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星期天   我中毒已深   沒去第三市場  晃晃  找找便宜好物  就全身不舒服

剛好逛街達人  菜市場女王  emily說要開車帶我前往朝聖  哈哈   正中下懷 

夜貓子的我  昨晚4點才入睡  今天ㄧ大早 拼死也要早起當跟班  很怕沒跟上 會懊惱很久

果然今天也是收穫豐富  (想也知道  怎可能只買這幾樣)

就先貼這幾件上來 給大家先睹為快囉

這兩件童裝毛衣  材質是非常厚的毛料

左邊的綠毛衣  圖案是否很有聖誕氣氛呢?

右邊那件紅毛衣   袖子設計還挺別緻的 

重點是 每件只要50  哈哈哈  賺到了

溫暖的冬天  在跟刁蠻公主招手了呦

 

 


 褲子一件100元    左邊:卡其米色  棉卡其材質     右邊 :墨綠色  絨布材質

 

其實今天我買了很多件衣服

但是最高興的還是 買到這兩件百元褲

布料很挺 秋冬款  稍有厚度   長度約8

穿起來 很顯瘦  身材變很好  材質很不錯  穿起來很舒適

釦子設計閃亮別緻  ㄧ件只要百元   我樂到不行

這兩件美褲 以後ㄧ定會很常很常拿來穿

 

(P.S.減肥至今  甩油8公斤了   減肥日記已經寫滿滿好幾籮筐了  等再減兩公斤就公佈  瘦了之後 不用再穿 大箍呆褲   才敢貼新買褲子照片上來!  要是以前  打死不敢貼  怕被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