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雞嘉義雞肉飯  台中市東英路602號  外送專線2215-0232

  照片中是爌肉飯60元  肉滷的很透很入味  我最高興的是 右上角還給我ㄧ塊鹹香下飯的鹹魚  這個普通的便當馬上搖身一變   變成平民版的海陸大餐  有肉又有魚  感覺好豐富  真好吃



一這是紅雞的肉排飯 60元   就是一般的排骨飯  女兒是豬排迷  所以訂便當的時候  她總是點排骨飯

   這塊排骨 炸的很香酥  女兒很喜歡  配菜當中 又給了鹹魚一塊  哈哈  真爽

  紅雞是emily推薦給我的便當店   推薦理由 我也很認同  就是紅雞的配菜 每樣都很用心 而且絕對不油膩  這點很難得  因為家附近的便當店  配菜都偏油  只有紅雞最清爽  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  感覺很家常  很順口

   不油也不鹹  吃起來很健康  跟自己家裡煮的菜  感覺很相似  不像在吃外包便當

 emily的補習班  就是長期跟紅雞叫便當給小朋友吃  emily很很疼小孩  從來就不肯讓小朋友用便當店提供的免洗筷  每次都寧願自己準備 幾十雙鋼筷  給小朋友用

   餐後  emily就不怕麻煩的  自己把這一大堆鋼筷洗乾淨備用  冬天來的時候   emily怕便當冷掉不好吃  還會準備一個大保溫箱去載便當  確保每個孩子都可以吃到熱騰騰的便當

   emily的用心還不僅於此  課餘忙碌的小空檔  emily為了鼓勵小朋友  偶而還會親自下廚  煮晚餐給全補習班的小朋友吃    emily的廚藝精湛  小朋友都很期盼吃到老師親自煮的便當

  當天都會特地裝乖  讓老師心情大好  煮美味的便當給他們吃  每次emily親手做的便當  都會被小朋友吃個精光  然後一群小朋友還會不停央求老師  下次再做給他們吃

   emily都會趁機說  那你們要更乖喔  下次考更好  老師ㄧ定會再煮飯給你們吃

   emily的便當實在太受歡迎了  小朋友大力捧場之下 讓她每次都心肝情願  辛苦的在廚房忙半天 作好一堆便當後  晚上下班後  還得要扛一大堆小朋友的空便當盒 回家洗   她歡喜做  甘願受  只有愛小孩的老師    才肯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

  當emily的學生  真幸福!

紅雞剛開幕的時候  客層還未打開  生意不怎麼好  懂得吃 又常常鐵口直斷的emily安慰老闆娘說   妳的便當 這麼清爽 這麼好吃   相信我  生意一定會很好的! 

  果不其然  紅雞現在的生意已經上了軌道  晚上7點以後  配菜常常都已經賣光光了  中年老闆娘  身軀嬌小  常帶著一臉燦爛的笑容 待客親切又客氣  很討客人喜歡

   我常常虧她說  老闆娘的笑容最可愛了  常惹得她臉紅  哈哈   13928很調皮  很喜歡看女生害羞的模樣 

  上周晚上我帶大公主去補習  回程時已經6點40分了  紅雞的配菜幾乎都快售完了  老闆出去送便當  店裡只剩老闆娘一個人  忙得團團轉  

   老闆娘忙中有錯  誤把我的便當給了第2位客人  我這第一個到的客人  反而比較晚拿到便當   老闆娘連聲致歉  趕緊加快速度幫我製作便當  我看到她忙成這樣  趕緊要她慢慢來  先給別人也沒關係   因為我旁邊還有2個客人在等候

  老闆娘手忙腳亂  想要更快給我便當   就快手快腳地 把我兩個便當做好 交給我

 回家  我打開便當一看   咦?整個便當只有配菜    卻沒有主菜  我的雞腿咧?  排骨呢??

  老闆娘一定是忙壞了  忘了給我了   算了  我肚子好餓  先吃再說  反正老闆娘不是故意的   光有配菜 就可以吃完白飯了

  隔天 我再去買便當的時候   老闆娘遠遠看到我 還在停機車  就衝過來 又是鞠躬 又是致歉的   讓我非常不好意思

   她說  昨晚她發現  她忘了給我雞腿跟排骨時  我已經走遠了  她好自責  晚上來被老公罵了好久  昨夜她難過到 一個晚上睡不著..........

  說著說著  善良的老板娘竟然紅了眼眶

我聽了好捨不得   一直跟她說   小事情  不要那麼在意  我從頭到尾 都沒有怪你的意思

   昨天我在吃的時候  就想說  妳一定是忙到忘記了  沒有關係啦

   老闆娘還是一直跟我道歉  還說今天要請我吃便當

     我看她愧疚成這樣  就跟她說  妳跟emily那麼熟  是好朋友  我又是 emily的好友兼鄰居  所以emily的好朋友就是我的好朋友      跟你老公說  我是emily的鄰居  大家都是自己人  自己人不會計較這些  請他不要再罵你  

   我說完這些話  自己趕緊別過頭    因為我的眼淚已經快要掉下來

    其實  我在老闆娘說 她為了我 一個晚上 無法闔眼時  我就聯想到  自己在做第2批天使雲吞的時候  因為不小心  辛香料放多了一些   口感變辣  而自責到一夜輾轉難眠  ...那一夜的辛酸   讓我記憶深刻   老闆娘紅紅的眼眶   徹底感染了我的情緒  我也好激動

   我不敢哭出來   我怕會讓老闆娘更難過   一直婉拒她的賠償  我說您的便當都是成本  不可以送我吃 

  妳要送我吃  我今天就不跟你買便當   我現在也在做生意  我出了紕漏   也是靠很多客人 對我的包容才挺過去   我明白做生意的苦處  請你一定要收我的錢

   我們就這樣 把鈔票推過來推過去  最後老闆娘 只好勉強把我的錢收下   然後找好多錢給我   把便當打5折

  所以我當天只敢跟她買一個便當而已  怕買兩個  她會賠更多

  這麼可愛的老板娘    13928以後一定會多多跟她買便當的

 


 

   這個滷味便當   看起來好吃嗎  哈哈   是非賣品喔  因為這是13928親手做的   詳細做法  請見之前的文章    我愛大陸妹  那篇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555

好香香快餐  已歇業

台中縣太平市 中山路3段與樹孝路 交叉口  對面是屈臣氏  非常好找喔

   好香香的便當  最大的特色就是 份量特多  超級飽(超巨大的排骨旁  有辣蘿蔔乾跟酸菜  這兩樣小菜都是免費無限量自行取用)

  好香香的便當  因為份量超多   我都稱作苦力便當   最適合勞力重工作者來食用   食量大  重口味者  一定會很喜歡

   好香香很凱   每天都會準備三大盤   每個約50公分的超大不鏽鋼盤裝了滿滿的免費配菜  供客人無限量免費取用

  免費配菜  有酸菜  辣蘿蔔乾   辣炒小魚乾.............

不怕客人吃   堆的跟山一樣高   隨便你拿   讓人一進門  就感受到店家  滿滿的誠意

   便當中的炸排骨  只能用巨大形容  大的驚人   小女生一個人  根本吃不完  還送您一個滷蛋  真是大方    一個便當約70~80元  非常經濟實惠  


   這也是好香香快餐的便當   旁邊的小魚乾 也是免費的  左邊的炸雞腿  也是只能用巨大來形容

  炸雞腿跟炸排骨都很入味  香酥可口  口味很到位   只是份量很多   配菜稍嫌油膩     13928只會在餓昏了  兩餐想當一餐吃的時候  才會去報到  不然 沒吃完很浪費  吃完又會肥死

   老是嫌吃便當吃不飽的人  快去好香香報到吧   撐破肚子別怪我喔  哈哈哈


   這兩個好香香便當  還有附湯跟冷飲喔   實在太超值了  肚子飽到一個不行啊

寶記港式快餐  訂購專線 2395 5526

2015補充:寶記已遷移新址,到宜昌路繼續營業囉,從中山路三段轉進宜昌路,過了賢德醫院再往下兩百公尺左右即可看到,近紅綠燈

寶記 最大的特色就是  配菜多達4種   每次買到他家的便當  就可以吃到豐富的蔬菜   配菜常常多到快滿出來  超滿足的

   我推薦照片中的兩種便當   左邊是炸豬排便當  寶記的炸豬排 很特別喔   香酥第一名

   每次都一定等客人現點 才現炸  需要時間耐心等候  但是絕對值得!  現炸的排骨  噴香的味道  會讓您邊等  邊嚥口水

  右邊的烤鴨便當  則是港式快餐的招牌   寶記 店家外觀看起來不像便當店

   倒是很像港式燒臘店  店門口掛滿一條條紅油亮的 叉燒  烤鴨  燒雞...... 引人垂涎

油雞跟叉燒 口味普通  不建議點  烤鴨倒是很不錯

   寶記旁邊   有一家專業的 "真北平烤鴨 "店     硬是要得 !!13928曾經專文介紹過,  平常的日子  可以吃寶記的便當填腹   假日或者宴客時想打牙祭  就一定要去真北平烤鴨店 買半隻190元  香噴噴 吃了還想再吃的烤鴨回家    他附贈的炒鴨骨  湯汁鮮甜 香辣開胃  保證您會連吃三大碗飯啦!! 

   太平市樹德路上  與中山路4段路口附近的乙盛便當,地址是樹德路25號,  是好幾十年的老店 他的白飯 晶瑩剔透 香Q極了  常年保持最高水準  是我吃過的便當中  白飯最好吃的

  乙盛的配菜也很好吃  可惜只給兩種  飯又好少  老是覺得吃不飽  所以 最近比較少去光顧

 嗜吃白飯的人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看看  乙盛便當媲美越光米的滋味

 

     13928是懶惰主婦   辭了工作之後  每天被強迫要作飯  偶而也感覺厭倦  加上最近兼營副業 天使雲吞之後  包雲吞包到昏天暗地  忙到分身乏術時  就更加理直氣壯地叫便當來吃了

  常常吃同一家便當 我會瘋掉  愛嚐鮮的我   總是不停發掘新的便當店   妳呢  妳喜歡吃便當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