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  今天已經是初六了   刁蠻公主特地穿上旗袍,   清裝格格 跟各位阿姨叔叔哥哥姐姐們拜年了,   祝大家  新的一,年  心願得償   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

 

 

 

 人小鬼大的刁蠻公主 ,   前些天 突然跟我說:

"媽咪  ,你知道我最重要的事情 , 是什麼嗎?"(13928註:   她應該是指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有三件事情喔!"

    第一件    旅行 !    ( 好怪喔 ? 為何是旅行 ? 說"出去玩"就好啦 ! 講"旅行"兩個字  ,好慎重喔  ,不過出門旅行  人人都喜歡啦!  可以理解  不過  這項突如其來的答案  倒是令我有些意外!)

   再來呢?

  第二件   上課!   ( 舉凡鋼琴課  舞蹈課  繪畫課  她都很喜歡,  還沒上幼稚園的她 , 上才藝課是她日常生活當中的重頭戲  , 13928也可以理解 )

  然後呢?

   第三件  是   錢!!!!!  (?????有沒有  搞錯 ?   才三歲半 就覺得錢 很重要!!   哇哩咧 !  13928驚訝的快暈倒  )   

 

     以上就是刁蠻公主 3歲半時所發的人生三大願,    希望她覺得最重要的這三件事情 ,  都能常常順利如願,  令她快樂無憂!

 

 

     既然她沒頭沒腦的跟我說了她的人生三大事  , 13928自然免不了要問她 :妹妹  長大後希望作什麼呢?

以後是要做鋼琴老師 ?  空中小姐 ?   秘書    ?還是要當歌星呢?.........

刁蠻公主    居然一臉正經的跟我說 " 媽咪  我只要作我自己就好了!!"

不要當老師嗎?

"不要  我要做我自己就好了!"

  呵呵  好妙的答案   13928投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