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底的 左右這兩個住戶很用心喔  這幾家坪數較大  把庭園弄得花木扶疏  美不勝收  替社區環境大大加分 

不好意思  不是說客氣話  整條巷子 就我家最詭異  成了鄰人眼中的大毒瘤  天啊  人真的不是我殺的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這戶人家 院子裡的櫻花樹  每年都按時盛開  一樹璀璨   枝頭上豔紅的櫻花   爭相怒放 

讓每個經過的人  都忍不住駐足欣賞   現在雖已是花期末尾  看看照片 大家還是可以想像一下  當全部櫻花盛開時  那種震慑人心的美

   許多人都是因為社區裡 優雅的環境  而心生嚮往   紛紛搬進來  享受這樣的幽靜     我家也不例外 


   天花板 加上線板之後  美觀多了


    傳說中的暗算房  玻璃屋頂現身了  老公深怕有個萬一   放了烤漆板上去避禍  不然這間房間   光線亮到嚇死人  

待在臥室 好像睡在戶外  難怪連屋主都不敢睡   有夠畸形   加蓋整修是為了讓生活更舒適  屋主怎麼反其道而行呢 ?  原本舒適又漂亮的房間 (看過原狀的鄰人說的)為何搞到不能睡 ?  不能住人?

 

 

                    """  ~水郎無水命  ~ 意外的真相~""""

 

     搬進來之後  我跟老公為了整修房子傷透腦筋   但是陸續聽到鄰居的說辭  讓我們更是大大的吃一驚

我不敢相信   我現在住的這間屋子   曾經是社區當中  最美的一間房子!!!!

  因為這間是建商費盡心機  用心裝潢  美輪美奐的樣品屋   每個參觀過的人  都讚不絕口  心甘情願掏錢買屋   是連購物達人EMILY 都很滿意的房子  所以   我成了她的鄰居

   這意外的真相  徹底震驚了我跟先生   也就是說   前任屋主 那位怪怪軍官  如果不要自己亂加蓋鬼屋 胡亂釘東西  蓋怪廁所  加蓋玻璃暗算房  空中惡夢床  到處亂打洞............

   這原本是一間很美的房子   第一代屋主   那位軍官  根本連衣櫃  床座  化妝台......什麼都不用買  就可以輕輕鬆鬆  一卡皮箱住進一間全新裝潢好的房子  多麼美好啊

  他是嫌這樣不勞而獲太輕鬆了嗎    非要這樣惡搞一番才甘願????

  鄰居說 看著屋主天天敲敲打打   加蓋一些醜怪的建築時  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看著社區裡 原本是最漂亮的房子  一天一天的變醜   大家心裡都很不捨  也很不解  畢竟大家腦海中都還存留著樣品屋 當初美好的樣子   看他這樣搞破壞  所有人 都認為他頭殼壞去了 

   真相大白之後  我跟先生的沮喪  是不言可喻的

   上一次 我們花了60萬元 來整修房子   居然看不出任何裝潢的效果

普通花了60萬裝修的房子    應該會有一個整體變漂亮的感覺

  但是我的60幾萬  卻看不出任何有裝潢過的效果   我只不過是在收爛攤子  在作恢復原狀的工作

我花錢把 外露的醜廁所給拆了   空中惡夢床  拆     不孝房隔間  也拆    墊高的餐廳小山繼續拆  

整牆的空木格櫃 全拆

整個拆光光之後  一樓空間清爽很多  但是只是拆除變空蕩  無絲毫美感  因為是拆不是裝潢

 客廳破損處處的地磚也全都敲掉重舖    兩間衛浴全都重來  烏黑的瓷磚敲掉   舊馬桶洗手台全換

 院子裡原本有一棵很高大的樹  是前屋主栽種的   樹種是我最厭惡的馬拉巴栗  這種樹 無論怎麼看 都想不出來哪裡漂亮   當初不知道是誰引進台灣的

  樹太大了  樹液橫流  引來一批又一批 超大的螞蟻來  讓人不勝其煩  前屋主還誇口說 這棵樹很棒吧 每天都有小鳥來陪我吃早餐喔   天啊   這個人有病  很喜歡苦中作樂

  樹太大 樹根錯結  居然把地板水泥撐破  深入地基亂竄  簡直一發不可收拾  先生後來花了好大的功夫 才鋸除  我討厭死馬拉巴栗了  當然後來少不得 要花錢重新舖水泥  舖地磚了  好慘

 

 

   我可不可以封那位軍官 為整人專家啊  整完自己  換我們受整  不過他是自作自受  我們是自投羅網

 

   我心中常常在想  如果這間房子也有生命的話  一定會很感嘆吧

一個丰姿綽約  風華絕代   人人驚豔的美人兒   不幸所託非人

婚後遭受無數次 殘忍的虐待與家暴後  已經被折磨到不成人形  真是"水郎無水命!"

身材外觀慘不忍睹    已經沒人識得她原本嬌俏的模樣   身體內部百病叢生  厭厭一息 

路過的人  沒人再看她一眼    甚至不忍把目光轉向她   變的太多   識者無不傷感

 

      13928心中不斷祈禱  這位年華老去   面目全非的遲暮美人    再婚之後   我能給她最大的幸福   這次住院治療  大整修  能夠把她身體內的毒瘤一一摘除   整個改頭換面  健康健康   裡外煥然一新  不再遭受怪病纏身的折磨        她的幸福 ,就是13928全家的快樂啦  !( 慘啦 怎麼把結語都寫了   那最終回要怎樣完結呢)

 

   等裝潢妥當  13928會照些相片上來

老是給大家看工地照片  怪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