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晚刁蠻公主被潑了整臉糞之後 (詳見潑糞篇) 衰神上身的她禍事連連昨晚她被大便薰昏過去今晚又差點被車撞到

   今天晚上6點半 我帶近視近300度的大女兒去看完眼科打算順便去買晚餐由於準備看診前只想到眼科距我家很近所以出門時小女兒只穿拖鞋我也沒帶機車椅只讓她站在機車前踏板上大女兒讓我後載,想說ㄧ下子就回家,但是臨時我又想買晚餐,打算進入市區去精武路的湖南味買陽春麵 湖南味雖以牛肉麵出名但是我嫌牛肉滷得有些老不太愛點但是麵的湯頭香醇好喝倒是沒得挑剔點陽春麵一碗只要30用的卻是牛肉原湯 這碗陽春麵等於是貨真價實的牛肉湯麵真是賺到了比牛肉麵還好吃!..ㄧ說到吃  我又離題太遠了) 我擔心小女兒安全問題不敢一次載兩個進市區 打算先把兩個小孩載回家再自己去買晚餐但是大女兒說湖南味很近啦現在就去買買完就回家

       於是我要求小女兒不要站在踏板上,來坐在我跟大女兒中間三貼,但是小女兒脾氣很拗硬是哭鬧不肯執意站在機車踏板我勸了好久沒輒只好依她

     到湖南味買完麵之後要回家小女兒還是不肯上來坐我騎上機車看到湖南味前面馬路的中央分隔島有空隙可以讓我橫越馬路到對向車道回家我耐心等到沒車之後才騎車橫越馬路停在分隔島等待適當時機匯入對向車流返家

      沒想到打從我發動機車之後踏板上的小女兒就一直不安分全身不斷扭來扭去我以為她是拖鞋沒穿好正在調整 不知道原來她是拖鞋掉了正埋頭在踏板上找鞋遍尋不著拖鞋的她好不容易等我機車稍微暫停在大馬路中央的分隔島的時候 冷不防的跳下機車直接往回頭衝向車流湍急的大馬路,而拖鞋正好掉落在馬路正中央的白色虛線上,她想要直接衝過去撿我被她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不知所措眼看小女兒就快要被快車道上,來來往往,車速極快的車子撞個正著!我無法在一秒內停好機車去拉住她只好發了狂似的對著小女兒拼命的大聲尖叫路旁所有的住戶全都衝出來看以為發生重大車禍了我的尖叫聲喊醒了大女兒她震驚萬分機警的連忙跳下車在兩秒內迅速去拉住已經離機車10公尺遠的妹妹只要姊姊動作再慢一點也許妹妹現在已經橫陳街頭了運氣再壞一點可能連姊姊的命都要一起賠上

     幸而我的尖叫聲實在太過淒厲簡直劃破整條街的天空震驚了在場所有的人小女兒當時其實已經離開了分隔島,已踏入快車道兩步左右,情況非常危急,千鈞ㄧ髮的時候,被我突如其來的尖叫聲驚嚇到,才稍微停下腳步回頭望向媽咪這才讓姊姊有機會可以拉住她

   如果當時驚嚇過度的我, 無法發出任何聲音我不敢想像今天會是怎樣的結局眼看著自己孩子已經快要被車子輾過我只能無助地扯開喉嚨像瘋婆子般的大聲嘶吼

   孩子雖救回 但我已魂飛魄散回想四個多小時前那驚險的一幕,如今打著鍵盤的手依然微微的顫抖,自責不已,心情ㄧ時仍難以平復 

   晚上7點 , 下班尖峰時刻 ,交通流量超大 ,精武路又是主要道路 , 天色已全黑  ,視線昏暗,  孩子只有90公分高 ,  很難令駕駛發現, 而且又是突然衝出 ,根本讓人反應不及!沒撞上  ,真是命大!  

我曾把孩子搞丟過 現在連孩子的命都差點搞丟

我已經不是失職兩字可形容

  孩子從快車道上突然衝出來自己去撞車不但對方不用賠償我還要面對法律上的制裁跟對方的求償

 

 

警察杯杯啊 求求你 快拿手銬來把我抓去關吧!我實在不夠格當一個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