  都會對別人使用後的感想  感到好奇
   所以成立這樣的分享區 是有必要的
買過13928寶刀的朋友  請不要客氣  上來大聲說出您的感想吧   好用 難用都說   我提出勇氣 接受大家的批評
   有建言    才會有進步     13928虛心受教   任何正負意見  我都接納
  畢竟嫌貨人  才是買貨人
消費者對東西沒興趣   才懶得理你  東西不滿意會講出來的人  就是對13928有期許
  悶不吭聲  從此消失   就是徹底放棄我了  
  我買到難用   或吃到難吃的東西  若是對老板徹底唾棄  我就永遠不再去反應了   從此不再消費 
會去反應的  都是對老闆還抱著希望的 
   所以有意見給我  反而是好事情  
我是兼職的家庭主婦  一人包雲吞  送貨  買貨  進貨  宅配  還要上網回答問題  每天都忙的團團轉
   我好害怕自己搞錯客人需求  擔心寫錯地址  擔心數量錯誤....雖然還沒發生過     我又常睡不飽  頭昏昏的.....
不過以上都是藉口  客人沒必要聽我的實際情況
  所以 我若忙到有服務不週  或是有欠考慮的地方  請大家提醒我  我一定會努力改進
    雖然我時間不多  天使雲吞的研發腳步卻沒停過   我每天都擔心老客戶吃膩  想盡辦法 開發新口味  連水蓮雲吞 辣味雲吞  新的天然泰式辛香料  ...新的健康食材  我都試過
   也感謝emily常常當我的白老鼠  吃我新發明的雲吞
這些研發成本很兇  試做到最後  都是要自己處理掉
   說這麼多  只是想跟大家解釋  天使雲吞  不斷在追求更好的口感   我不想畫地自限   希望天使雲吞  能不斷進步   也接受專屬客製化  訂製的要求   希望能滿足客人各式需求
 
   慘了  要講菜刀  我又聊到雲吞去  金害
目前除了菜刀   格友們對剁刀的需求我聽到了   未進貨的理由  我寫在給etin的回覆中
 
  網友"妹妹"的菜刀使用心得  寫的很詳實  我特地將它獨立出來  讓大家做個參考
  妹妹要訂天使雲吞6盒  600+運費150元 (低溫宅配原價210元  13928自掏腰包補貼  作運費優惠) =750元      
  對13928的寶刀 有任何建言  都盡量砍過來吧!!!(現在半夜快3點了  有個女人忙一天  花瘋了  哈哈  )
 
   
 
妹妹2007/12/18 22:00 回應

哈囉~您好~我是這兩天跟您訂購兩把菜刀的媽咪~這幾天想說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好用的菜刀,就看到您的大力推薦,順便點進來看看您的部落格,看您說明的好清楚,便心動了起來,想說好便宜喔!買來用用看,若是不好用就寄還給您~會買兩把的原因是要送一把給我娘家的媽,一把自己留著用(買兩把也不用郵資),因為娘家的媽每天都有下廚,是個健康主義的好媽媽(還自己種菜,是有機的喔),擔心我們吃外食把身體給吃壞了,所以我們都是在娘家吃完晚餐才與小孩一起回家~說明一下我使用的心得:今天中午回家吃飯時就看到已在桌上了,迫不急待的拆開,取出其中一把就拿起紙(廣告單)削削看,結果真的好利及好有快感,一下刀,紙就被削下一片了,愈玩愈好玩,便順手把家裡放到已經皮軟軟的柳子拿來切,通常放到皮軟的柳子不好切,結果我沒有出什麼力,就切下去了,真的好好切喔~我就很高興的跟我娘說,我買到好貨了~還要謝謝您的大力推薦ㄋㄟ....我娘還請我問您說,這個刀子有出剁刀嗎?冬天我娘都會買鄰居養的土雞來煮麻油雞,剁雞肉的機會很大,所以才會請我問問您~我想是她中午見識到您推薦的這把菜刀的功力~才會請我問問看,不知您已用過這個剁刀了嗎?若是好用,可否幫我們訂購兩把~非常感謝您ㄋㄟ,另外我要訂購您的天使雲吞6盒~二盒送我姐吃,四盒放娘家吃,若好吃,我再到公司幫您宣傳,公司的同事粉可怕,只要發起團購,一定都會捧場,由其是好吃的東西(因為我們都是媽媽及愛吃的小姐....嘻....嘻....嘻)我還有留著您的電話及帳號,您再告訴我共要多少錢,我在一次轉帳給您) 謝謝您囉~

 
沈小妹2007/12/14 16:11 回應
 

哈哈~菜刀上市囉!柔媽可能是第一個用的人喲!嘿嘿~真的好好用耶
切菜、切肉、切冷凍硬硬的豬肉,都很讚喲~
我真的看到有老闆拿一模一樣的刀在削冰塊耶
擔心以後買不到,柔媽要來屯貨一下,我要3支!哈哈
幫我保留喔 下次買雲吞時再一起取貨喲~
 

 

etin2007/12/14 14:51 回應
 

13928這麼熱心介紹我們購買好物,真的很感謝吶~只是家中還有數把婆婆屯的存貨未用,我只想買一把「剁刀」放在公公家用,只是不知13928有沒有經銷剁刀?如果有,我想隨下次訂購的天使雲吞一起購買。

其實我的主要用途是用來剁雞,每年過年返鄉去公公家,剁雞時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站在骯髒無比的廚房,數把菜刀沒有一把夠鋒利夠份量,剁出來的雞總是慘不忍睹,賣相難看,希望有一把好刀可以增加我的功力。

秀逗主婦139282007/12/14 20:03回覆

  跟你說喔   你不要笑   我現在賣的這把菜刀  也有出剁刀   當初我為了殺價  買了菜刀又買了剁刀    然後因為家裡很少剁東西   這把剁刀  就被我囤起來

   我可能藏太好  一直忘記要拿出來用   那麼多年了   我都忘記好不好剁了    很少用  不太實用 價格又比較貴 我乾脆不進貨

   聽到你的心聲    我似乎該來找找    那把剁刀的芳蹤    剁刀  我自己要先試用過 才能做推薦或介紹    等到ok 我才會進貨  所以很抱歉  要稍候喔   為了剁刀試用報告  明天我應該去買個大骨來熬湯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