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媽咪最拿手的炸豬排喔  外酥內嫩  鹹香下飯

咬一口就停不下來喔   不需要大量的沙拉油來油炸  用煎的就可以喔

醃漬只要15分鐘   花不到半小時  非常快速  就可以吃到香酥可口的豬排飯囉

做法雖偷懶     滋味可不簡單呢

   媽咪  我不想吃飯  我剛剛偷吃零食吃飽了

現在又叫我吃飯  我會哭到  抓兔子給你看喔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一天到晚都要吃飯   人家吃不下啦 

   媽咪最懶惰  都不切一切  豬排這麼大片  我嘴巴又這麼小  叫人家怎麼吃嘛



一臭妹妹   媽咪 作的豬排  這麼好吃 妳不吃  還在那邊耍性子愛哭

小心把媽咪惹毛  妳就準備換菜色  改吃竹筍炒肉絲了

  妹妹  快點看姐姐吃 真的很香 很好吃ㄋㄟ   妳也快點吃啦

妳再哭    媽咪快發飆了

媽咪別 K我    我真的已經沒有哭了    對不起  媽咪  豬排我剛剛有吃  真的很好吃  媽咪別生我氣  今天我會乖乖自己吃飯

 這是13928做的奶油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這盤有加鮮奶油  顏色比較白


  盤子上方   有兩種佐料   義大利香料與泡咖啡用的奶油球

吃之前灑上去  更有異國風味


   我預備好兩個烤杯  待會覆上起司片  就可以進烤箱  作成焗烤白醬義大利麵了 作法請參酌 蛤蠣白醬義大利麵一文  把配料修改一下就可以

 

 

  簡易豬排作法

1.里肌肉片  去筋  並且拍鬆(讓肉質更軟嫩)

2醃漬: 醬油 3大匙 (肉多  醬油就要追加)  黑胡椒  糖   米酒少許  與切碎蒜粒(冰箱若有吃不完的烤肉醬  大蒜麵包醬 ...也可以隨意放些進去)醃漬15分鐘  最好稍微按摩一下肉    更易入味

3.醃好的肉 加入一顆打散的蛋  混合( 正常日式豬排作法  應該 是要把肉 三步驟  1.沾麵粉   2.沾蛋液   3.沾麵包粉  再油炸  時間充裕  材料充足的人  可採行正統作法  吃起來比較膨鬆酥脆)

4.另備 一個盤子     上放地瓜粉     把肉兩面都沾上地瓜粉

5.起油鍋   用比炒青菜還要多一倍的油量  把豬排兩面煎熟即可   筷子插的進 就表示肉熟了  即可起鍋完成

     先寫到這  最近忙翻了  邊寫文 邊打瞌睡

有時間我再上來補  跟各位致歉  豬排作法真的很簡易 好吃 歡迎試試 鹹度要先控制好喔

 




 

arrow
arrow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