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15 攝于自家陽臺  背景是爸爸的寶貝盆栽

刁蠻公主 腳上那雙桃紅馬靴    滿滿的亮片刺繡   金光閃閃  原價390元  我買到零碼價160元  真得意!


Subject: 星巴客3/16(1000~1200)免費請喝咖啡

 

 

 

http://www.starbucks.com.tw /store_locator/Default.asp ?surl=store_event/store_event .asp

星巴客咖啡的特惠消息

3 月16早上10
~12點星巴客免費請每個人喝一杯咖啡

台灣各大門市~~~想喝免錢的人可以趁這一天早上去喝一杯

 

 

 

麥當勞折價卷!總價值1089元! 活動時間3月1日至4月1日止
 
肯德雞的優惠卷  活動時間3月6日至5月6日止
 
漢堡王
 
拿坡里pizza
 
 
 
 
    以上資訊來自轉寄郵件   星巴克怎麼這麼大方啊  有點不敢相信說
因為上次接到一封信  只說列印出來  去某家連鎖服飾  就可以打到6折
結果 那是一封過期信
整整過期了一年!!!
一年前的打折活動  還在轉寄  13928都快被打敗了
傻傻列印  拿去門市 要求打折  不就糗到爆   可能會被店員訕笑也不一定   丟臉死了
 
    所以星巴克...我不是很確定啦  出糗了 不要來打我喔
(格友 飛天小猴回報    星巴克是金耶  )
至於麥當勞的優惠  本人就十分確信了
因為我已經拿著優惠單  消費好幾次了
而且我家這邊的麥當勞 很有趣喔   折價券不用剪下來
你只要拿著折價單  指一下  你要選哪種優惠搭配  就可以了
  手上那張麥當勞折價卷  就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超讚的
 
 
  順便再報一個好康  只到3/26止喔
13928最近超愛去全家便利店繳費
  因為只要繳費   就可以  以   買一送一的方式 購買特定商品    好划算
 我最愛缴完費  順便買瑞士糖  買一送一  10元就可買到兩條  超爽的
 有三種口味  橘子跟草莓都好吃   黑加崙口味不推薦 ( 好奇怪  瑞士糖何時也有黑加崙口味  害我跟黑嘉麗都搞混了)
   一大條瑞士糖 只要5塊錢   好棒喔   13928自從小學畢業後  再也沒有用5元買到糖果的經驗了   金額雖然微不足道     但是有機會重溫兒時舊夢  感覺還真不錯
 
 
    自13928開了部落格之後     不管識與不識    親朋好友  網友....    通通都發現了     13928原來是個不折不扣的喔巴桑   既摳門又貪小便宜    對於剪折價卷這種事情   非常駕輕就熟  所有資訊都不放過(記得以前當小姐時  根本不敢拿兌換卷去換東西說  歲月 還真是可怕的東西  能改變一個人這麼多)
 
    別人訂報紙 是為了看新聞   我則是貪圖夾報的福利
每天報紙一來    老公就笑我  沒人像我這樣的   報紙不看  先看夾報廣告的
  對著廣告DM又是畫圈  又是作筆記的   比看報紙新聞還認真
 
  有些特別便宜的商品  我還會拿紅色簽字筆  把該項商品圈起來
  但是 我擔心整本DM 被我畫花   看不出真正必買  又絕不可錯過的項目
 有些東西打折打過頭  出現13928不曾看過的超低價
  我會興奮到  全身上下的腎上腺素全數出動
  除了畫雙圈記號
  還會特別註記
  我會在該商品旁  用力的寫下  "超便宜必買'的字樣     提醒自己切勿錯過
  本來這種小鼻子小眼睛  斤斤計較  貪小便宜的行徑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覺得這種醒目的標記方式  很適合我  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直到有一次   我因為臨時有事情無法前往大賣場   執行我滴水不漏   低價商品的搶購大計畫
但是我又不甘心   白白損失這次超低價商品  撿便宜的大好良機
 
 
  只好委派老公代妻出征  臨行前  還耳提面命 作戰計畫
   **一定要買  死也要搶到 !     **如果是大包裝  就帶兩包
 **是限量商品  一定要先去搶....................
 
    老公沒等我說完  就不耐煩的說  我不要去了  那麼囉唆...
 
13928 趕緊採哀兵政策  苦苦哀求   我剛剛說的  都不用記了
 詳情  請自己看廣告DM 本   要買什麼 我都註記好了
 
 記得喔      勾"必買"的  一定要買喔  其他東西比較沒關係
 
 
 
 
   後來 老公購物完回來  居然怒氣沖沖  臉色鐵青地     跟我說    以後他不要幫我去買了
 
 慘了   13928有哪裡得罪老爺了嗎
 
 
  原來  不知情的老公  拿著我精心做完筆記的DM 本  前往大賣場
一打開   本子上一大堆彩色圈圈    花花綠綠  有夠惹眼      害旁人都不禁為之側目
臉皮薄的老公 只好把本子捲起來  像作賊一樣  邊偷瞄 邊採買
覺得自己有夠丟臉   感覺一個大男人   錙銖必較   好像娘們
 
   不過  這還不是最丟臉的
老公怒氣衝天的跟我說   本來他在這種尷尬氣氛下    根本不想買了
 
但是又想起我的殷殷交代    當下 就打定主意
趕緊把必買商品 買一買  就算交差
這樣可以用最快速度  達成任務  火速閃人
 
 
 
   但是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順利   越是想要快點買完   逛得越匆忙  有些東西就越容易遺漏 沒看到
正當老公遍尋不著某商品時   剛好一位量販店員工 走過
老公就叫住他    一邊要求指引方向  一邊把手上的 DM本  交給對方
正當老公要指示 是哪樣商品時   那位員工居然當場大笑起來 
莫名所以的老公   從旁瞄了一眼 
整張臉  迅速紅到耳根    超想死的
老公說  他當時真的很想跟多啦A夢  借件隱形衣  好可以當場即刻消失
 
 
 
 大家一定很好奇    13928到底是寫啥  會讓老公生不如死
 
  我我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看DM時我很無聊    難免會寫點塗鴉
 
因為我太甲意該項商品   俗擱大碗  非買不可 
所以我特別在該商品旁  滿滿寫了一圈字     把商品團團圍住
 
我寫了 一圈      必買 星記號 必買 星記號...必買..必買  ..一定要買
最後還在上面 寫了橫批      ~~~~  "不買會死"~~~~
 
哈哈哈  ~~~  據說該員工為此整整笑了一分鐘 
 
 
 
 
   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   老公  拜託您原諒娘子好嗎
如果寫   ~~` "不買會死" ~~   讓您很丟臉的話
下次  我不要寫"死"好了
我改寫          ~~~""不買會活不下去!""~~~    這樣總行了吧?!
 
 
 
 
 
 
 
後記
 
後來13928果然很乖  不敢亂寫 "不買會死"  或者" 不買會活不下去"等鬼話
不過 老公為什麼如此介意  我還是不太懂耶    我都覺得是男生自己想太多啦  !像我都還是大喇喇拿著我的精心傑作去採購 , 彩虹筆  螢光筆 簽字筆 ..一齊創作的結果 , 果然很顯眼!

我承認  ,是有人對我的本子側目過  ,  但是我以為 , 對方是想要偷看我的採購密笈,  畢竟 畫個大紅圈 ,又寫著"超便宜必買"的字樣,  一定很吸引人

  我一點都不會臉紅,  還會把對方想成  是那種小時候考試時,   隔壁想作弊  拼命擠過來想偷看我答案 的同學

 此時13928居然還驕傲的很咧  我是不是某條神經太鈍了啊? 

    老公說  沒有什麼東西    不買會死掉的啦 
 (好像對  又好像不對     13928表面聽訓  內心還是要嘴硬 吐槽   誰說的  當年在醫院上班 沒買到N95口罩  就真的很可能會死掉  )
你要的東西  有買跟沒買不都一樣(誰說一樣  買到了就不會遺憾了啊)
就算沒有  日子還不是照樣過 (這句話很對啦  但是13928只是表面日子照過   內心可是很遺憾的ㄋㄟ   老婆常常強顏歡笑  他都不知道  )
 
 
  以上括弧內的話    13928都只敢在內心頂嘴   仰人鼻息  靠老公 吃飯的我   可是連屁都不敢放一個
不過  訓歸訓  老公還是很大方    平常還是心甘情願   給我一張信用卡  隨便我刷到爽
 
    說老實話  有些東西 也不是非買不可    一時衝動    就會很想要擁有
孩子氣的我   東西一到手  就不太稀罕了
    當初千方百計  也一定要買到的東西   如果後來忍住沒買   過陣子  自己還會很莫名其妙的問自己
當初幹嘛那麼想要呢
    也許這就是人性吧
 
           購物慾  雖然有時候一時難控制  但是一旦忍過  也就雲淡風輕
   我們生在物慾橫流的時代     13928活到現在 買的東西 絕對超過我爸一倍   父親真的很節儉
我不記帳   因為太懶     但是大筆消費  還是會要求自己先忍   如果真的很需要 才行動
 
 
  大部分 我們買的東西  不是因為需要   只是想要
購物時  我常常想到這句話來警惕自己    有時有效  有時也沒用
要不這樣想    13928很可能要再買一個房子來當倉庫
   貪小便宜   看到打折就受不了的我   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不然我家就快沒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