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蠻公主是喝母奶長大的   斷奶之後  就非常愛喝鮮奶   之前13928是林鳳營鮮奶的愛好者

但是自從聽了EMILY  這位美食達人的推荐之後  現在變節  改喝福樂北海道鮮奶了

   北海道鮮奶跟林鳳營 喝起來的口感   其實相差不是很大  但是真要認真計較起來   北海道鮮奶喝起來更香醇  香味更勝林鳳營一籌  不知道是否因為是  北海道鮮奶 強調全程充氮保鮮   加上不透光的包裝 起了奏效?  奶品的鮮度與香氣 通通都保存下來了

   至於上次偶然因為光泉做促銷  買了一大罐光泉乳香世家回去喝看看     沒想到  全家都喝不慣  原因竟然是 實在太油膩啦  不知道是否是乳脂肪含量偏高    還是添加了...?? 每個人倒了一小杯  大家都喝不完  喉頭噁心油膩感  讓人有些受不了

   我也喝過統一瑞穗鮮奶  跟北海道鮮奶相比較之下  瑞穗顯得很水  不夠香濃  所以現在我已經很少買統一的了

      因為市售鮮奶很多都添加奶油.香料...等添加物    或者用沖泡奶粉來混充鮮奶     讓我很害怕  有陣子我還特地去土地銀行訂購 初鹿鮮奶  聽說有的農會超市 也會賣初鹿鮮奶  口感也不錯    但是每週二都要到銀行領鮮奶  實在有點麻煩  有時後我還會忘記   訂了一陣子  我就放棄了

    還有人推薦我東海優酪乳 優格製品也很棒  但是如果不是超市常販售的商品  還要電話訂購的東西  我都嫌麻煩  孩子小時候  我也訂過羊奶  我相信這是很多家長都有的經驗   羊奶的腥羶氣味  讓孩子敬而遠之   怎麼拜託都不肯多嚐一口   最後通通都進了媽媽的肚子  媽咪邊喝  還會邊嘆氣

   既然提到乳品   除了孩子最愛喝的養樂多發酵乳之外   還有一樣乳製品  孩子很喜歡   就是鮮奶布丁

我最鍾愛的牌子 就是光泉鮮奶布丁    口感最香醇美味   又不會過甜  非常好吃  後來我仔細研究一下配方  原來光泉鮮奶布丁的鮮奶油含量最高  難怪吃起來很滑順又香濃   但是鮮奶油吃多會發胖  兩難!

可惜不知道為了什麼 光泉鮮奶布丁好像停產了  我跑遍各大量販超市   甚至去萊爾富(光泉關係企業)  都買不到

這麼好吃的東西 竟然不賣了  真是搞不懂

如果有人知道 哪裡還有賣光泉鮮奶布丁  拜託通報一聲喔  感謝

 

     喝過這麼多牛奶   平常最常喝的就是沖泡式 雀巢奶粉   方便又省錢   有陣子傳出雀巢奶粉 來自受污染的黑龍江  讓我有點恐慌  換喝過克寧 豐力富  安佳 ...通通都喝不習慣   我家孩子還是怕那股牛奶腥味   只有雀巢的腥味最淡  家人接受度最高  奶粉顆粒最小  也是最好沖泡的

   13928對鮮奶的期盼  只有一個   就是非常希望再喝到福樂出品的   薑汁撞奶  不知道有人喝過嗎  不是香港甜點   薑汁撞奶喔   是福樂出的薑汁調味乳   是冬季限定    其實夏天冰著喝 也很好喝

  多年前喝過  一喝上癮  一點點辣辣刺激的感覺  非常順口   也很解膩   冬天熱熱喝   全身都暖起來

喝起來的感覺很像  加了薑汁的甘蔗汁 或是豆花     有提味 跟畫龍點睛的功效     我每次一買就是一大罐  非要喝過癮不可 

不知道是否因為  願意嘗試喝薑汁撞奶的人不多  還是口味太過特殊  市場沒辦法打開?

我因為太想再次喝到福樂薑汁撞奶   甚至想寫信去給福樂公司  強烈建議重新量產上市  我願意無償去超市協助吆暍試飲活動(笑)   告訴大家  趕快來喝看看  真的超好喝的ㄋㄟ

    這想法 太瘋狂   作作夢罷了    要是哪天13928跑去賣吃的   飲品 品項  一定會加上這一味

福樂不賺   換我賺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