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13928每週都會跑國立台中圖書館一次    趁地利之便   也會順道跑去一中街  大塊朵頤一番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  一中街上  店名就叫   "吃香喝辣"的臭豆腐

       位置非常好找   沿著上和園那排簡餐店(陽羨茶行...) 一直走過去  就會發現   相隔不遠  竟然有兩家店都叫做"吃香喝辣"   還都賣臭豆腐

   放心買吧  兩家都是同一個老闆  

  原本的創始店   離眼鏡街較遠   稍偏僻  後來老闆就在上和園附近再開一家  兩家都一樣好吃

  湯頭很正點   香醇可口   讓人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臭豆腐跟豬血都很入味   搭配酸菜很解膩

  一大碗50元   可以吃得很飽   也可以要求加飯  更撐

  不過13928建議第一次吃的人  要有心理準備  最好點小辣就好

  萬一你什麼都沒交代   任由老闆處理   就會辣到想哭喔!

  我跟我先生  都算是超愛吃辣的人  第一次吃  辣到不敢把湯喝完   偏偏湯頭又超讚  真是進退兩難

  所以只要點小辣就很棒了   吃完  可以辣出一身汗  冬天喝一大碗下肚  暖呼呼的  超過癮耶!

 

我得老年痴呆了   這家店  我以前就推薦過了說

http://tw.myblog.yahoo.com/jw!g1kbpVKYHxhQqmcUizwcGaA-/article?mid=44&prev=53&next=39&l=f&fi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