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胡椒牛肉   ~~必吃美味

    http://www.jogoya.com.tw/  上闔屋官網

台中旗艦店
注意:例假日用餐每個時段限用2小時。
營業時間/Am11:30-Am2:30

午餐:

 11:30~13:40  568(另加一成服務費)
下午餐:  13:40~16:20  498(另加一成服務費)
晚餐:  17:00~21:30  698(另加一成服務費)
宵夜:  21:30~02:30   528(另加一成服務費)
假日下午餐 14:00 進場
 

兒童計價方式說明 :80~100公分酌收100元、101~120公分半價計算、
121公分以上正常計費

                        <<<< 點我看放大地圖

地址:台中市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
            (德安購物中心11F)
訂位專線:
(04) 2225-1133

 

刷visa白金卡  可以打95折優惠喔

 

每次要是有人問我 台中哪家buffet好吃

我都會回答 上闔屋

    雖然價格有點高  但是菜色豐富    絕對讓您值回票價

去年總共吃了3次上闔屋  今年都過了大半年   卻連一次也沒去

   大女兒對上闔屋 念念不忘 吵著要去  乾脆挑今天星期假日前往

  因為以前都是非假日去  而且摳門的我 還專挑最便宜的下午餐時段去吃

   老公說  應該找正餐時段前往才對   價格高  應該菜色等級也會比較高   等下午餐時段去   好菜    一定通通都收起來了

   我說  假日午餐時間去   人超多的耶    老公說  假日客人多  菜一定比較好   平日沒啥人   菜色就隨便吧

   事實真的像我老公猜測的嗎??

   第一次正餐時間前往上闔屋的我  實際考察發現

   錯了!  錯了!!!!!

 假日 人多的要命  ! 用餐品質跟環境都降低

   店家還不斷廣播  因假日用餐人多  所以限制用餐兩小時  11點以後  每過10分鐘   就提醒  11點10分入場的客人  ,請現在離場  !  11點30分進場的人  請離場!.......讓人粉緊張

     而且  我發現午餐的菜色  跟我以前吃下午餐的菜色  完全一樣啊  根本沒差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物價上漲的關係  我覺得這次去吃上闔屋  感覺菜色有退步了說  總覺得還是以前的上闔屋好吃

   以前我最愛吃的果律蝦球   酸酸甜甜  水果味道很重 非常好吃  一大盤 隨你夾  我看過有個男生  從頭到尾  幾乎只吃這道菜  一盤接一盤的吃  看得我目瞪口呆

   這次去  改為單點   一次只給3顆蝦球  沒有任何鳳梨水果配料  只陽春的淋點美乃滋而已  令人頗為失望

   所以奉勸想去上闔屋 大快朵頤的人   可以選平日的下午餐時段前往 即可    省錢又不擁擠

    星期天的上闔屋  生意超好   大女兒最愛的炸蝦台前  大排長龍   不少人獨鍾日式炸蝦  不辭辛苦  一再跑去排隊 

   幸好我進場時間算早  輕鬆就拿到好幾尾炸蝦

 上闔屋的菜色有上百種    想拍照也拍不完  索性專心吃飯不拍了  

  在此報告幾樣  我自己去上闔屋  必吃的菜

  生魚片區  應該算是撈本區吧

細心挑幾樣高價海鮮來吃   就可以確保今天入場的費用 通通撈回來了

   老公賺最多    光是生蠔就吃了7個  我對生的東西  興趣不大  只吃了2顆生蠔

   生魚片裡面  紅甘    章魚片  咬勁都不錯   鮪魚是冷凍的  口感普通

  燒烤區  當然要點  烤鮭魚頭囉   烤的香噴噴  肉質細嫩  擠點檸檬  灑點胡椒鹽   就是人間美味了

   至於西餐區   就是此行的重點了

   我跟大女兒都喜歡吃牛肉   上闔屋的去骨牛小排   肉汁甜美 小排肉帶點韌性 嚼起來  非常過癮

   我們總共點了兩盤  吃完覺得非常滿足  總算沒白來

老公還拿了一整條的石斑魚   請師父煮成味增湯

   味增湯頭有點淡  不是很好喝  但是那條石斑魚  魚肉很細緻鮮甜   就真的很讚了 

    所以  光是吃完以上那幾道菜  就讓13928覺得撈本計畫已經完全達陣了

    接下來  就帶著刁蠻公主  悠遊甜點區   上闔屋的甜點  是我吃過的buff當中  陣容算堅強的

  熱甜點有  焦糖布丁  焗烤葡式蛋塔  ......冰的有梅酒凍  太妃凍  奶布丁   龜苓膏..... 

   這次我把重點放在蛋糕區

  吃了綿密的提拉米蘇   香醇的覆盆子起司蛋糕   草莓慕思蛋糕 .巧克力圓(巧克力包麻糬...很特別  QQ的 很好吃)   哈密瓜大福.....真的很撐  

  剛好今天還有 提供松露巧克力  怎可輕易錯過  苦甜的滋味  讓人回味無窮 

  接下來的冰淇淋     種類有牛奶焦糖  咖啡   草莓  巧克力...除了牛奶焦糖過甜之外    其他還算好吃 (吃太多美味甜點之後  其實已經嚐不出冰淇淋到底好不好吃了)

   我因為胃納已經飽和  無力繼續車拼下去  冰淇淋只淺嘗幾口  就交給小朋友去努力囉

   況且今天"好朋友"熊熊來襲  冰品區 只能看  不敢拿

   看到水果區   紅豔豔的西瓜  令人垂涎三尺

 我拼命忍住  不敢輕易嘗試 

   結果 等老公拿了西瓜回座時  我明明已經很撐了  看到那麼紅  那麼好吃的西瓜  該死的手  居然克制不住  拿了一片偷吃

  好冰  好冰的大紅西瓜喔   可惡!!   居然甜的要命   嗜西瓜如命的我  豁出去了  一連吃了兩片  超級好吃的 

 邊吃邊陶醉  還說就算回家肚子痛也甘願

   吃的時候  豪氣萬丈  還誇下海口  結果....... 

 現在  肚子痛的要命   連晚餐都沒力氣去煮  悔恨交加  這會兒  正邊寫美食  邊跟腹痛搏鬥....ㄜ....

   昨晚   我邀父親一起來上闔屋 吃buffet

 爸爸 堅持不來!  他說去那種地方  ,吃太少 , 不划算 ! 吃太多  撐死自己!

   他才不要拿錢去換肚子痛!

   嗚~~~~爸爸  .您真有先見之明....都被你說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