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 好想討老婆喔!   看我緊緊抱住你 ,  不准給我逃跑  !  當我的壓寨夫人吧!(玩具狗的眼神還真無辜)


   媽咪  我跟你說 就是牠了  我愛上牠了   我跟牠很速配吧  都一樣是白色  毛茸茸的  把牠許配給我吧



     從今以後    你就是我的人了     我要天天抱著你睡覺!

 

 

       前幾天  刁蠻公主趕著要去上陶藝課    出門前 去院子鞋櫃 把她的小紅馬靴 拿進來客廳穿

我想幫忙她把左腳套進靴子裡   卻怎麼也穿不上去

套啊套的  踩了好幾下    突然間  吱~的一聲   一隻老鼠 居然從靴子裡面 跳出來

我嚇得面色如土

   老鼠一跳下地     我家貓咪BJ馬上追向前去

我心想 好樣的  幸好有養貓咪   果然貓咪發揮天性  去追老鼠了

沒想到   接下來讓我看到一幕不可思議   令人哭笑不得的景象

     BJ竟然輕手輕腳的撫摸起老鼠  非常溫柔   好像有無限憐愛

一會兒  又輕輕搔癢那隻約只有18公分長的小老鼠   逗弄牠

我的天啊

   BJ一定是以為這隻老鼠 就跟牠平常玩的絨毛玩具一樣   是屬於牠的專屬玩具

刁蠻公主 有很多隻毛茸茸的絨毛玩具   最後都被BJ霸占去

   上面照片中的白色絨毛狗  也成了 BJ的愛妾   整天抱著它玩

不知道7個月大的BJ  是否發情了   把玩具摟成那個樣子   看起來雖然很可愛  但還是感覺有一點點肉麻哩

  而這隻小老鼠  跟 BJ平常最愛玩的一隻絨毛小動物  體型跟觸感都相似 

 難怪BJ會  誤會老鼠是牠的新玩具了

   

     由於這對貓鼠  年紀都很小   在不懂人情世故的情況下   應該是世仇的牠們  不但化干戈為玉帛

   還意外結成了好友

  每天晚上  晝伏夜出的這一對(稱情侶嗎 ? 怪怪滴)      總選在半夜裡約會  也不知在玩啥把戲

還是BJ又在調戲這隻小傢伙     總惹的老鼠     吱吱亂叫

我聽到老鼠的叫聲  卻沒膽  下樓打老鼠

消極地   在一樓放了好幾個黏鼠板  板上也放了餌 

 連著幾天   老鼠不上鉤就算了  就連一隻蟑螂螞蟻也沒黏到  真是氣

 

    由於BJ剛交上的這位新朋友  不同於沒生命的絨毛玩具  不但會動   又會叫  追了還會跑

實在是太有趣了   年紀還小的BJ玩興大發   每晚都跟這隻小老鼠打得火熱  玩得不亦樂乎  

老鼠叫得越大聲  BJ越是興奮  

躲在樓上的我  聽樓下老鼠 尖銳的唧唧叫聲  只感到頭皮發麻

   連著幾天  BJ都熬夜跟老鼠玩通霄   一到白天  本來活蹦亂跳的BJ彷彿 電池沒電了一般

整天呼呼大睡   不知道牠晚上到底跟老鼠玩得有多激烈?  可以累成這樣!

  

    連續被吵了好幾晚  我也沒睡好   只好等老公明天回來  幫我買個老鼠籠來抓老鼠   

  說實在  我很沒用   我還很怕萬一黏鼠板或老鼠籠 真抓到老鼠  要我獨自一人 跟老鼠正面衝突的話  我還真的會嚇到皮皮挫    連看都不敢看一眼    更別說要我提起籠子  親手處置活生生的老鼠了

   希望明天老公回來  BJ每晚的瘋狂party 可以正式落幕   回復安寧

 

 

   附記

    如果抓到老鼠  我會上來報告  但是拍照就免了  我怕自己會嚇到不敢打開自己的網頁

來這裡的女網友們  可能會嚇到花容失色  再也不敢來造訪

 

  其實那隻老鼠 很小隻 應該出生一個月  不到兩個月吧 

初生之犢不畏虎  看到宿敵貓咪  也不懂得要趕快逃命  

BJ輕輕摸牠   牠當是免費按摩  完全察覺不出絲毫敵意( BJ 也真的沒敵意  我看只有愛意!  )  反而跟BJ相處極融洽

   我跟老公電話報告始末  老公說  BJ一定是太寂寞了  沒有玩伴   我們家就養兩隻寵物吧  一隻貓跟一隻鼠

哇哩咧   這是什麼回答啊   剛裝潢好的美屋  竟然養起老鼠  

那當初應該不要花錢整修房子    繼續住這錢坑老鼠窩   感覺還比較搭嘎

老公聽到我嚴重抗議後  才答應我  一回家一定會努力捕鼠

   我家會有鼠患  也是其來有自     左鄰是做外燴生意  右舍是在黃昏市場擺小吃攤   兩邊鄰居的院子都堆滿一箱箱的食物  不引老鼠來 才奇怪

  來我家這隻小老鼠  非常聰明    一跑到我家  就鑽進刁蠻公主的 小馬靴裡面去做窩   因為靴子內裡 毛茸茸   觸感超舒服又溫暖  難怪牠一待就愛上了     也不知道待多久了  直到那天穿鞋子  才意外發現牠

  拜託 老天保佑   明天老公回來  一定要跟牠 說掰掰  

我再也受不了每天這樣提心吊膽的過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