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日 老公值班不回來

我就帶著兩個女兒  到我心目中  小氣主婦的血拼天堂

第三市場  朝聖去

前幾週 都由菜市場女王  逛街達人emily老師  免費幫我導覽第三市場

今天我駕輕就熟的循著emily老師的足跡

ㄧㄧ拜訪女王推薦的店家

果然收穫豐富

圖ㄧ的鞋子  每雙50  我ㄧ口氣買兩雙 只花了我100元而已

而且 不只是便宜 居然還非常好穿 

以前我老埋怨我娘生給我ㄧ雙大腳醜死了

沒想到這雙大腳卻讓我撿到不少便宜的 零碼 鞋

淺藍色那雙細跟高跟鞋比較正式也比較好穿

牛仔蝴蝶結那雙露趾鞋就很休閒好搭

圖二圖三的粉紅帽子 ㄧ頂只要50

布料類似禮服布是閃亮的緞布質感很好繫上蝴蝶結 感覺很典雅

等小女兒穿洋裝時就可以搭配

感覺很像英國的小公主啊  真漂亮

我愛逛街 ,花小錢  就可得到大滿足

女人專屬的尋寶遊戲樂趣無窮永遠都玩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