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女兒    第一次自己逛街買回家的袋子  注意喔 左側有個小拉鍊頭  沒想到 還有附拉鍊的隱形側袋   好貼心的設計


   

容量很大  大女兒一買到這個新包包  就把身上原本的大包包塞進去  還放了雨傘  跟一推雜物  居然空間還綽綽有餘 真的很神奇   粉紅跟白色的 配色也很可愛  內部有設分隔袋    袋口也有拉鍊  帆布材質  圖案很討喜

大女兒眼光真不錯   而且價格更讓媽咪竊喜  只要100元啊

     哈哈   大女兒 你這麼會挑可愛又漂亮的手袋    下次買一個你自己喜歡的新書包回家吧   媽咪上次補好的舊書包 就別再撐了   可以很乾脆的扔掉    媽咪不想要破什麼紀錄了 怪丟臉的    13928補書包傳奇 詳情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2068( 女兒說  那個破書包  她還是想繼續堅持揹下去~~~~這魔羯座 還真能撐)

 

   原本都只跟同學在住家附近  隨便逛逛的大女兒  上週居然跟我說  她想跟同學遠征到台中一中 那裡逛街

反正有同學的媽咪會開車負責接送  要我別太擔心

   可是女兒只有小五  讓她自己跟同學去那麼遠的地方  我還是很不放心  但是女兒一再哀求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

  周日逛了一下午   中間還夾雜了閒歇性的豪雨   大女兒還是硬拖到晚上6點才回家  回到家還一臉意猶未盡的樣子  大概怕挨罵  還特地買了兩大塊雞排  塞媽咪的嘴

  然後開始展示戰利品  全都是買一些時下小朋友最愛的流行商品   棒棒堂男孩海報  可愛吊飾 文具 ....只有這個粉紅手袋  最得我心 便宜又實用

 

    女兒還說了一件逛街趣聞  她說他們從一中街    一路逛到中友百貨的時候  遠遠就看到百貨公司門口  圍了一群黑鴉鴉的人頭   仔細一看  原來有明星來開簽唱會耶

  女兒跟兩個同學因為很少目睹過明星   都很興奮  趕快往前擠  覺得自己還真幸運

 邊擠  女兒的同學A邊說   你們看  是閃亮三姐妹耶

  惹得週遭的人  紛紛詫異的回過頭來看她們

  女兒說  丟臉死了  明明站在台上的就是錦繡二重唱  ( 錦雯跟琇琴  到底哪裡像閃亮三姐妹啊)

   趕快跟A 說你搞錯了  是錦繡二重唱啦

 A 明明就是閃亮三姐妹啊  這時候 四周有人開始竊笑  女兒們接受到的注目禮 越來越多

B同學臉皮薄  趕緊說  拜託喔 閃亮三姐妹 是三個人耶  現在台上只有兩個人耶 你搞錯了吧

 A繼續莫名堅持下去   你很笨耶  那一定是有一個姐妹請假沒來啦

 哈哈哈....  旁邊只要有聽到的人 全部都笑翻了

害女兒羞死了  馬上抓住同學的手   突破重圍  狼狽逃離現場

 A還一直說  幹麻走啦  難得看到明星耶  走那麼快幹麻啦

結果到最後  不管女兒跟B同學怎麼說  A到現在還是認為她看到的是閃亮三姐妹  真是敗給她了 !  錦雯跟琇琴 到底哪裏像閃亮三姐妹啊 ? 把兩組人馬誤認   不知道明星們若是知道  會是誰比較傷心咧 ?

 

  好了  說完女兒的逛街小趣事   現在回到正題  

大女兒今天補習完  趁著搭EMILY老師的便車回家時  跟老師抱怨說   我媽咪  一定是秀逗了  最近老是整我!  大女兒說完原委  還很委 屈的跟 老師說  她做我女兒 實在很累耶

   事情是這樣的

   上禮拜大女兒就交給我5.6月份的餐費繳費單   要我6/5~6/7 這三天一定要記得去農會繳費  週一我本來要去繳  看到單子寫週二6/5才能繳  就想說週二再去  週二雨下的好大   我懶得出門   想說反正還有兩天

週二女兒回家有問我   去繳費了沒  我說今天雨下很大 明後天再去繳就好

週三  早上我忙著載刁蠻公主去上鋼琴課   下午又忙著去幫幾個媽媽代購童書  一直瞎忙到5  忘記去繳餐費

等到今天週四6/7  已經到了繳費最後一天  我卻壓根已經忘了繳費這回事

 加上週三為了寫蚵仔麵線文章 很晚才睡   週四早上根本爬不起來  刁蠻公主也還在發燒  外面又下著滂沱大雨  我很自然的選擇逃課  刁蠻公主每週四早上的畫畫課  我也懶得去了

 很乾脆的躲回被窩  繼續做我的春秋大夢  睡到快中午   被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給吵醒

原來是大女兒從學校的公用電話打來的  因為主臥室的電話壞了  我沒接通 

大女兒只好又再打我的手機    很著急的跟我說  媽咪  今天早上我急著出門上學  忘了提醒你  今天是餐費繳費的最後一天  你今天一定要記得去繳喔

這時我才熊熊想起   !女兒不說  我還真的忘記有繳費這回事了  可是外面雨正大  我跟女兒說  等下午雨小一點  我再去繳

女兒說  一定喔   你不可以再忘記了    說完她才如釋重負的掛了電話 

  而我呢  繼續補眠   下午兩點又只記得趕緊補看日劇白夜行的重播  因為昨晚急著去跟EMILY去健走 沒看完  白夜行  (劇情很灰暗  11歲的男女主角 殺母弒父  而後亡命天涯  為了滅口 又不斷殺人  明天就演結局了   好緊張  一直追著看 )

  看完日劇  3 我才冒雨出門去繳費  等到4點女兒放學回來  我把收據丟給她   女兒卻誤會我   大叫  媽咪 為何繳費單子還在這你為何還沒去繳費?   害我擔心了一整天,   中午還特地跑去 打電話提醒你  , 你果然忘記了  我才想說幸好我有打電話回家    沒想到  沒想到  你還是忘了  ~~~~

  我看她氣成這樣 忍不住起了壞念頭   順水推舟跟她說

  對啊   你是有打電話跟我說  但是那時我才剛起床耶  頭還昏昏的  講完電話 我又跑回去睡回籠覺  等我醒來 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大女兒氣到整張臉脹紅  媽咪  你沒繳錢  那我午餐怎麼辦

 我說  你不是吵著要減肥嗎 那不是正好  午餐不吃  會瘦比較快喔   不然就跟同學合吃ㄧ份吧  不過這樣瘦比較慢

大女兒說  媽咪  你真的要我這樣???

我說  不然咧  我就不相信  你沒繳錢  學校就真的不給你飯吃  反正這次餐費是繳5.6月份的   你五月份已經吃掉整整一個月的霸王餐   已經賺到了  6月份有吃  沒吃都沒關係了啦  

大女兒說  媽咪   沒有人省錢省到這樣的啦  我會被同學笑死  ~~~

我看大女兒 哭成這樣  一時心軟 就跟她說了真相

女兒氣死了  一直說我很壞   幹麻騙她

我說  是你自己笨蛋  我原本也沒想到要騙你  是你自己糊塗蛋   繳費單都被撕走一大半  只剩蓋了紅印章的收據  看了也知道   錢已經繳了  是你自己沒看清楚............

  女兒聽完  還是很生氣   我原本以為跟她說餐費已經繳了  她會破涕為笑  沒想到 這小妮子好像氣瘋了  開始跟我算起總帳

 大女兒說 媽咪你真的很愛整人耶  

說我嗎   有嗎  我有嗎

大女兒說  上禮拜  我同學打電話來  你故意在我旁邊大聲唱歌  害我電話都聽不清楚  你怎麼那麼幼稚啊  你都不怕我被同學笑喔

 13928聽完  想起似乎有這麼一回事    只好說  有嗎 ....算我不對   對不起

大女兒趁勝追擊  繼續說  還有  還有

 上次  我在學校打開你洗好的便當盒   裡面居然有一隻活生生的蟑螂  噁心死了  我生平最怕蟑螂

 我怕同學嫌我噁心   還拼命忍住尖叫  趁同學都沒人察覺   趕快把便當盒拿到桌子底下  神不知鬼不覺的用力 抖掉  幸好蟑螂馬上掉下來    還剛好爬到我最討厭的一個男生抽屜裡  然後我才快步跑去洗手台 把便當盒 大洗特洗一番  那天中午  你不知道 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氣  才敢把飯吞下去  請問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聽完  有點生氣 又有點不好意思   心想 拜託喔  你媽怎麼可能 這麼沒衛生?   況且想也知道  要我生擒蟑螂進便當盒  這種事情  要等我哪天已經失心瘋 起肖了  才有可能作得到吧!

  這件事  從頭到尾就是無心之過啊  我一定是不小心的(我也承認  我並非完全無過  一隻大蟑螂爬進便當盒  我還瞎了眼似的  把便當盒蓋起來)

  於是我就說    蟑螂蛋白質很高 給你加菜啦   為你好耶

(13928  真的曾聽過 一個暴發戶    專吃稀奇古怪的東西來進補   還特地培育一種罕見的白蟑螂   餵食專用飼料  然後天天吃這種白蟑螂來養生  可見蟑螂蛋白質很高~~)

大女兒說   那你自己吃看看  再說  還有喔  前天  你幹麻騙我說小媛有打電話給我

 說到這件事  13928也覺得很冤

 前天傍晚  小媛打來我家要找大女兒   我說大女兒去補習了  阿姨叫她回來再打給你   我還順便跟小媛聊了一下   今年要一起參加夏令營的事情  還說希望別再遇上奧妹那種人

     等大女兒補習回來  我要她回電   13928整到怕的大女兒  半信半疑的說  真的嗎   小媛真的有打來嗎 你不要騙我喔   我說沒蓋你啊   不信  你打過去看看

  大女兒邊按電話號碼  邊狐疑的看著我 我覺得她疑神疑鬼的樣子 挺好笑的

乾脆就故意掩著嘴  裝偷笑

女兒看到我捉狎的表情  覺得自己一定受騙了    就很想掛電話

可惜電話已經接通了 要掛也來不及了

只好小小聲  怯生生的喊  小媛....

沒想到小媛  竟然劈頭就打斷女兒的話  接著說  幹麻 你找我什麼事(  小媛這出名天真  又單蠢的傻大妞 看奧妹那篇就知道  她真的少根筋   自己傍晚曾打給我女兒都忘記 ! )

  女兒一聽小媛這樣講   馬上察覺自己果然受騙  趕緊道歉說沒事  馬上掛掉電話

接著  我就倒大楣了  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不管我怎麼解釋   大女兒都一直罵我說  媽咪最壞了  老是愛整她  明明同學沒找她 還要她回電  害她糗死了  剛剛看我賊賊一直笑  就應該不要打給小媛了   虧她還抱著一絲希望   信了媽咪   以後 不管媽咪說什麼  她都不要相信了啦

  ~~~~13928這下真成了放羊的孩子   說真話   要人回電還挨罵   講真的沒人信   講假的 (沒繳費)反而很相信

   臭小媛  記性有夠爛   害阿姨揹黑鍋 了啦 

 

P.S.

小媛 真的是隻超大糊塗蟲   班上有4個男生在追我女兒  其中A君比較明顯  為了宣示主權  那男生幾乎半公開追  班上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把大女兒跟他 湊成班對了  女兒對他觀感也算不錯  女兒也一直以為小媛知情  沒想到 有一天   小媛突然很煩惱的說 她很想跟A 君告白    不知道好嗎  大女兒嚇了一跳  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又不敢跟她說A君已經有心儀的對象   而且對象就是大女兒自己  

    過沒幾天  小媛還要大女兒幫她遞交告白信給A       大女兒很怕小媛受傷  但是又不好阻止  只好硬著頭皮幫她拿信   A 君還誤會女兒 是否不喜歡他了   還把他讓給別人   讓他很傷心  讓女兒兩面不是人

 小媛後來收到A 君的回覆  : 謝謝你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  被拒絕的小媛  難過的跟大女兒大吐苦水  搞得大女兒很尷尬  怎麼也不敢跟小媛說  A君所喜歡的人   其實就是大女兒    而周遭知情的同學  都以為小媛 明知A 君喜歡我女兒  還大膽介入  ..............

看來   小媛真的不只少一條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