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   大女兒攝於王功景觀橋上           漁港 海邊風好大  眼睛都睜不開了呢


 

       3/4星期天一大早  我又跟著血拼達人老師前往第三市場朝聖  想趕在最後一波換季折扣  檢點便宜  近中午才大包小包 心滿意足的踏上歸途 回程接到老公來電 說  " 恭喜  恭喜   大女兒終於要轉大人     早上已經來潮了"

   我不敢置信 才唸小五的女兒已經有了初經   現在小朋友發育真的很快   讓我們這些五年級生都有些措手不及   女兒長大 原是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但是過早來潮  聽說會讓女生停止長高    身高會變得比同齡女生還要矮  這點讓我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擔心大女兒以後會是個矮冬瓜

   回到家  我趕快教她 蘋果麵包的使用方法   上次在血拼好物單元中   我提及在屈臣氏買了一堆折價衛生棉   第一次大囤特囤衛生用品的我  萬萬沒想到   最後會是女兒跟我一起 來迅速消耗掉這些戰利品    難得一次囤這麼多貨   本來還擔心會過期  唉     難不成是冥冥中註定 ??

   不過現在的孩子真幸福  有這麼多舒適好用的衛生棉品牌可供選擇   哪像以前  只有靠得住 圓滿意....很後來才有摩黛絲....   這些老牌衛生棉  剛開始設計都不太完善   不但很厚重  活動很不方便  表層也永遠不乾爽  吸力差  有的甚至會自行分解   很多女生都遇過  衛生棉裡面的棉花 居然還會自行脫逃  跑出來  真是夠了! 所幸這些很致命的缺失  後來都漸漸消失了    超薄.蝶翼..高吸收力....各種新穎功能漸漸出現之後   女生們也越來越幸福

   我爸爸有陣子因為工作關係  往來兩岸時   總會幫忙帶些台灣的衛生棉跟絲襪過去  這些東西 我們看似平常  但可都是對岸女性最殷殷期盼的搶手禮物呢!

     扯遠了

     教完大女兒蘋果麵包的用法之後   我不免要再叮嚀她   好朋友來時 不可以吃冰 也不可以吃生冷的東西  洗完頭髮要馬上吹乾  .....才說到這   大女兒就已經嘟起嘴巴  說她現在好渴  好想去冰箱拿飲料來喝  我說 隨便你  待會肚子疼  可不要說媽咪沒警告你

   不過這小妮子還真走運  第一次來  居然沒有絲毫經痛   幾乎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不像13928 在結婚之前 每次大姨媽一來報到  我的肚子就痛的死去活來  眼淚鼻涕齊飛    偶而幾次經痛不明顯  但是悶悶痛的感覺還是如影隨形

    我甚至有幾次遇上驚天動地的經痛   竟然還勞師動眾的  把我半扶半抬進急診室     求爺爺求奶奶的叫醫生快點幫我打止痛針    也不知道是我的經痛特殊  還是我忍痛力太差   常常止痛針打沒多久  我的肚子又開始劇痛起來    最後醫師沒辦法  只好幫我打很強的麻醉針  還跟我保證  這一針打下去    保證可以一覺到天亮 (應該是三更半夜 被我盧到凌晨的醫師   比我更想要一覺到天亮吧)  結果  這針 號稱止痛特效的麻醉針  祇讓13928安靜了2個小時而已!!

   從此之後,  13928"好朋友"來時 ,  朋友都說  我的"好朋友"一點都不友善 ,  自此都改口問  "13928你的"迅猛龍"來了沒啊?

   所以13928一直很擔心  大女兒會遺傳到我的迅猛龍體質, 幸好她的好朋友溫馴可愛 和藹可親  真是謝天謝地!

   這幾天我要開始研究一下  四物湯 中將湯  還有轉骨藥方....  好朋友結束後,  要幫女兒好好補一補  像宏星加味姑嫂丸說的一樣    調甲順順順~!  希望她健健康康  越來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