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0更新啟事  滿額禮  便利切菜版到貨了

     已訂購天使雲吞  尚未留下連絡資料或擔心個資外洩者  可在回應中告知訂購盒數後   13928會到您的留言板  留下我自己的手機號碼 與信箱  方便您把手機號碼寄到我的信箱     或直接打我手機跟我聯絡 皆可

   天使雲吞一盒35個 原價120元  現在試賣期間  優惠特價一盒100元

一次訂購 滿3盒者 加贈一項  生活實用好禮  10/20起    網友佳評如潮的便利切菜版又到貨了   現在買4盒天使雲吞 就送您一個便利切菜版  ( 想要 換贈便利封口夾者  請另行告知)

 

 

 

 

天使雲吞  10/17 首批出貨了

我精選的包裝袋  圖案好像比較適合裝衣服   要一次裝3盒  好像太勉強

價格又貴 我一次買一包  幾十個就要100元 這下不知怎辦

  3盒滿額禮 有便利鉆板或很實用的便利封口夾8個   任選  (若無指定   以鉆板為主)

     快看  那包新鮮豬前腿肉  顏色很美吧

瘦肉比例好像過高了一點    左上角是餛飩皮  香油(一瓶80元 很香!)  還有大罐裝 小磨坊出品的白胡椒粉  佐料我也很講究喔

  包裝紙盒我改用 正中間的塑膠盒  一個要5塊錢  一串要200多元  好貴喔  成本都花下去了  我要更努力

2007.10.18 補充

正中央那個大盒子  實在太龐大  誰家冷凍庫可以塞得下 這巨大盒子 3盒呢?

13928花錢買經驗   這200多塊  就當作是教訓  以後不敢  一急就太快下決定  在此先跟所有拿到大盒子的媽咪致歉   請您回家後   把天使雲吞從大而不當的盒子中 取出  密封在塑膠袋裡  冷凍保存就好

    熱心一路支持我的emily  今晚已經幫我找到大小嘟嘟好的 透明包裝盒  還情商十甲黃昏市場的大根日本料理攤老闆  先用批發價分我ㄧ些盒子  真的太感謝了

  emily &大根老闆   都謝謝喔( 咦  老闆的簡稱聽起來好怪   算恭維嗎?  大根老闆@@ 我居然想到日本A片去了   該扁)



   我這幾天 因為有買到菜  突然開工  卯起來作天使雲吞

 因為我家冰箱冷凍庫容量有限

所以我希望天使雲吞  一做好  就能馬上出貨

最好前一天先預訂  這樣更保險

  隨便您訂幾盒  一盒也沒有關係喔  13928都一視同仁 都一樣感謝

一盒的訂購量  就是給13928最大的支持   

   以前當醫療用品店長時  哪怕客人只買10元的小東西  我都一樣彎腰鞠躬致謝  反而是客人不習慣 

  還有許多走進店裡 隨便逛逛  什麼東西也沒買的人  我也是笑嘻嘻致謝  客人回頭問我說  我沒買東西耶  為何我還說謝謝光臨

  哈哈  13928當然很謝謝光臨喔

要知道  醫院對面都一個樣  整條街全都是賣醫療用品的

您選了我這家店   願意走進來逛逛  我是何等榮幸

 有逛過  就有印象  就知道我是賣啥東東的  下次想買這類商品 就會想到這家店

如果這家店 店員很親切   那下次交易的機率就更高囉

所以 雖然啥都沒買   我還是很感謝啊

我還做過 更絕的事情咧

 7.8月溽暑  大熱天   我會站在店門口   看到熟悉的客戶臉孔  就會熱情招呼他們入店用茶  "快進來吹冷氣啦   我冰開水請你   拜託   沒有要你買東西啦  免驚  今天很熱柳...快進來坐啦... "

  我都說我只有免費的冰開水解渴而已  沒啥好飲料  但是誠意吃水甜

客人聽了都笑呵呵  很多老人家都是老病號 常常來醫院  最後都跟我哈拉成好友  我常常免費幫他們量個血壓   老人家要我收費   我怎可能拿  我說我是職業病 就愛量血壓  護士做久了 就是這樣

   有機會服務大家是很開心的事情  13928很喜歡客人的笑容

感覺好像又回到護士老本行   服務大眾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  13928就對任何訂單  始終都心存感謝  

    一盒   兩盒...都好   有的人只是好奇  想試吃ㄧ下  有的人家裡人口少  食量不大   不想多訂 .....13928也是消費者  也會有一樣的想法啊   所以少量訂單的朋友  不要害羞喔   13928全部一視同仁  試吃一盒就是給13928機會   所以怎能不感謝呢     

 

   最後  不好意思  我再囉唆一次   拜託有定貨的朋友  現在趕快先給我手機號碼吧 我當日一做好  量有餘裕   就會通知優先取貨

順便注意一下您的留言版   我有留下13928的手機號碼

拜託 拜託  快給我手機號碼吧!!謝謝大家

 

餛飩湯的湯底與配料  美味製做建議

比較適合用雞高湯  懶一點的用罐頭雞湯   功夫一點的用雞架骨來熬高湯  雖然花時間 但是很值得  清爽香醇的雞湯  配上餛飩  真的是絕配

沒有高湯 就加柴魚素吧  馬上清水變高湯

連柴魚素都沒有 最好的提味方法是 放榨菜絲  熱熱辣辣 超級開胃  家裡若有 就絕對絕對要放

好吧  如果冰箱已經山窮水盡了  沒榨菜  那找根蔥吧  爆個蔥油  香氣足了  加清水就好 

嫌蔥油還不夠香 那鍋子再煎個蛋皮好了   湯底就多了個 蛋香 也很棒

湯配料方面   煎蛋皮切絲    綠色蔬菜可依喜好任選   小白菜   海苔  紫菜   海帶芽   (市面上有乾燥的  直接沖熱水就可吃那種  也很方便 不過要最後再下 這種海帶芽泡熱水就可以吃了 用煮的 會煮爛

懶的煎蛋皮  直接打蛋花也可以   懶的爆蔥花  就直接切個蔥花灑上去就好  最好是灑芹菜珠   有了芹菜香  就是正   match100   什麼青菜都沒放也沒關係啦  有的人還會放點油蔥酥提味 

 

臨上桌  再淋個香油 白胡椒粉  就香得讓人口水滴不停了

其實我認為  煎蛋皮很簡單 並不麻煩  卻可以讓整碗湯  顏色鮮黃亮麗起來 灑點海帶芽  青菜 小白菜都好   顏色就 有黃有綠有白 漂亮極了  不但看起來豐盛  吃起來又好吃

 

 

  有關天使雲吞的取貨資訊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jw!g1kbpVKYHxhQqmcUizwcGaA-/article?mid=5313

 

 

面交取貨感言

這幾天忙著出貨   累壞了   沒時間上來 好好跟大家聊聊

其實  我的心中有好多話  想說

現在邊打字 還邊掉眼淚   是夜太深?   還是我累壞了?

其實是  我的心    脆弱的過分!!

這幾天提貨  13928遇到的每個媽咪   都對我太好

我沒有想過  只是領個天使雲吞  氣氛卻這麼溫馨

我太意外  太受感動   回家後  仔細回想  久久不能自己............

   熱心助人的小美媽咪   持續關心刁蠻公主病情  還主動提供良醫給我  等到真實面對面   我卻木訥的忘了要道謝  好失禮喔   她剛下班  人很累  卻願意臨時配合我提貨要求   不讓我的冰箱爆了    晚上  開著車 帶著兩個很小的孩子 特地來取貨   13928內心好感謝  

    SOPHIA媽咪跟女兒    則是漂亮到讓我差點結巴  她人美心更美    一直擔心我成本問題  來電提貨的時候   我還趕不出貨  她耐心等待  為此  出門兩次 

 等我趕出雲吞  先到達麥當勞等她時   一見面   13928還沒致歉  這位美女媽咪   一看到我  居然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說她讓我久等  當場  讓我覺得   她全身美的發光   善良光環   一圈又一圈的閃個不停 

  SOPHIA的老公  前世一定燒了很多好香  作了很多好事  才能娶到 這麼漂亮又溫柔的老婆

   PHOEBE貓咪 媽咪 第一次留言  就迅速下訂單   馬上當日取貨  效率超音速   對13928的信任  讓我驚訝不已  她還一直顧慮我的行程   怕我趕貨很忙  客氣的約我能方便出門的時間   真的很貼心

  臭小子的娘   年輕又可愛   懷裡的兒子  一直對13928拋媚眼   時不時給我ㄧ個帥到爆的童稚笑容(應該拍照下來給大家看  真的很可愛)  看到這麼開心  一直笑嘻嘻的寶寶  就知道臭小子的娘 把孩子帶得很好

   臭小子的娘  一得知 我ㄧ個早上都在東奔西跑送貨  就一直跟我說   13928好可憐  一定很累......明明她兒子還在午睡  不方便出門  卻堅持不讓我送貨去給她  

   我打了2次電話   跟她說孩子還在睡  不要吵醒他  雲吞 我拿過去就好   她怕我太累  一直不肯  寧可她自己一個人帶著孩子  開車來找我   您說   13928能不感動嗎?  

   一見面  就擔心的問我  傍晚  她開車沿路看到小學生都放學了   心裡很著急   擔心13928會不會來不及接小朋友 ? .....她還說出門太匆忙   本來想摘自己種的青蔥來送我

   嗚~~~這樣的盛情   不要說是13928  任誰都會感動到不行吧?

   

   久違的幸福小姐 這次又讓她破費買禮物送刁蠻公主了   我這頒獎人  居然又收禮  領獎人跟頒獎人  差點又角色互換了  我的媽呀  幸福小姐  您也實在太客氣了   這樣 我不知道要欠你幾次

  以上所有的網友   除了幸福小姐是第2次見面  其他媽咪都是第一次見面  每位媽咪都很大方  熱情  彼此一見如故( 是網上聊久了 的關係嗎)

  13928真的很想多跟大家聊聊   但礙於大家都有家累   家務一堆   只能來去匆匆 有些遺憾   雖然才聊一會兒  就有欲罷不能的趨勢  媽媽經  果然一唸  就停不下來啊

  還有許多可愛的網友   13928寫不完了    口拙的我只能說 謝謝 

  這篇文  可能又要無限延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