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撈油網 39  購自第三市場

原本我也不太清楚這網子做什麼用的  幸好菜市場女王emily指點

說這支秘密武器 可是減肥者的最佳伴侶

我基於好奇  也 相信 老師的推薦

回家使用之後  才知其妙處

熬湯時  不管是上層的浮沫  雜質  浮油….雜七雜八的東西

用這支超好用的撈油網  就可以通通一次搞定

原因就在於  網子實在作的太好 太細密了

連浮油都難不倒

讓我大為嘆服 

 

整鍋湯不油不膩  而且還非常清澈

果然是逛街達人  一級棒的推薦

這支撈油網  其實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其好用之處

emily老師要是不跟我提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知道要買呢  感恩

也推薦大家買來用看看喔 

 

 


 

這雙護手套  功能不用我介紹  只是單隻只賣10  黃色小碎花的圖案 很可愛  材質厚  作工不差

只花20元就可以買到一雙漂亮的護手套  我實在是太爽了啦

 


 

 

正方型抱枕套  橘色金蔥圖案  很喜氣 鍛面材質 感覺很高級  ㄧ個才賣30  今年過年 我就要客廳大換裝 美美的抱枕套 就是最佳女主角啦

 


 

以上這3樣東西  上方封口夾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這種樣子的封口夾 品牌眾多  照片中這一種  夾得最緊  最耐用

   刀子是跟撈油網一樣 在日本雜貨攤位購買  emily老師說 這把刀才39 卻很鋒利 又有孔設計 不沾黏  切水果很好用

反正才39 又剩最後一支

我當然趕快買回家  因為這種刀子 常常缺貨呢  尤其這幾週狂缺  我現在獻寶  又要害emily搶不到貨了  真不好意思

 

 

    封口夾下方的塑膠墊  長的很像是墊板

其實是塑膠鉆板  厚度夠  切菜切肉都沒問題

Emily老師說 最好用的地方是  可以充當熟食鉆板

真的耶 有時候  生食鉆板上面都是食物 還沒下鍋

熟食鉆板  水果鉆板 全都沒空時

它就是你最棒的臨時鉆板了

真的超好用

     今晚我自己做芋圓  也是利用這個塑膠鉆板

搓條 切塊 都在上面進行

用完 輕輕用水一沖  馬上乾乾淨淨

不會像 木頭鉆板  會有太白粉 地瓜粉殘留木縫

搞得鉆板 黏黏的   要沖好久的水

而且薄薄一片  收納又不佔空間  真是太棒了

跟逛街達人  出門  荷包不會大失血  還常常有驚喜小物等著我

實在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