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 :  小女兒就是在這張緊鄰黑色貓籠的兩人座沙發上慘遭潑糞 毒手  !

紅色小背包  就是事件凶器!

 

 

 

     今晚小女兒清秀的臉龐竟然慘遭人潑糞是真的大便 !

整張臉沾滿臭屎,已經夠慘更慘的是 她竟然整個臉部被埋在糞堆裡 

長達20分鐘!

感謝天她幸運生還沒有被大便活活悶死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2006.11.17ㄧ大早 ㄧ向跟著我晚睡晚起的小女兒

7點多就被我硬生生的叫起床

倒完垃圾後就跟著我去逛大賣場逛到中午趕緊回家吃午餐

然後馬不停蹄地趕著下午去上跳舞課 小女兒一直跳到傍晚才結束 睡眠不足又沒睡午覺的她已經快虛脫又跟著我趕回家一起去接大女兒放學去補習

途中還去黃昏市場買晚餐的菜回到家做晚餐的時候小女兒已經有些體力不支等我去接大女兒補習回來吃完晚餐小女兒已經開始眼皮沉重睡眼迷濛

 

晚上8點多我跟emily老師相約出去做每日例行的健走繞完社區7圈之後  我筋疲力盡的回到家小女兒已經躺在貓籠子旁的兩人座沙發上睡得不醒人事

ㄧ進門大女兒就捏著鼻子猛喊:「 媽咪貓大便了好臭!」

我順著大女兒手指示的方向ㄧ看貓籠子裡的貓砂盆上果然佈滿不少貓大便

這隻小貓來到我家不過兩個多月食量越來越大身高體重都增長不少

吃得多無可厚非當然就拉得多我認命的清掃起貓籠裡的貓砂盆

等我把沾滿貓砂的大便裝在塑膠袋裡綁緊丟進垃圾桶之後

奇怪的是室內仍然充滿濃厚屎臭味大女兒還是拼命喊臭

又指著貓籠方向說:「貓大便貓大便!」

我說:「我知道啊可是盆子裡的大便我都清掉了啊哪裡還有大便啊?」

語焉不詳又不講清楚方位胡亂指示有夠欠揍的大女兒這才說:「就在你腳邊啊!」

我站在貓籠子前面環顧四周找了老半天還是沒有啊

大女兒手依然指著貓籠方向遠遠地捏著鼻子說:「大便就在你腳邊的地上啊 !」

我仔細看看地上只看到小女兒的紅背包

我蹲下來 拾起紅背包一看 就在這一刻

我不禁尖叫 (((((((.背包下面的地上居然是滿地的貓大便

由於被紅色背包巧妙地完全蓋住難怪我只聞到臭味卻遍尋不著禍源

我看到這可怕的ㄧ幕已經疲累到翻的我簡直失去理智

邊尖叫 邊用力把右手上 如燙手山芋般的噁心紅背包往右一甩

便迅速轉身狂奔到廚房拿廚房紙巾 跟水

因為大便的汙染範圍已經被貓踩到有些擴大

踩過的屎跡 經過一段時間有部份已經開始乾涸,不用力摳,根本弄不起來,我只好苦命的蹲在地上,拼命擦拼命洗頭也不抬的使勁奮鬥20分鐘後終於大功告成

我如釋重負的 直起身子

這才看到 比剛剛發現大便 更驚悚的畫面

    …………………….

我竟然把沾滿大便的紅背包 不偏不倚的甩在一旁熟睡的小女兒臉上

而且還正中紅心簽樂透也有這麼準就好了紅背包把女兒整張臉滴水不露的完全覆蓋不說最慘的是 覆蓋在小女兒臉上的背包那ㄧ面正好就是沾滿大便的那ㄧ面

 

    我不敢置信也幾乎提不起勇氣去掀開那蓋在小女兒臉上的大便紅背包

最後我還是不得不硬著頭皮ㄧ邊祈禱大便只沾背包不沾女兒臉,(真是癡人說夢!又不是MM巧克力,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ㄧ邊 只敢用兩根手指頭顫巍巍地去拿開那噁心至極還飄著惡臭的紅色背包

      ㄧ揭開,目睹依然還在熟睡中的小女兒的臉我簡直驚嚇到不行

災情比我想像中還要嚴重幾十倍

不但背包上滿佈大便,小女兒整張臉簡直無ㄧ處倖免

額頭臉頰下巴全都中獎

     最恐怖的是最大坨的貓屎還正好掛在小女兒的鼻尖上

小女兒今天正好累翻了睡死不然光是鼻子上那坨屎

就可以把正常人薰到窒息

我真是受夠了

   今晚向女兒潑糞的人 兇手居然就是我

可惡可惡氣死了好想自己去撞牆

整個晚上我最懊惱,最無法接受的是...

小女兒不幸被我潑到整臉糞就算了

我居然還讓我小女兒那張可愛的臉埋在那麼臭的屎堆裡面

整整悶了20分鐘!!!!  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