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跟老鼠玩鬧多日的BJ 有時用腳爪輕輕撫弄老鼠毛茸茸的背 有時也玩起躲貓貓  你跑我就追  好像瓊瑤的文藝愛情片 愛侶在夕陽下的沙灘上奔跑追逐嬉戲 好不親密

      日子一久 老鼠早把貓兒BJ當成摯友 連食物都可以一起分享 相處起來水乳交融 老鼠已經沒有了防備  絲毫沒有戒心 但是BJ是貓科動物  狩獵的本能 血液中天生的野性卻從來沒有消失過

      一天BJ照例一邊用爪子搔癢老鼠的身子  一面用舌頭幫老鼠理毛 因為舌頭輕緩的舔弄 搞得老鼠渾身 有被呵癢的感覺 忍不住扭動身軀 吱吱怪叫 尖銳的音量 加上不斷掙扎的動作 觸發了BJ深藏許久的本性突然兇性大發 瞬間張口死命咬住老鼠的頸部 老鼠猝不及防毫無逃脫機會 只能在BJ口中齜牙裂嘴的哀嚎 像在哀求BJ 饒它一條小命拼了命想逃出虎口的老鼠無論怎麼掙扎都徒勞無功這致命的一噬 讓牠只哀號不到幾秒就直達極樂世界了

     老鼠一斷氣BJ就毫不遲疑的一口吞下這隻可憐的玩伴 溫熱的血液讓嗜腥的貓兒滿足的舔舔嘴角伸長懶腰慢慢踱步回牠的小床

       恢復平靜的客廳彷彿一切都不曾發生過地上殘存的斑斑血跡是唯一的証明這場荒謬不被祝福的戀情至此終於戲劇性的落幕

 

 

以上貓鼠戀的結局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大家先別怪13928編了個假完結篇來唬弄大家 請先同情一下 一個極怕老鼠的主婦 不但被迫天天與老鼠共處一室 還要夜夜聆聽老鼠 令人毛骨悚然的吱吱怪叫 精神幾近崩潰的我 在腦中幻想以上情節已經不下數十回

   遺憾的是BJ的野性卻從來沒被喚醒過每天都還是跟老鼠玩得不亦樂乎就在我寫下貓鼠戀前篇後不久 文末還衷心祈禱老公第二天回家能幫忙捕鼠正在上傳文章到部落格的時候突然樓下傳來一陣刺耳又急促的老鼠叫聲  唧唧..唧唧一聲大過一聲 一聲比一聲拔尖 我心知一定又是BJ在追逐老鼠逗牠玩了只是這次叫聲特別不同也許BJ玩得太過火嚇到老鼠了最好是一口將老鼠給吃了最好

      待我下樓一瞧只見BJ緩緩迎向前來神態平和不像剛發生過血腥事件的樣子我只好彎下腰問:「BJ 你知道老鼠在哪裡嗎?」BJ好像聽得懂我的話似的轉身便領我去廁所一進廁所BJ就猛往馬桶後面鑽我知道事有奚蹺蹲下仔細查看後果然發現老鼠就躲在馬桶後方的牆角因為一樓廁所非常狹小我怕誤傷BJ也怕牠目睹我傷害牠的友伴年紀還小的BJ實在不適合這種血腥畫面心中早已嚇得皮皮挫的我還是提起"所有"勇氣,決定一個人奮戰 因為我已放棄肖想BJ來幫忙捕鼠了,若是要我等到明天老公回來再抓老鼠,也是緩不濟急!等到那時,老鼠早跑了,趁現在老鼠被困在廁所的大好時機,先下手,免得夜長夢多!

     雖然我明明怕得要命,但是此刻 我已經毫無退路,下定決心要跟老鼠拼個你死我活!BJ趕出去後我趕緊關上門深吸一口氣抄起身旁一隻掃把就對著牆角一陣亂搗亂戳 由於老鼠很小隻要打中牠不是很容易身軀不大的牠左閃右躲輕易就躲過我的連續攻擊更糟糕的是廁所另 一個牆角留有一個前任屋主特地鑿出的通風口現在卻成了老鼠最佳的逃命出口

 

   好不容易找到老鼠藏身處的我眼睜睜的看著老鼠半個身軀已經掛在通風柵欄隙縫中就快要脫逃成功我緊張的半死深怕他溜到客廳去我又要重新大海撈針了趕緊猛力一揮幸運把老鼠給撥了下來繼續朝牠一陣猛打!卻發現掃把的塑膠帚刷太軟了根本打不死老鼠,我只好反過頭改用掃把柄來打老鼠邊打我還邊怕的發抖畢竟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與老鼠正面衝突捉對廝殺

 

    緊張加上害怕讓我汗如雨下但是掃把柄實在太難用了柄頭面積只有一丁點兒要命中目標難度超高更何況老鼠的閃避功夫一流讓我一次也沒打中老鼠只好再換回掃把帚繼續猛打這次我刻意用帚刷上方的橫槓硬處來打老鼠這招果然奏效比起軟軟的帚刷 帚頭橫槓果然硬得多三兩下就把老鼠打得頭昏眼花行動遲緩我趕緊乘勝追擊連續猛打了老鼠好幾下 邊打我還邊擔憂萬一打中老鼠的腹部搞的老鼠肚破腸流血肉橫飛怎麼辦場面一定噁心死了

   只好小心地只朝老鼠頭部猛力攻擊看老鼠被我打的厭厭一息我還是繼續重擊因為我很怕牠又重新復活澇跑但是我又很擔心牠被我打到腦漿四溢血流遍地,只好小心控制 道,好不容易打到老鼠一動也不動我才罷手

 

   但是問題來了! 我真的不敢用手把老鼠拎起來拿去丟,而且萬一棄屍途中 老鼠又回魂跑掉  該怎麼辦只好利用手邊現有的工具用掃帚把老鼠掃進畚斗後心一橫直接把老鼠沖進馬桶眼不見為淨速戰速決

   就算馬桶因此塞住我也認了迅速把完全都不會動的老鼠倒進馬桶之後沒想到眼前竟然出現駭人的光景那隻頭部已經被我打到扁整個變形的老鼠一接觸到馬桶的冷水之後整個清醒回魂過來四肢馬上生龍活虎的拼命揮動掙扎,   拼了命想要游出水面!

     好堅強的求生意志啊!我快嚇死了趕緊速速按下馬桶沖水鍵火速送牠上西天深怕牠陰魂不散又爬出來我後來又神經兮兮的沖了好幾次水怕馬桶被老鼠堵住我又補上好幾水桶的水下去沖確定老鼠應該被我沖到太平洋之後(太平洋?此乃個人誇張想像)我才能安心

 

     結束人鼠大戰後,我整個人幾乎虛脫戰勝自己的恐懼正面迎敵的我邊發著抖邊完成任務腦中只有一個想法老鼠啊拜託別再來我家了我的心臟不強還曾經得過心室顫動這樣激烈的場面我年紀大了很難承受得起下次千萬別再逼我打老鼠了好恐怖恐怖到後面幾天都睡不好噩夢連連最後那隻含冤而死的老鼠還跑來索命讓我4/22車禍差點遭遇不測

     老鼠大哥拜託您我不是心狠手辣的女子 我一心祝禱你助你早日脫離畜牲道 得道升天千萬別再來找我麻煩報老鼠仔寃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