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跟開朗妹濕淋淋的回到房間以後     因為營火晚會  集合時間已到    兩個女生已經沒有時間盥洗   只好匆匆忙忙把濕泳衣脫掉  迅速換穿衣服前往集合地

   當天晚餐是烤肉大餐   一開始   大家先分配工作  一個去端大鍋湯   一個用竹籤插肉   一個負責塗烤肉醬   兩個人負責烤肉   一樣又是猜拳來決定工作內容  先贏先選

     奧妹是第4個猜贏  剩下兩個工作   一個是串肉  一個端湯    奧妹通通都不喜歡   奧妹的理由是  湯太燙  可能會燙到  她不想端   至於串肉工作  則是太無聊  她才不幹

    大家聽了都很生氣  覺得她實在有夠欠扁   就說   你自己 猜輸了   就剩這兩個工作   你到底是想怎樣

結果控制慾超級強烈的 奧妹回答說  我想怎樣啊   ? 我想要塗醬跟烤肉  通通歸我管!

    大家覺得很不妥,    不敢讓奧妹一個人負責兩樣工作  ,  於是大家紛紛苦勸她   這樣她可能會忙不過來  , 但是奧妹竟然回答大家說:  我就是要做這兩樣工作 !!

      大家看她執意如此,    經過一整天下來, 4個隊員都已經受夠奧妹了,  就跟她說:  隨便你啦  你高興就好!

結果工作就因奧妹一個人的一意孤行,  只好改為兩個人負責串肉    ,另兩個人去端湯,

   後來奧妹一個人又要烤肉又要塗醬 ,  果然忙得不可開交   ,眼睛被煙燻的睜不開,  其他人覺得她是自找的 , 並沒有給予太大的同情, 

   事實上  ,其他4人也被奧妹整到慘兮兮(尤其是女兒跟開朗妹, 濕著身體長途跋涉尋鑰匙那段這下, 有點看好戲的心情, 是很容易被理解的,

  遭到報應的奧妹 , 手忙腳亂  ,忙著塗醬的她 , 根本分身乏術 , 無暇去把烤肉翻面  , 也不肯讓別人插手,(只要有人靠近 想幫忙,  她就大聲要別人走開,  說烤肉都是她負責的 ,  休想搶她工作)     就這樣,   奧妹果然把大部分的肉都烤焦了,  完全沒辦法吃,   大家紛紛指責她,  晚餐都泡湯了,   肉全都烤焦了  ,大家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啊?

   奧妹此時惱羞成怒  , 大吼說  : 誰叫你們把工作推給我 !!

真是莫名奇妙!!     4個人不禁異口同聲的說:   :當初是你自己吵著要烤肉的  ,兩個工作通通都是你自己選的耶!

  奧妹竟然回答說:   ~~ 我吵   ,  你們就給我作喔!!

 這下子 , 換成另外4個人面面相覷 ,  實在不知道要跟奧妹說什麼了  , 她實在沒救了!

  經過這一番折騰  , 大家都餓得不像話  ,  尤其是我女兒跟開朗妹   ,走了一大段冤枉路  , 加上游泳,  游了一下午,

此刻真的是  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

    但是所有的肉又被奧妹烤到全燒焦,  成了一堆黑炭,    飢寒交迫的隊員們 ,  只好猛灌大鍋湯來填肚子!

   但是連續灌了好幾碗的湯  , 肚子的空虛感還是非常強烈  , 逼不得已  , 女兒跟其他隊友 ,  只好拉下臉皮,   忍住羞恥 ,  跟別隊乞討食物  , 好不容易 才分得寥寥幾片肉片 ,    安慰性的塞塞牙縫!

  

 

   回到旅館之後 ,  大夥又餓又累  , 依照慣例  , 又是猜拳來決定洗澡先後順序  ,  結果奧妹運氣不佳 , 又猜中第4個洗澡 , 奧妹非常不滿意 , 說她一直被其他4人欺負,   大家都故意排擠她,  為什麼每次都是她猜輸!

  不管怎樣 , 她就是要第一個洗!

  大家都很無奈   說:每次猜拳 ,   你都喊不公平 !   到底要怎樣才公平?  是你自己一直猜輸的啊!

 奧妹才不管 , 威脅大家說:  你們不讓我 第一個去洗 , 我就要去跟教官姐姐講  你們每次都聯合起來欺負我!

  女兒跟隊友們 最後決定    算了  !奧  你要洗 ,就先洗好了 !

   總比奧妹後洗  拼命在浴室門外 叫囂來得好   奧妹早點洗  其他人早超生  , 免得再受她折磨

 

      沒想到  奧妹進了浴室之後 ,  經過漫長的30分鐘,  水聲持續嘩啦啦  ,居然都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大家都很不解  ?只是洗個澡而已 , 奧妹怎麼搞那麼久?   大家都很累了,    很想早點休息,  她一個人耽擱那麼長的時間,  最後一個人,   可能還沒洗, 就先睡著了

   不得已  ,大家只好輪流去敲了好幾次門 ,   奧妹才很不爽的  姍姍出浴  , 

 2個人趕緊把握時間,  衝進浴室 ,    一進浴室,  馬上就明白奧妹為何洗個澡  要磨菇那麼久了!

   原來奧妹 躲在浴室盡情玩水 ,  完全無視於隊友的殷殷等待與 望穿秋水,

       整個浴室 ,彷彿打過混仗  , 到處都是水,   所有物品散落一地,   明顯看出來  奧妹根本沒有專心在盥洗 , 只顧著在裡面拼命玩水 ,  玩到都不想出來  , 依我看,  要是沒人去催她,    洗一個小時以上都很有可能,

     其他4個人,  由於看時間已晚  ,就只好草草淋浴   ,迅速就寢  , 倒楣的女兒 ,猜拳輸了  ,輪到最後一個進去洗  , 傻等到最後 ,  眼皮都重到差點睜不開了 ,  只好隨便洗洗,  趕緊上床 , 免得隔天一早集合  爬不起來

   好不容易5個人都爬上床 , 準備睡覺時 ,   突然 小媛卻哭起來了,  原來這是小媛  第一次獨自離家外宿 ,  陌生的環境加上想家的情緒   ,  讓她不禁啜泣起來,   邀她同遊的女兒,  自然覺得責任在己,  連忙不停安慰她,

   其他隊友,  看小媛這麼傷心,  也紛紛過來幫忙安撫小媛

  

      這時候  ,  奧妹不但不安慰小媛,   還故意高調的喊說  : 快點睡覺啦  !!我要關燈了!

隊友當中  , 意見出現了分歧,   有的人習慣關燈睡 ,  有的人習慣開燈,

   爭吵不休之下 , 奧妹說   :開關離我最近,  所以由我控制 ,  我說關就關!

小媛 一聽  ,馬上慌了手腳 , 哭著哀求奧妹,  千萬不要關燈!   她很害怕

   奧妹聽到小媛的哀求 , 反而更加得意  ,   直說她非關燈不可!

此時 大家看到淚眼婆娑的小媛 , 心生不忍  ,紛紛幫小媛說話 ,  要求奧妹不要關燈!

    控制欲強烈又鴨霸的奧妹  ,看到先前不斷指責她  ,現在卻反過來一起拜託她的隊友 , 得意到不行!

故意跟大家唱起反調,    更堅持非要關燈不可,

    大家越是想要制止她,  她反而越故意,

搞到後來  ,囂張的奧妹竟然開始學起動物的叫聲,  一下狼嗥 , 一下嗚嗚鬼吼 , 還刻意把燈  開開關關 , 一下亮 , 一下暗的 , 裝神弄鬼  ,把氣氛弄得很恐怖!

嚇得小媛臉色發白,  邊哭邊發抖,

  加上白天在園區導覽時 , 領隊就說附近有個蝙蝠洞  ,奧妹就順水推舟說:  小媛離窗戶最近  ,晚上蝙蝙蝠若飛來 , 第一個被吸血的就是你!

  偏偏小媛最怕最怕的動物就是蝙蝠  ,經奧妹這樣一恐嚇  ,小媛再也受不了  , 原本的啜泣聲 , 立即改為嚎啕大哭  !

   不管女兒再三跟小媛保證 ,  沒有吸血蝙蝠這回事,  完全是奧妹想要嚇人而故意捏造,   女兒也自願說要跟小媛換邊睡 

   但是  驚嚇過度的小媛完全聽不進去,  逕自狂哭  , 也許小媛想藉此宣洩情緒吧!   眼淚跟水龍頭一樣  ,一打開就停不了,

  奧妹一看奸計得逞 , 馬上趁勝追擊 !

     小媛哭得越大聲,  她就越拼命學蝙蝠   唧唧怪叫  ,還不忘繼續惡搞電燈開關  燈光不斷 明明滅滅 ,   搞的整間房舍  ,雞飛狗跳  雞犬不寧!

  嘈雜的喧鬧聲  ,終於引來巡房的教官姐姐來敲門  門一開

其他4  趕緊跟教官姐姐告狀  說奧妹一直在玩電燈開關  還故意裝鬼嚇人

……..沒等投訴完

  突然間 奧妹一改剛剛囂張跋扈的神色 換成一臉哀怨

   故做小可憐狀 ,  反而順勢跟教官姐姐哭訴 : 姐姐 你看  你看他們4個人全都欺負我一個,  全部的人都只會罵我  ,  我也沒有玩開關,   是她們自己一下子說要關燈睡,   一下子又說要開燈睡……

  教官姐姐竟然只聽信奧妹一面之詞 , 就訓誡其他4 , 不可以在這樣大欺小 ,快點睡覺……

    大家為了奧妹 莫名挨了一頓刮 , 卻無從辯解  真是所謂 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其實教官姐姐會這樣處理 , 也是意料中事,  一整天活動下來,  奧妹只要遇到教官姐姐就會擺出一副受害者的姿態 , 抱怨其他4人是如何的排擠她  ,欺凌她造成教官姐姐的成見與既定印象,  之後,  不管奧妹說什麼 , 教官姐姐都相信她

    加上奧妹 每餐都吃的極少,  很挑食, 造就非常矮小的身材 , 已經3年級的她  ,看起來卻像低年級,(這突然讓13928想起一句俚語,真是矮子矮 ,一肚子拐!) , 奧妹嬌小的模樣不用多作戲,  看起來就夠楚楚可憐 , 難怪很容易博取教官姐姐的同情     

 

   等教官姐姐一走,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的奧妹, 變得比剛剛還要囂張,  大概是多了教官姐姐的撐腰,  讓她更肆無忌憚,  還挑釁說  怎樣!  你們還敢說我嗎?

    忍耐了奧妹一整天的酷妹一聽  ,抓狂到了極點  ,馬上跟奧妹嗆聲 , 要她小心一點  , 她在學校一向不好惹  ……..

  就這樣, 脾氣也很硬的酷妹 ,開始單挑奧妹 , 兩個人對嗆 , 吵到天翻地覆,  剩下3個人,  原本想勸架  ,但是已經快午夜一點了  ,大家都累到不像話

  最晚洗澡的大女兒,  已經無力再去管閒事 , 游泳..找鑰匙烤肉  累了整整一天, 眼皮有千斤重  沒多久, 就意識模糊 , 沉沉墜入夢鄉 ,到最後事情怎麼結束 ?酷妹跟奧妹到底誰吵贏?  她也不清楚了

   她只知道  半夜快一點鐘了,  再不睡 ,明天一大早就要集合 , 可能會爬不起來了!!

 

 

 

 預告

1.      半夜一點才入睡的女兒  4個小時後又被奧妹惡整 ( 請注意  4個小時喔!)

2.      第二天的團體遊戲  白目的奧妹不但不遵守遊戲規則  還不斷賴皮  亂罵人  終於連別隊都看不下去  差點引起公憤….

3.      奧妹把錢包遺忘在車上 , 這兩天一夜的活動,  身無分文的她每天吃香喝辣 , 零食不離手,  出手又闊綽  ,她是怎樣辦到的呢?

 

道歉啟事

      急性子的13928 早在    上集登出隔天 ,就把這一集寫完,  由於13928太偷懶   文章直接在部落格打,  沒有存 word  ,  好不容易打到午夜,   完成落落長一大篇 , 要送出時  卻突然電腦大當機!  害我心血完全白費  !當場好想大哭

由於 電腦連續送修多天  今晚才修好  趕緊上來償稿債(很多情節都刪減了 ,  因為我記憶力變差, 重寫真費力!)  在此跟大家致歉

  13928很怕再不趕快補上  耳朵會被念到癢死囉!

 

 ps

       本文內容為真人真事    13928萬萬沒想到會寫成3集    文章這麼長  卻根本不需要我杜撰情節  或加油添醋  因為我只要跟大女兒求證  每問一次細節  就會爆出更多更勁爆的料出來  讓我應接不暇  越寫越長

        其實事件已經   經過快一年了  女兒能想起的情節  就"只有"這麼多    奧妹多次惡人先告狀的細節  女兒多半想不起來了 

也就是說  實際上 奧妹的劣行還比文章裡面敘述的多更多   

   每一集 奧妹都有驚人之語  讓13928為之傻眼 

中集   奧妹名言   厚~~我吵  你們就給我作喔   !

( 不管怎樣  最後都是別人的錯啦   與她無干)

下一集  奧妹 又語不驚人死不休  又說出奧妹名言金句  ! 那句話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喔(很像電視劇裡壞人 常常說的台詞   夠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