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女兒自拍大頭照

 



    前幾天 我跟大女兒聊說    上次我送你堂哥  (一個五年級小男生)一盒哈姆太郎撲克牌

因為我記得他小時候很喜歡蒐集哈姆太郎的周邊商品

但是他現在都五年級了  還送他這種東西  似乎太幼稚了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拿出來

但是你堂哥  似乎還蠻珍惜那盒撲克牌  我說還有大嘴鳥系列撲克牌   你還要嗎   他竟然連聲說好

這讓我太意外了  小五男生  還會愛這些東西喔

 

 大女兒說  媽咪啊  一點都不奇怪啦   我們班男生 幼稚到什麼地步 你無法想像啦 

13928只知道  小學高年級的女生  生理上比男生早熟

但是女生心理上的早熟  遠遠超過高年級小男生 的程度  就非我能想像了

 

大女兒說   平常班上    女生們很流行玩交換日記 

 一本筆記本  幾個女生   每天輪流帶回家 寫心情日記    或分享 或回覆.....

那些男生還會笑女生噁心

 

後來發現  男生們似乎也開始悄悄地在筆記本上  寫些怪怪東西  還寫得密密麻麻的 

那些怪符號  大女兒一次  也沒搞懂過    心想也許是這些男生們的神祕代號日記吧

這些男生寫完之後  還會神秘兮兮的捏成紙團互丟

有一次  大女兒被這些神秘紙團K中

心想  終於可以解密了  這些男生該不會  藉著這些神秘紙團來互相傳遞訊息   交換心情吧

大女兒小心翼翼  帶著一點點興奮的心情  打開這個神秘紙團

結果一打開  映入眼簾  只有4個大字  " 大便炸彈 "!!!

丟擲紙團的男生看到這情景     馬上哈哈大笑說:

"***你被大便潑到臉了   你滿臉都是大便了!!!"

    平常大女兒看一堆男生拼命互丟紙團,    一直誤會他們是在傳紙條,

這下真相大白  ,  原來紙團居然是大便炸彈 !    實在是 有夠幼稚的

大女兒氣死了   看完紙團之後   忍不住說 " 啐!  無聊死了   什麼爛東西!"  並把紙團給扔了

那個男生 看到大女兒的舉動  連忙阻止

"不要丟啊    你只要去購買大便補充包    就可以回炸我了啊"

"啊  ?要買什麼東西 ?" 大女兒很不解的問

"啊!  對喔!  你還沒加入我們 ,  難怪你沒有代幣可以買補充包   快點  快來加入我們 !!"  這個小男生熱切的發出募集令

大女兒才不想要加入這麼幼稚的團體

但是又抑制不了好奇心  虛與蛇委的假裝想了解入會要旨

一探究竟之後   大女兒說   她當場都快笑死

那男生  寶貝兮兮的把神秘筆記本攤開

結果出現一堆白痴武器  有大便炸彈  瓦斯炸彈   大便及瓦斯補充包    神秘法寶  代幣 ....琳瑯滿目

接下來 幾天    大女兒終於看懂這些幼稚的男生在玩啥把戲

每天下課 這些男生 就開始互丟炸彈

不幸遭到瓦斯炸彈攻擊的人     還要緊捏鼻子   大喊好臭好臭

身上若有瓦斯補充包  就趕緊 把原來的瓦斯炸彈紙團打開  填入小型瓦斯補充包紙團之後  迅速回擊

萬一身上沒有補充包了  就必須拿代幣去購買

每種補充包  都有專責人  負責製造出售

萬一自己的代幣 已經不夠了   就必須自行研發新型的武器 或法寶來出售

難怪每個男生的筆記本 都畫的密密麻麻

 

   前些天 大女兒又被瓦斯炸彈   流彈波及   女兒很生氣  又要把紙團給扔了

丟擲的男生跟女兒說  "等等  先別丟   你已經被炸到了  應該要大喊好臭好臭啊"

女兒說   "臭你個大頭啦"

這個男生聽了  非但沒生氣  還懊惱得拼命抓頭說 "  完了  完了!   我的武器居然失效了!  這批彈製造品質不良 , 功效不佳 , 我要再繼續研發...."

女兒聽了,  哭笑不得,  覺得這群男生  不單只是幼稚    還入戲太深    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大女兒 每天上課 除了要忍受這些白癡武器的攻擊 之外,  還要閃躲另一群男生的變態攻擊,

班上有些男生  最近居然流行   給同學拷(台語ㄎㄠ  刮的意思)芭樂!

只要女兒一走過去,  冷不防  就有一個男生 從背後  手握拳頭從女兒頭頂往下  邊"壓"邊刮女兒的後腦杓

這招就叫做 "拷芭樂" (台語)

因為拳頭下壓的力道頗大  所以很痛  !被拷的人  當然會很生氣   每次大女兒轉頭大罵

那個惡作劇的男生就會更興奮 ,   咯咯笑個不停 ,  拍手大笑說: 被我拷到了! 拷到了  !

厚~~~~~~~~~~

臭男生!!  13928聽到這裡,  覺得真是變態  !

這些人 好像露鳥俠 ,   露鳥之後   看女生驚叫 ,  就興奮不已!

我形容的是有點誇張啦  但是要我很直接的說出聯想    我就只能想到這個

 

13928真的沒想到    這群從小只會打電動   看電視的都市小男生    竟然無聊到玩這些不搭不七

沒水準又沒大腦的遊戲   小學五年級了   還幼稚到這種程度   連大女兒都看不下去

了解到這些小男生 現在愛玩的遊戲    13928感嘆  現在的孩子  童年也未免太貧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