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玩具(2007.01.26睡前玩拍照)

拍張大頭照吧

媽咪別拍了  我真的要睡覺了

     媽咪才不給你睡    你的手傷還沒換藥咧    兩週前  刁蠻公主用鋒利的修眉刀  自殘   玩刀子失手

一時皮開肉綻 血流如注   已經過半個月了   還是一道長長的 血紅深溝  還未癒合  原本傷口更長  現在兩端漸次癒合當中


 

     

      刁蠻公主與姐姐相差近八歲    是家族裡最得寵的小寶貝   自小就有些刁蠻任性  一張小嘴  聲音細嫩 非常悅耳  可是卻常常出言不遜   老愛擺架子  裝大人  訓斥ㄧ堆個頭比她大很多的小朋友  讓我傷透腦筋   社區媽媽甚至給她取了小辣椒的綽號  從街頭喊到巷尾  讓我顏面無光

      上上週  她因為要霸佔書桌  不讓姐姐寫功課  居然撒起野   張牙舞爪的把姐姐的臉抓花

    姐姐傷勢不輕  人中附近  居然被妹妹  抓掉了一大塊皮  露出裡面紅色的肉  慘不忍睹   雖然血流不多  但是傷口面積大  又在臉部正中間   很擔心姐姐  自此毀容

     把刁蠻公主嚴厲的處罰了一番  又讓她去面壁罰跪  好好反省  希望她別那麼暴力   做個小淑女

   姐姐慘事沒過多久   幾天後  這次換刁蠻公主自己報應了    晚上又想去玩媽咪的化妝品   把自己塗塗抹抹一番   超愛化妝又愛漂亮的刁蠻公主  這次突發奇想  化粧前  竟然想自己修個眉毛

   我的修眉刀都收在包包裡  她自己去翻我抽屜裡 全新未拆封的修眉刀來用   新刀子很鋒利  她先幫自己修好兩道血眉  兩道傷口都不怎麼深    她再接再厲   竟然把刀子朝自己右手掌劃下去 

   刀子利  加上她力道不懂控制   竟然劃了個大口子   肉立時綻開   湧出大量鮮血   驚得她 大聲哭叫  等我從浴室探出頭 看到   已經滿地鮮血了  由於傷口很深  血流如注  我趕緊用衛生紙按住她傷口止血  按了許久  想偷看一下  血到底止住了沒  才稍稍一掀   整個血又冒出來  非常難止住

   時值周日晚上 10點多了    我一個人  也不會開車   假日診所也沒開    勢必要叫計程車趕赴大醫院了 

     繼續壓住傷口10分鐘後     稍微偷看一下傷勢  還是直冒血   這蠻妞  下刀還真猛  切太深了   我實在沒辦法   只好把一大坨藥膏塞入深溝當中填縫   勉強止住血 包紮起來  等天亮再就醫

     我想經此教訓  她應該不敢再亂碰刀子了   我也把家中危險物品   再仔細藏一次    這小的 手實在太""    不過  我承認我疏忽在先   也是該打

   除了刀子事件  我家刁蠻公主  皮的要命   大小禍闖不斷  還曾把我家貓咪BJ  2樓樓梯丟下來    也許她只是好奇 或者為了好玩    不管背後原因如何  這行為實在太暴力了   我無法接受   狠狠修理了她   看她一把鼻涕一把淚  邊哭還邊去找貓咪  BJ抱在懷裡找安慰   可憐的貓咪常常被她欺負  還要負責安慰她這位虎豹母

   不過家裡最常抱BJ的也是刁蠻公主,   最疼貓咪的也是她,  真是矛盾 ! 上次因為BJ中文名字  ,姓名學上說取的不好,  可能會導致BJ早夭,  刁蠻公主一聽 , BJ可能因取錯名字而早死,  突然很激動 , 嚎啕大哭 !   大家安慰她許久,  她才釋懷,    ! 要BJ知道 , 虎豹母也會為他如此傷心,   一定會對她,  愛恨交加吧!

    雖然刁蠻公主   這隻虎豹母很恰!  不過幸好她的刀子嘴  ,  不時會抹點蜂蜜 ,  上次外公帶她去王功玩,  回程時 阿公給她一顆花生糖,   她就甜滋滋的對阿公說 :  ""阿公!    你怎麼對我這麼好啊~""   尾音不但拉長音,  "這麼好三個字還 提高音調, 加重語氣      阿公被她這樣一灌迷湯 ,  連著幾週都還對此津津樂道呢

    虎豹母  ,果然讓人又愛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