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8乍看此鞋  只覺得是普通黑色麡皮長靴子而已   沒啥了不起

經過鞋攤老闆娘  示範穿法之後  居然有三種之多    13928當場嚇到  嘖嘖稱奇

立刻飛快掏出250元新台幣  !

把整雙黑色長靴    稍微反折一點點之後   就變身成優雅中統靴  

簡單小小ㄧ折  就讓單調的全黑長靴  變化出活潑的氣息

 只露出一點點豹紋  這叫低調的奢華嗎(才250元而已   奢華個屁)


    騷包ㄧ點  把3個釦子全解開  (  不是解開衣服的三顆釦子喔  那不叫騷包  叫豪放 ...嗯..好冷)

把豹紋內裡完全反折下來  全都露  就變成時髦的小短靴了  搭短裙很美喔!

 

 

  厚厚厚...........13928又要仰天長'笑"了

只花了250元大洋  就賺到三雙風格互異的馬靴

這都要感謝逛街達人  emily的好康報馬仔  實在太夠意思了

emily上週買到250元的超美  咖啡色中統靴    趕快跟我分享

樣式別緻 又很好搭衣服  我羨慕到流口水 

本週  這鞋攤 ㄧ來   emily知道我這糊塗蟲   又忘記去搶購了    趕緊來我家提醒  

我弄完晚餐   拖到晚上7點  黃昏市場都快打烊了  才騎上風火輪趕去

由於正逢平安夜  攤販大多無心作生意  很多都早早收攤回家過節

這鞋攤 居然還沒收   天啊  神明保佑

只可惜  剩下鞋款不多

老闆娘說  市面上 靴子至少390元起跳    沒人在賣250元的啦

所以都只剩零碼  下次要買請早

但是  我哪有可能就此死心

對著剩下不多的靴子   ㄧ雙雙的試   今天13928非試到ㄧ雙不可 好當成送給自己的耶誕禮物

無奈的是  我的蘿蔔不算小  

很多雙長靴  都拉不上來     有的就算拉的上來  卻扣不起來   實在很尷尬

老闆娘  ㄧ眼看出我的困窘   馬上出手幫我解決了難題

她要我別急著拉上高筒馬靴  先在腳踝處  腿部較細的地方  把靴子的釦子 全都輕鬆扣上後

再慢慢把高統拉上來

真的耶  經老闆娘一指導  我果然順利拉上這雙麡皮材質的黑長靴

穿著試走看看  質感跟舒適感  都遠遠勝過攤子上其他採合成皮材質的靴子

正當13928高興終於找到   自己可以穿得上的靴子時

厲害的馬靴達人  鞋攤老闆娘 又立刻出招

蹲下身  教我如何 將ㄧ雙靴子   穿出三種風情

我看她  隨心所欲的變換 豹紋的折法

嘆服不已   只差沒跳起來  拍手鼓勵

  聽到我連聲讚嘆

本來已經接近收攤   意興闌珊的老板娘   突然精神一振

笑著說 : 你也不想看看 我賣靴子已經不只三冬五冬了  這都是小技巧而已啦!

說完 還細心指導我如何保養跟清潔麡皮材質的馬靴

還好心建議我   去修鞋攤  把鞋跟換成輪胎底皮  會更耐穿!

13928  欣賞完  老闆娘把ㄧ雙長靴   變化出三種穿法的神奇魔法之後 

馬上爽快掏錢結帳   並祝 老闆娘 聖誕快樂  

兩人臉上笑容都燦爛無比

真謝謝她  幫我選到這麼棒的耶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