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說明 圖一 95.11本月電話費帳單  注意紅箭頭處  加值簡訊 325元

圖二  下午去電信局申請的通話明細   ㄧ則爛笑話簡訊要價25元

 

 

      真是人在家中坐,  禍從天上來!

今天ㄧ大早 , 又跟前幾天一樣,  又是被詐騙電話吵起來,

悻悻然的掛上電話,   想說  老娘不聽  不理你  總可以吧!

看你怎樣騙走我的錢?

沒想到 , 幾個小時之後,  我就禍從天降了!

接到這個月95.11的中華電信手機帳單,

我是288方案  ,我只打了ㄧ半  ,150元而已  , 要白白多繳另 ㄧ半的費用,   已經很不甘心了   ,

13928很摳,  白白浪費錢 ,   這種事 特別讓我不爽!

更糟糕的是,  我竟然還無緣無故多了一條,  加值簡訊費 325元!

氣死我了  !

自從上個月以來 , 我天天都收到笑話簡訊 ,今天也不例外,

每天都傳那種無聊到極點,  難笑的要死的笑話給我,

煩不勝煩 , 又擔心被亂收錢,

 早在上個月,  我就打去中華電信行動客服中心, 詢問解決辦法

  小姐說該簡訊發出人號碼非中華電信的號碼  ,

請問我是否曾在網站訂閱任何笑話?

我聽了沒好氣 誰那麼無聊  會去訂這種難笑的要死的無聊笑話?

小姐說 那不是妳訂的 , 就無須理會!

其實這小姐 大錯特錯了!

什麼無須理會,

你不理它, 你不看笑話, 你天天刪簡訊  ,刪的要死,

最後呢?

這些每天騷擾你的笑話簡訊,

竟然寄來帳單!

騷擾你ㄧ通  , 你還要付他25元!

我剛剛去中華電信櫃檯 , 申請電話明細,

看到ㄧ則爛笑話 , 竟然要收25 ! 實在太土匪了!

竟然有人這樣綁架別人的錢包!

我被搶劫了 ,想要喊救命 , 都不知道賊躲在哪裡?

火冒三丈  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 ,  還找不到這些壞蛋來"荊"  (台語)

中華電信的櫃檯小姐 很客氣,

要我先填 話費爭議單 , 大約10天之內 , 有人會跟我連絡,

哇哩咧  那不就超過我的繳費期限了?

小姐說 查發話來源, 發話網站, 需要點時間,

我內心不斷幹譙  阿娘喂   ***  ***  ***(限制級  國罵... 這時候13928已經氣瘋了  三字自成ㄧ組  )

罵也沒用,

我真的欲哭無淚

幸好我的手機費 ,不是用轉帳的  ,

不然那些么壽死囝仔甫  ,  現在正翹著二郎腿 ,  數著我的錢!

不過,現在也還不確定 這筆錢是否要繳?

整個下午  頭都快氣炸!

台灣是貪婪之島嗎?  樂透剛發行時 ,有這稱號,

現在13928再加一個 ,  是詐騙之島啦!!

 

 

 

 

補充 : 

今天衰事一籮筐

前幾天 我連PO兩篇衰文  還說小女兒先被潑糞, 差點被車撞上 , 是衰神上身

現在真相大白!  13928才是正港的衰鬼!!

 1. 今天下午發現手機被詐騙325  ,氣到ㄧ肚子大便 , 想要去廁所解放ㄧ下才發現停水, 要等到明天早上才有水來,  想要求個爽快也不可得!

2.下午去電信局櫃檯抗議帳單時,  中華電信小姐好心推銷我換3G卡片 , 我ㄧ看費率較省,就換了! 連我老公的手機也一起換了, 小姐拿了兩張新的SIM卡片給我我這個白痴居然傻傻的認為新卡片也是沿用舊號碼 ,通訊錄應該不變,  真是笨到家剛剛我的手機斷訊了,  我換上新的SIM發現我的通訊錄已經ㄧ片空白!

慘了!重要電話號碼全都消失無蹤!

當場傻在那   各位親朋好友有看到這篇衰文的請自行跟我聯絡吧!  拜託! 拜託!

3.呆會要送大女兒去補習 ,,家裡停水, 現在外面卻下著大雨 ,我不會開車, 只會騎摩托車, 我苦!

4.停水,晚餐不敢去外面解決,整個 大台中都停水,  怕自助餐老闆菜洗不乾淨,更怕老闆連大便完也不洗手 , 他敢煮,我卻不敢吃!(我很佩服,停水就去吃外面的人,真是勇敢!還是說13928太卒辣?想太多!)今晚只能吃儲糧了! !幸好冰箱裡我自己包的水餃還有剩

5.晚上不能盡情洗個香噴噴的澡, 好好洗去今天ㄧ整天的衰運, 只能洗戰鬥澡  ,超級不爽的!!

6屋漏偏逢連夜雨!大女兒ㄧ大早就噴嚏不斷  ,剛剛放學回來, 大吐特吐! ㄧ直喊頭暈, 體溫37.8, 中獎 感冒了! 

  下雨天要怎樣騎車帶小孩去看病啊?  生病就生病 ,還真會挑日子! 有夠倒楣!(13928的語氣  好像電視劇裡的惡劣後母喔 ! 表情一臉嫌惡,ㄧ手插著腰, 一手還用食指去兎小孩的頭 )

7.昨天晚上就停水了, 我ㄧ直使用水塔水 ,所以沒察覺 ,水塔馬達就醬放著空轉 , 剛剛老公來電提醒 , 我才關馬達 , 可能為時已晚  !上萬元的抽水馬達可能已經燒壞了,  現在, 我真的很想大哭!!

 今天到底是啥鬼日子啊?衰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