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岡山羊肉

公益路184號 (忠明南路口)諾貝爾書城旁
(04) 2327-1265
營業時間: 5 pm-1:30 am

   哈哈哈  13928熱昏頭   頭殼壞去  熱死人了  居然介紹大家 大熱天跑去吃火鍋  

    這叫以毒攻毒  了嗎?  吃完一大鍋 熱呼呼 燒燙燙的羊肉爐   全身毛孔暢快淋漓  隨便吹來一陣風  你都會覺得清涼無比!

    介紹這家 在台中名氣響噹噹的  正宗岡山羊肉    羊肉爐一鍋250元起  非常小鍋  但是可以不斷加湯

   照片中  我點的這一鍋羊肉爐   是兩鍋份  所以是500元一鍋

裡面有羊肉塊  中藥  大白菜  羊肉肉質鮮美  湯頭滋味甘甜  豆瓣沾醬很特別   非常好吃的醬!

 


 

    左邊被筷子夾起來的那道菜   是涼拌羊肚  放了很多洋蔥跟醋  吃起來酸酸辣辣  相當開胃  一份約150元

  大陸妹青菜是加點的火鍋料約50元  麻油麵線80元

還點了羊肉炒麵150元( 網友說飯類都不好吃 勿點)


    這是後來又點的蔥爆羊肉150元  肉質軟嫩可口

  其實那天我們全家4口人去吃    刁蠻公主胃口小  我們並沒有點很多菜  大概就如上述所說  另外還炒了份空心菜 與羊肉炒麵   簡簡單單的幾道菜而已

   結帳時  卻要1080元   覺得東西給得並不多  我也沒吃飽

卻這麼貴  內心不禁淌血  難怪吃過的網友都說不便宜

    由於沒吃飽  刁蠻公主又咬不動羊肉塊 根本沒什麼吃 出了店門  發現羊肉店旁  有一家規模挺大  燈光美  氣氛佳的麵包店   忍不住被深深吸引 走進去瞧瞧  

    進去後發現  這家麵包店的麵包   外觀都做的好美味喔  引人垂涎  就算剛吃飽  走進去  都還是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大採購一番 女兒說  每個麵包都做好好吃的樣子 真想每種口味都買回家嚐嚐     


   這家麵包店 店名沒記錯的話 叫"佳仕多"的樣子 (在公益路與忠明南路口附近  找到岡山羊肉  就可以找到它)  價格很合理  口味也讚  下次如果有經過  我一定要再去買

   尤其是最左邊 芋頭雜糧麵包  標榜健康配方  咬起來 Q軟 又有嚼勁  不甜不膩  還加了肉鬆 中和甜味  真是獨具巧思  帶點鹹鹹香香的味道  更加順口好吃  一點都不衝突  我跟女兒在回程的車上  一口接一口  根本停不下來

     照片中間的熱狗沙拉麵包 顏色美極了   配料很豐富  味道也很讚  右邊的布丁麵包 跟起司乳酪塔  口感香醇   難養的刁蠻公主  竟然一口氣就把這兩個麵包給吃掉了  可見麵包真的很好吃呢

  

 

 

        上周  我們一家子本來要去大墩路632號(大墩路與公益路口)的赤鬼 吃牛排的  http://0423205157.travel-web.com.tw/ 因為這家牛排店 號稱兩千萬裝潢   消費卻很平價  雞排130元  牛排不到200元  每天都大排長龍

    基於好奇  我跟老公也想前往 一嚐   結果還沒到赤鬼  遠遠就看到店門口  黑壓壓一大堆排隊人群

    硬著頭皮  擠進店門 依照服務人員指示   拿了號碼牌一看  已經排到862號了   問問服務生說  現在輪到幾號了   服務生說現在輪到678號  您可能要再等一個小時以上  或者兩小時

   天啊  我前面還有一兩百人在排耶  照這樣等下去  從7點開始 等到晚上9點都不一定吃得到牛排

  算了算了  只好上車 隨便亂逛 另尋他處覓食

車行到公益路  老公提議吃這家正宗岡山羊肉爐

  老公說他曾經跟朋友來吃過幾次  口味相當不錯

這家店  在台中頗負名氣  很多人都知道  標榜正宗高雄岡山口味的羊肉爐  擁有許多粉絲

   一到冬天  這家店就人山人海  很難找到位子坐呢

我因為久仰大名  加上前幾個月  電視上  非凡大探索也曾經報導過  讓我印象很深刻

  很多網友也推薦說 在台中要吃岡山羊肉爐  這家絕對是首選

  讓我躍躍欲試  進了店門  發現時值炎夏   這家火鍋店的顧客卻有9成滿   真是不簡單

   一般來說  夏天這麼熱  火鍋店生意應該很清淡才是 這家店卻依然高朋滿座  可見這家店要是到了冬天  生意一定很火熱

   點了羊肉爐之後  很快就上桌  湯頭非常清甜   中藥味道很溫和   枸杞也放很多  一入喉就感到甘甜無比  難怪有那麼多死忠粉絲  愛上這裡的湯

    羊肉爐裡面的羊肉塊  一點羊騷味也沒有   肉質香甜 非常有咬勁

   麻油麵線很Q   還拌上大蒜  吃起來很香   涼拌羊肚  酸甜可口 夏天吃很開胃  蔥爆羊肉的羊肉片  每一片都很新鮮 軟嫩  搭配重口味的醬汁  相得益彰

   雖說每道菜的水準都很不賴   但是份量不多   吃起來不太過癮   而且13928一向就對南部偏甜的口味不太適應  所以沒辦法愛上這家店   加上結帳時的驚嚇  下次可能不太想再走進去了

  很想問說  高雄人都吃很甜嗎  我覺得這家店的每道菜 對我來說都偏甜了一點 

   聽美食家說  台灣的口味  越往南部越甜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前年我去屏東玩

   跑去網路上  佳評如潮 (不只如潮  應該說如瘋狗浪般的洶湧)   的墾丁後壁湖漁港 "輝哥生魚片"吃海鮮   (以下網址有照片 一定要去看看  保證你口水流滿地)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4650673

   胖胖的老闆輝哥   給的綜合生魚片份量  真的是嚇死人不償命的多

   一大盤滿滿 的新鮮鮪魚+其他鮮魚片  肉質非常新鮮好吃   竟然只要100元

   我跟先生  只點一盤而已  兩個人竟然吃不完  我猜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便宜的鮪魚沙西米了   難怪網友們趨之若鶩  競相推薦

   但是去輝哥生魚片  真的只要點生魚片+啤酒 就綽綽有餘了  我跟老公第一次去  還亂點了一堆海鮮炒麵   炒軟絲   小管 魷魚..... 不管炒什麼啦   味道都只有一種   就是很甜  非常甜  甜到我以為  屏東人做菜  是不是每道菜都忘了加鹽  而是直接丟一大瓢砂糖下去炒菜

     從此  我對標榜正宗南部口味的食物  有了戒心  這家正宗岡山羊肉   味道真的很正宗  是很純正的高雄口味   難怪高雄人來吃 都說有故鄉的味道

  所謂故鄉的味道  是不是就是很甜的味道呢?

   不過  口味這種東西  實在是很個人的偏好問題    對喜歡吃羊肉 的人來說   這家正宗岡山羊肉的肉質  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湯頭也被大多數人所推崇  還是值得嘗試看看

  只是錢錢要帶夠  免得結帳時 會大受打擊 ( 其實就食物品質來說  這樣的價錢還勉強可接受啦  不然冬天哪有可能會有那麼多人   會特地前往捧場呢)

 

   至於正宗岡山羊肉旁的 佳仕多麵包店  則完全是一個意外又美好的相遇

    店內裝潢舒服明亮  用心的燈光設計  每個麵包都綻放出寶石般的光芒  讓可愛的麵包們能以最燦爛笑容來迎接顧客  把我們誘惑到一個不行   那個美味的芋頭肉鬆雜糧麵包  我一定要再去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