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補充 ~~請改買塑膠皮包覆的大三角衣架   較耐用

不銹鋼款  焊接處易斷裂  不建議買!

...............................................................................

不鏽鋼超大衣架    兩支50元  購自第三市場  正義南街396號  10元店 

     一支  超大支 美觀又耐用的不鏽鋼超大衣架  只要25元而已

目前  我看過的價格   兩支至少要120元以上

有的更土匪  一支就賣120元

所以  這個一支只要25元  只有原價1/9的超讚價格 可能會上漲 

塑膠 鋼鐵原料這兩年都發瘋了  漲不停   石油也是幫兇

趁現在還有一些貨

有需要的媽咪  請快去買吧



    這位就是10元店的老板娘  常常笑口常開  很開朗又親切的歐巴桑

   她好害羞喔  我要幫她拍照她一直不停躲鏡頭    好不容易  我跟大貞媽兩人  一直鼓勵她  說她笑容很可愛  她才讓我拍下這張照片

 當天是10月底的星期一   剛好網友大貞媽來台中找我   我帶她導覽了尋寶聖地   第三市場   大貞媽也順便帶了兩套大衣架   店裡的一個婦人  看到我們抱著一堆衣架   連忙大力稱讚我們好眼光  挑到如此超質又好用的產品  還跟我們說  拿這大衣架  晾床單跟浴巾有多好用   哈哈    我們早就知道啦

   不過台中的主婦臥虎藏龍  都好會買東西喔   甲好還會倒相報

   這個10元店老板娘說   自從我在部落格幫她廣告之後   三角衣架 業績大躍進

     真的?  假的?

  上次我跟男老闆說  我要幫他廣告大衣架了  請他用力進貨吧   男老闆還半信半疑

   結果這次我跟大貞媽前往   男老闆竟然老遠就跑來跟我90度鞠躬    說衣架  果真如我所說  賣得很好  進貨差點來不及

   哈哈   賣這麼好喔   我就知道  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總是不會寂寞啦連我都好想代理販售呢  只是衣架好巨大  寄送不便  加上運費 恐怕就不便宜了

   大貞媽第一次跟我見面  就看到店家對13928的熱絡招待  讓我很有面子  也超不好意思的

   突然被人90度大鞠躬  好難為情啊

老闆不要謝我啦  只要你繼續認真進貨  千萬別漲價   13928就心滿意足了!

      大貞媽那天把第三市場 幾乎都逛透透了呢   買了不少好貨   挑了兩件黑底上衣男童裝  衣服上綴滿各種鮮麗色彩的小汽車  可愛極了

  ck  跟yoyo穿起來 一定又酷又帥

  我跟大貞媽  雖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網上聊久了  默契十足  聊起天來  分外暢快  只是下午大貞媽還有正事要辦  時間有點匆促 希望大貞媽下次可以全家一起來台中好好玩!

 

......................................................................................

 

 

 

 

 

  最近天使雲吞  很感謝網友們的捧場

13928  很想做點什麼來回饋大家的熱情

想來想去  就只想到  第三市場導覽   

因為13928老是報告血拼好物  卻胡塗成性  永遠不記得攤號   一定讓大家恨的牙癢癢的  實在很欠扁

 今天  13928為了替大家謀福利  特地帶紙筆  去抄第三市場攤號  讓一些便宜  品質又好的攤位 一次大曝光   讓大家按圖索驥  買個痛快

  充分享受購物樂趣  但絕對不傷荷包   帶個1000元   買了一大堆衣服 鞋子  雜貨之後   卻怎麼花都花不完

    新台幣變得好值錢  好好用 保證大家買得笑呵呵(對了   第三市場怎麼還沒請我去當代言人 觀光大使呢?我可是盡責的很)

 


   三支塑膠超大衣架    總共只要50元  購自第三市場 正義南街396號10元店

寶雅  美華泰  也有賣同款衣架 但是都要75元以上

現在一支才17元   真的超便宜   我跟店老闆預告說   這些大衣架即將大缺貨

請他盡快補貨   (不是臭屁13928部落格報導有多厲害   而是台中家庭主婦找便宜貨的功力才恐怖  這些超便宜衣架  遲早被搶光  乃意料中事)

一件100元  購自第三市場C30攤   只在星期日  星期一出現 這攤離郵局很近喔

這家服飾攤  是血拼殺價高手  EMILY的心頭愛

每次跟EMILY一起去逛第三市場   EMILY總是直奔這攤 頭號目標攤

衣服便宜 質料好   價格實在   樣式都是當季的新款

一定要早點去搶購    下午才去  妳就會看到一整排空空的衣架 

漂亮又便宜的衣服  一大早就被搶光了

  我好幾次假日睡太晚  下午1點去  就沒有什麼衣服可買了

這個攤位  由一對夫婦經營  男老闆每次看到EMILY大駕光臨   總是笑呵呵  隨EMILY宰割  好幾次EMILY都還沒開口  他就自動降價了

  這老闆好偏心喔   對別人就真的不二價   一毛錢也不肯降喔

EMILY殺價厲害  也很會做人  最後都跟老闆變成好朋友   折扣都不須EMILY開口  老闆看到她 都當好友  老客戶  自動會降價

 

   說到這  就不得不提一件  最近令我跟EMILY都非常沮喪的事件

我跟EMILY是基於好康道相報的心情   在部落格裡面與大家分享好康資訊

   在中港愛買 跟均岱的店員  謝小姐買了好用的炒菜鍋之後   與她雖非親非故  但是謝小姐的熱心服務 與優惠折扣  讓我們兩個買得非常開心  謝小姐甚至還做了好吃的鴨肉飯跟滷豆乾請我們吃  至今那好滋味  仍令我們念念不忘

   我們在部落格裡面  公布了謝小姐的手機  並且肯定她的服務

卻萬萬沒想到  台中有一個媽咪網友  打著她就是EMILY的好友名號  大喇喇的跟謝小姐A起折扣  並且狂A贈品

    但是因為當初能給的折扣跟優惠  到現在 因為鋼材又繼續調漲的關係  已經不可能都給

 謝小姐說  現在就算EMILY本人來購買 她也都沒辦法給那麼多優惠了

  結果這位媽媽在中港愛買跟謝小姐買了鍋子之後  卻跑到北屯店的均岱退貨  還在那邊大聲嚷嚷說  謝小姐為什麼沒給一堆贈品 她要一狀告到總公司去

  謝小姐聽聞消息  非常錯愕也非常生氣   現在總公司也可能誤解謝小姐  我跟EMILY對謝小姐的遭遇  感到非常抱歉

  一切都因我們而起   會發生這種事情  我們一方面脫不了干係   一方面又覺得自己也是受害者 真是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幸好 善良的謝小姐說  那人應該不是EMILY的朋友  極有可能只是網友   因為只要真的是EMILY的朋友要買鍋子  EMILY都會陪同  而且都會事先很客氣的打電話跟謝小姐通知 並詢問優惠方式  問明了謝小姐上班班表  才會前往

 那位媽媽  來買鍋子之前   並沒有聽到EMILY有跟謝小姐提過  或者有先打電話告知  所以應該不是EMILY的朋友   

  感謝謝小姐 這麼貼心   幫我們找了台階下    

  現在謝小姐  已經調到台中新光三越均岱專櫃服務了   請大家還是可以跟謝小姐買鍋子  她人親切 又熱心   也可以跟這位廚藝高手  請教鍋子使用問題 但是不用打EMILY跟我的名號啦   人怕出名豬怕肥  有些事情 還是低調些好 呵呵


這件黑色毛衣 設計感很好  去年跟C30攤位買的   一般賣490  390元

他只賣190元   結果我和 EMILY受眾多朋友之託  一口氣又幫忙代購了5.6件

打算大家一起穿制服  

 這件衣服 不管誰穿上 都會被讚美  時髦有型  款式質料充滿高級感  一點都不像是路邊攤買的

  今天攤子上衣服不是很美  夏衣 秋衣都有  青黃不接  沒新貨感  不過生意還是一樣好啦   190元的刺繡牛仔褲  還是賣得嚇嚇叫

 2010補充  這攤消失了

一件100元  購自第三市場A03  每兩週一次  星期日會有個年輕男生來賣百元衣

他的上衣  都不是很好看 褲子倒是不錯

這攤平常是個中年男子在賣窗簾跟桌巾

常常有特價50元的漂亮桌巾出清  經過時請留意一下  

每本39元   購自第三市場A06攤  每週日固定會來擺的書攤

生意超好   我幫刁蠻公主 買的這幾本練習本  她都很愛呢

其他食譜  書籍類  一本也都幾十元而已  原價可要200元以上呢

所以很多人一買就是7.8本

書名  小孩學畫圖(見上面那張照)一本39元  不只可以著色  也可以運筆描框線

最左側 還有分解圖 教你畫畫   一書三用  很耐玩

一雙50元 購自A35攤   這雙高貴晚宴鞋  是我台北的媽媽 來台中時  我跟她一起找到的寶物  我是出名的大腳丫  而生我的媽媽  卻穿65號的超小鞋

  雖然我們兩個的腳 大小差很多

但是最大的腳 跟最小的腳  唯一共同的好處就是   都有零碼鞋好康可撿

一樣購自A35     一雙50元 

   這兩雙  還是跟A 35 的鞋店買的    一雙50元  這兩雙鞋 還陪我上了智富月刊2007.10月號 亮相     雜誌在13928公仔的左下方  有這兩雙鞋子的繪圖照片


2010更新  這攤老闆改賣貢丸了

一件70元   購自第三市場B44攤  最近童裝在做秋裝出清

2007.10.20我去逛的時候  這件已經降到60元了

一件70元   購自第三市場B44攤   最近這攤   全部衣服都只賣60元一件   幾乎都是純綿童裝  料子不錯  很多人搶購

2010.更新  這攤 是老攤耶 也莫名消失了

購自第3市場  B53攤  這是13928的愛攤  我超愛來這家店買童裝  樣式多又便宜這件2007.10新上市的秋冬裝  一件才100元的厚毛料澎澎褲  含舒適內裡

前面蝴蝶結很可愛  忍不住買下給刁蠻公主穿

  今天這童裝店的男老闆說  入冬之後  童裝的冬裝就不只100元了  現在小孩子出生率下降  廠商衣服做的不多

  每年9月以後  成衣工廠進入淡季  工人沒有月薪可領 改論件計酬   衣服單價會提高  尤其是身高120公分以上  很難出現百元童裝了

  漂亮的秋冬童裝   趁現在 剛上市    尺碼最齊  價格最划算   12/25聖誕節過後  廠商即停止供應冬裝  改做短袖

12/25以後  店家想跟廠商追加   漂亮的冬裝貨色 也已經不可能

所以 他勸各位媽咪  趁冬裝剛上市 價格還合理 尺寸也齊的時候  看到喜歡的童裝 就下手吧

   老闆說 他絕不會騙人  歡迎季後來看就知道   這中年男老闆  人不錯  13928選擇相信他  乖乖掏錢買下這件短褲  不過這件  黑白花色也是最後一件了  只剩黑紅色還有貨  我覺得黑紅色比較亮  也很好看

  今天來這攤  最大感想就是  老闆最近進了好多美麗的毛料背心裙喔   連毛衣小背心都可愛極了

  13928每件都喜歡 一件只要100元  料子跟設計都很棒  很多都有釘扣設計  酷呆了   媽咪們有去逛第三市場 一定要去瞧瞧

      上次部落格第一次辦猜猜樂  刁蠻公主那件可愛的50元粉紅洋裝  也是跟這攤買的喔   這攤最大的好處就是  不定期把一些100元以上的零碼童裝 作50~80元 低價出清  所以常去晃  一定會撿到好康  今天我看到漂亮的牛仔短裙在出清   還有刺繡喔  一件都只要80元  差點熊熊買下去

  但是刁蠻公主衣服太多了  不忍住不行



  一件100元  針織毛料短衫   2007.10.20購自第三市場D82攤

兩件都很高雅好搭  右邊那件米色的  穿起來很可愛   最近我在瘋灰色衣服  左邊那件灰色衣  胸前蝴蝶結裝飾  還有珠珠 都好漂亮  一件才100元  沒買到 回家會睡不著

這攤已經是第三市場的末端  生意卻非常好  衣服都是當季的流行款式

價格也都很便宜   所以我很愛去逛逛  挖寶

只是衣服年齡層很輕    我這歐巴桑 每次去 都要挑很久 才會找到適合我的衣服  其他辣妹裝  我就敬謝不敏了

 今天2007.1020去逛 發現一整排的秋冬毛料馬褲  及短褲  都非常漂亮

一件才150~190元而已  非常值得去看看喔

這件裙子我以前就PO過  也是跟D82買的   今年夏天購入  一件100元  民族風圖案  旁邊還有蝴蝶結綁帶  顏色很好搭

  D82的店員(她不是老闆) 最近懷孕了    挺個大肚子在顧攤   13928是台灣母乳協會的義務宣導員( 自封的  哈哈)

  今天跟她買那兩件短袖針織衫的時候  順便跟她大力宣導餵母奶的好處  叫她一定要上ㄋㄟ國網站 先做好母乳功課  將來生完餵母乳 保證事半工倍  馬到成功 各種餵母乳的疑難雜症   通通都有解答 比百科全書還有用

 我說的頭頭是道 她聽得點頭如搗蒜   ...哈哈  13928還真不是普通的雞婆

  連上個月中友周年慶  我跑去買對折名牌銳跑運動鞋  剛好一個孕婦也來買  當場13928母奶狂熱症 又牙起來  買完鞋子 還跟那孕婦宣導了半天 餵母乳的好處才甘願離開

  我的甲好到相報的職業病    連嬰兒都受惠呢 哈哈哈~~~~

 

 

關於第三市場的交通資訊

感謝網友 肉餅媽咪  熱情提供如下~~~~~~~

到第三市場若要步行前往,記得火車站要出後站喔!後站是復興路四段,後站出來右轉直走到台中路左轉,再向前行,郵局就是第三市場的入口啦

或是搭火車由前站出來,過建國路到對面的台中客運搭100   103號公車,或是往霧峰大里方向的公車,很快就到市場門口下車,上車前別忘了問司機有到第三市場嗎?

搭統聯客運來台中的鄉親有兩種方式

1.中港轉運站下車者,請到旁邊公車站牌靜候台中客運103號公車,不用轉車,直達第三市場下車

2.台中車站下車者,往南邊過馬路, 就是台中客運,搭往大里霧峰方向的公車;若選擇步行則是沿著建國路往南走到火車鐵軌下函洞左轉直走就會到<==這個比較遠喔!

不熟的鄉親,搭統聯最好選擇台中車站下車,不然迷路就只能搭小黃囉!

肉餅媽雞婆碎碎念,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