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  是半隻脆皮烤鴨的分量   一鴨兩吃  片鴨肉與炒鴨骨總共才190元 (雖說是炒鴨骨  骨頭上的肉還很多 看到照片右側的鴨腿上  鴨肉超級厚的) 附甜麵醬與餅皮

地址  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4段53號  土地銀行 正對面(從台中市精武路過來 約2公里就到了)

電話(04)  2395-4168

營業時間 11 AM~7PM

 

       裝潢好之後  台北娘家爸媽第一次來我家參觀   直說整齊乾淨 漂亮多了

這幾天清明連續假期  天候不佳  又濕又冷  所以取消了出遊計畫

我提議出門用餐   但是娘家父母很客氣 又很節儉  直說不用  說在家隨便吃吃就好

 

  13928出嫁的早  國中畢業又遠赴外地求學   所以在家的時日不多   但是就算在家  也很少幫忙做家事

結婚之後  每每張羅了一桌子好菜  內心就有無限遺憾

  娘家父母 在我出嫁之前  幾乎沒吃過我做的菜   我在家當女兒時 是標準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的大小姐

婚後  養兒方知父母恩  一直覺得對不起父母  不曾好好孝順過他們

難得爸媽從台北下來看我    卻堅持不上館子  

無奈何之下   我只好去家附近的烤鴨店  外帶烤鴨回家吃

這家真味北平烤鴨  是我在台中吃過  數一數二好吃的烤鴨

不分假日平日 都有排隊人潮   假日有時排上近10個人呢

照片中  半隻鴨  只要190元   有片好的鴨肉  跟炒鴨骨   附蔥 甜麵醬跟餅皮

鴨肉 非常嫩  保留了肉汁  所以肉質不柴不澀  很好吃

最大的賣點  就是那滿滿一碗公的炒鴨骨了

店家  用香噴噴的鴨油 下去爆香蔥蒜   蒜末的量 超多  邊爆香   排隊的人  就在旁邊猛嚥口水

主廚  還用烤鴨滴下的高湯   來炒鴨骨   所以湯汁鹹香鮮  超級甜美  

起鍋的時候 還放下一大把九層塔  更是 香味撲鼻  相得益彰

每個吃過的人都說  只要用這個炒鴨骨的湯汁來拌飯吃  保證可以連下三大碗飯 

噴香開胃    一碗飯  不知不覺 馬上見底

如果你沒事先吩咐辣度  老闆就直接下一大瓢超辣的辣椒粉下去同炒

勁辣的程度 會讓你邊吃邊噴火   又香又辣  但是又很好吃   過癮極了

這樣的分量 兩種料理  一鴨兩吃  總共才190元   等於一盤烤鴨捲餅只要100元不到  是不是太划算了?!

當天 我們家 3大兩小  一餐還吃不完呢

 

    萬一家裡來的客人多  那叫一整隻鴨 也才390元(附贈的餅皮會不夠  記得要另外加買一份餅皮)

足夠6~8個人以上食用   絕對沒問題  

  一大盤 大碗擱滿堤的脆皮烤鴨   加上一大鍋炒鴨骨 (雖說是鴨骨  上面附著的鴨肉還是非常多) 一放上餐桌  香氣四溢  立即成為餐桌上  光芒萬丈的男主角   讓主人面子裡子都有了

  臨時有客人來造訪  家庭主婦也不需要緊張兮兮的想辦法張羅菜色了  有了烤鴨    再炒幾樣蔬菜  弄個湯 馬上就可以開飯了  保證大家吃的開心又滿意

   有了好吃又划算的烤鴨全餐    13928就更不想吃速食店的399元外帶全家餐了

論份量 價格 跟美味程度  根本無法相比

   晚餐時   我看著爸爸 一邊喝著小酒    配上很下酒的菜色   微醺之下  大家愉快暢談  13928 心中有無限的滿足

快滿4歲的刁蠻公主吃到一半  還突然說" 謝謝阿公 阿嬤來看我!  您們真好 !"

喔~~嘴巴甜死人 不償命啊!

突如其來的 一句童言童語  讓外公外婆  驚喜萬分 樂開懷 !

真棒的晚餐氣氛  ! 好好吃的烤鴨  !  美食果然讓大家用餐起來  心情更 HIGH 更回味無窮呢!

(除了烤鴨,  當晚我還做了一些涼拌菜 , 還有隨意快炒的一盤四季豆,  為了配色好看 我又加了紅椒下去跟四季豆同炒,  整盤菜 馬上變得色彩繽紛   賞心悅目 , 上桌前我還灑上黑胡椒跟起司粉  ,意外頗受好評, 豆子口感清脆 , 起司粉跟四季豆 味道又超match , 小兵立大功!  差點搶了烤鴨男主角的丰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