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媽咪幫我做的禮服新造型

  頭上的皇冠 跟假髮 是貴真阿姨特地買給我的  謝謝阿姨


    擺酷  就不要看鏡頭  這張照的姿勢跟髮型   讓我想起奧黛莉赫本  戴上長手套就更像了(13928又在臭美了)


    穿上小禮服  擺個很內斂羞澀的姿勢跟表情


    這件 鑲滿亮片  亮晶晶的嫩黃色禮服  舞台效果很讚吧


   4/29  星期日 鋼琴發表會 就穿這一件亮晶晶的禮服上台去


 

    96年4月29日   星期天下午2點半   音樂發表會在 興安路 兒童公園的3樓舉行

請各位叔叔 阿姨有空可以來幫刁蠻公主加油喔

刁蠻公主表演的曲目是小熊溜滑梯 大概排第2或第3個節目出場

來參加音樂會的時候  不能穿拖鞋跟涼鞋喔  食物飲料也不能帶進去

很抱歉的是  三歲以下的弟弟妹妹也沒辦法進去喔  怕寶寶萬一哭哭就聽不到美妙的音樂演奏了

  

       當天還有兩個同學跟刁蠻公主一起上台比演  刁蠻公主的年紀最小  個頭也最矮  但是敬禮的口令竟然是她要喊的   媽咪實在很怕刁蠻公主一時怯場  喊不出口令  畢竟這是她人生中 第一次上台表演啊   我這媽咪好像比她還緊張  不滿四歲的她  可能連上台這回事 都還搞不清楚也不一定 

       她只有想到 當天媽咪要幫她化妝  她就興奮的要命  平常刁蠻公主 總是偷偷摸摸的把玩媽咪的化妝品 最愛在臉上塗塗抹抹  上次還大膽幫自己修眉毛  依不小心把手劃了一個大口子  流了好多血  被媽咪罵個半死  得知這次媽咪主動要幫她化妝 她樂不可支  既興奮又期待

    這幾天一直要她練習喊口令 至於要表演的曲子   一個月前 就已經練得滾瓜練熟了  這點倒是一點問題也沒有  

     學彈鋼琴幾個月下來  刁蠻公主表現的還不錯  好勝心強烈的她  課堂上為了不想輸給同儕  回家也會努力練習彈奏

   偶而偷懶  我也只好擺黑臉   她哭個幾趟之後  漸漸步上軌道  前一分鐘還哭喪著臉  後一分鐘  因為彈上手了  臉上也露出得意的笑容

  我想她也開始懂得學習的樂趣了

   三歲多的她  沒學音樂之前  總是活繃亂跳   動個不停  根本無法靜下來   現在她只要坐在

電子琴前面就會自動安靜下來  專注力比以前好很多 雖然維持時間不是很長 但是這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大收穫  識譜也讓她的記憶力跟反應能力增加  更不用說 彈奏就是手腦協調最好的訓練了

   雖然不知道 孩子是否有音樂上的天份  也不知道她在這條音樂路上會堅持多久 但是多培養一項興趣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生了兩個女兒  大女兒沒讓她學鋼琴 一直是我的遺憾  所以現在小女兒有機會讓她這麼小就接觸音樂 我自然很珍惜  希望她能堅持久一點

   爸爸笑說  家裡沒有人學過音樂  就指派刁蠻公主作代表吧

 未來的一切都還很難說

現在我只希望星期天的表演  刁蠻公主別出差錯就好了

星期天 大家有時間的話  不妨來看看刁蠻公主第一次的處女秀喔

   真想看看平常大嗓門的刁蠻公主 聲音又高又響亮的她  當場會不會嚇到變成蚊子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