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主題   是要談我家愛貓 BJ   不知怎地  很喜歡睡在芭比甜甜屋裡面

害得刁蠻公主每次玩芭比娃娃家家酒時  都要時時提防BJ來搗蛋

   當天我拿著相機 想要拍下 BJ又在霸佔芭比甜甜屋的模樣   刁蠻公主卻跑來湊熱鬧  以為我要拍她  我跟她解釋  今天主角是小貓時  她說她躲在後面就好 

  結果  大概刁蠻公主 女主角當習慣了  不甘只能當個活動佈景   竟然在甜甜屋後面 拼命搞怪起來  不停的擠眉弄眼  我看機不可失   就迅速在一分鐘當中  連續不斷按下快門     當天小女兒POSE變化之快 , 我相機都差點來不及按,   除了刪掉2張閉眼照之外 , 其他幾乎全PO 上來了, 所以大家現在看到的  全都是貨真價實的迅速連續動作連拍喔!  我事後仔細檢視照片才發現, 刁蠻公主 POSE有夠多,  連我都驚訝  呵呵 很意外的作品!! 

   刁蠻公主一聽到相機卡擦  卡擦 卡擦  ..聲不斷  就越來越興奮  姿勢越擺越多  仔細看 不但張張 POSE不同  連表情都不一樣呢       POSE女王當之無愧啦!!

 

連拍一

連拍二

連拍三這張很秀氣喔  mm阿姨投這張一票

連拍四  扎個辮子  我是天真無邪 鄉村小姑娘

連拍五 13928很喜歡這張  嘟著小嘴的模樣  很俏皮

連拍六

連拍七   這張表情比較誇張  很開心的樣子 梅子媽咪投這張一票

連拍八    少女的祈禱     哈哈 好復古的pose喔 好像回到林黛  樂蒂...那個時代

連拍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