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這麼支持13928的部落格

所以這次瀏覽人次破10萬的大禮  13928打算來點濕背秀

咦?這3個音譯字 怎麼看 怎麼色耶     不是13928要犧牲色相啦  虎背熊腰的我 也沒啥好看的

  13928這次傳的SPECIAL禮物  就是13928精心手工製作的菜肉餛飩一盒  考慮到冷凍運送保鮮問題

   這次若有台中區的網友得獎  除了咖哩  還多加贈一樣純手工好禮---菜肉餛飩   非台中區的朋友 就送您 10種野菜咖哩+一堆神秘禮---廚房好用寶物

   13928親手精心製作的菜肉餛飩   聲名遠播  有口皆碑  每次包  每次都供不應求  朋友見面  常常第一句話   就是問我  何時再包餛飩給我吃啊  好懷念喔  一想到就流口水.....

  為了這些酒肉朋友   13928總是兩肋插刀  越包越多  卻還是不敷所需  害我常常為了餛飩被奪命連環CALL   害怕被追殺   驚得連電話都不敢接

   我的獨門配方菜肉餛飩  口感上多了新鮮蔬菜的爽脆  不油不膩  越吃越順口  肉香混合著蔬菜本身的甘甜  形成絕妙的口感  熱量又低  吃起來又有飽足感    水煮3分鐘就可食用  當正餐 宵夜  方便又美味

 比泡麵更快  更健康  是塑身減肥的人  最適合的餐點

 連我自己都超愛吃  好幾次  餛飩包好  四處送  送到最後  自己反而沒得吃

    很多人勸過我   乾脆上網賣冷凍菜肉餛飩  這麼美味又特別的餛飩  外面很少吃到的口感  一定會大受歡迎

  最近我的小女兒去上幼稚園了   我終於脫離袋鼠媽媽的生活  對於這建議   開始認真考慮

  但是卻被我爸潑了一大盆冷水  我爸說  家庭主婦做菜   真材實料又下重本  很難回收啦  忙了大半天  根本賺不到錢   白忙一場  還賠了工錢跟免費定點送貨服務(目前暫定每週三  早上或下午 在台中市精武路圖書館前取貨  太平媽媽俱樂部的媽咪們  就在精武東路的麥當勞取貨)

   爸爸說的沒有錯  家庭主婦做的菜  是最健康  最衛生的  是用做給家人吃的心情在用心製作  那種快收市的爛菜葉   不管多便宜   13928連看都不會看一眼

  豬肉我一定是挑最信任的肉販來採買 ( 這個豬肉商 賣現宰豬  肉質甜美 無腥味  13928只敢買這家的肉品  別家的有點肉腥 我就受不了)

  調味品就更不用說了  醬油一定用古法純釀造的大品牌  胡椒粉  香油 也是買味道最香的 最提味的  作出來的成品保証香氣十足  絕不會用人工添加物(那些乙烯 丙醇..二甲....什麼碗糕防腐劑  家庭主婦 通通不懂啦)保證都是用最天然的辛香料  蔥薑蒜..等來去腥並提升肉質的清香度

  用料高檔  成本自然就很高  所以拿出來當作商品販售  一定賺不了錢

   但是13928很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    就這一次吧    13928認真考慮要下海試看看

  目前定價跟文案  我還在思考中   考慮到配送問題  暫時先以台中區的網友優先訂購  因為我擔心菜肉餛飩加了冷凍運費  會不划算

  我是摳門主婦  也想讓大家吃的美味健康又省錢   所以先跟台中區以外的朋友說抱歉 

   9/27我去中友JASONS超市 看到超市有個攤位賣菜肉餛飩  一盒不到10顆的餛飩 竟然賣到85元  一個餛飩要價近10元 嚇死我了

  13928包的菜肉餛飩 比它賣的要大顆多了  料多味美  內餡飽滿  原價定3.5元一顆  一盒35粒  120元就好

   現在開幕試吃價 拼口碑   我打算一盒35顆 只賣100元   一顆大大顆 滋味豐美又飽滿的新鮮菜肉餛飩  一顆不到3塊錢   這價位跟份量  應該很公道   再精打細算的主婦應該也會想買回家吃吃看吧

 一次購滿300元的客戶  再免費送您超好用的塑膠廚房專用鉆板一個  不管切熟食或切水果 都很便利喔  好收納 好收藏又好清洗  這是13928一點小心意  希望大家喜歡       

  餛飩開賣才剛開始而已  我想說 先接到訂單 我再開始製作  當天一大早就去採買最新鮮的蔬菜與肉品  當天現包現做  冷凍後 最遲隔天就全數送出  在最佳賞味期嚐到的食物 最新鮮最美味

  已經心動的台中朋友  可以回應鼓勵一下13928  感謝您!!

也預祝得獎的台中朋友  可以吃到我做的餛飩  享受健康與美味!!

 

   10種野菜咖哩的美味 不用我多說   幸運中獎  就免費送給您 

   這件外套 有腰身 也有銀色閃亮亮的腰扣  袖口還有俏皮的反折設計  全新品

購自台中一心市場   請大家猜猜一件多少錢  猜中就送你好禮喔

 

  因為13928考慮到踩10萬人次的不容易   如果時間點是在半夜三更  就更對不起大家了

 所以還是來玩猜猜樂好了   輕鬆又沒負擔   免費下注  先下先贏

限留言2次以上的朋友參加(含兩次,常潛水的朋友 快點上岸來呼吸一下!   13928也好想認識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喔 !)

 最先猜中  最接近底價的人  就可以得到13928準備的好禮喔

猜猜樂下注 截止時間就在瀏覽人次破10萬的時候

 請大家把握機會

先不要想自己是否會得獎  得失心先放一旁(哈哈  反正13928的禮物只是小小心意 不會太貴重)  先下來猜猜  玩玩看

  過程中的參與感比得獎還要好玩喔

先下來陪13928玩玩看吧   歡迎下注!!快!快!快!   10萬人次 轉眼就要到了呢

 

 

(一心市場 位於台中市三民路  來來附近   市場規模很小  懷舊氣氛超濃  走進去仿如進入時光隧道  陰暗低矮的攤位  擺著老字號商品  很多老東西 老滋味都在一心市場 才能找到   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一心市場的富山珍食品   這家老店的八寶年糕  紅豆糕 油飯  各種稞...在每年農曆年前 就會被排隊人潮 搶購一空  非常好吃  不甜不膩  是老店才做得出的好味道   富山珍隔壁的隔壁 還有家燒臘店  它的鹹豬肉  臘肉 ....香傳千里  吃過一次 就絕對忘不了  連肥肉都醃得好透明 好入味  不敢吃肥肉的人  都大讚好吃  有機會去一心市場  可以去試吃嚐嚐看  老闆娘通常會現炒一盤青蒜臘肉備在旁邊    給您品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