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錦之一 


 
 
 
 

畫重點 

小花是位上 班 小姐,經過千辛萬苦,終於考上大學

但她仍然不改其性,常常身著艷裝配迷你裙,跑去上課。

很不幸地,恰巧她又在第一排座位,常常引得上課的男教授抓狂不已

這天上課時,小花又不經意地敞開大腿,露出裙底風光

年輕教授實在受不了,小弟弟暗地撐起,快奪門而出了,只好暗示她收斂點!

教授:「小花同學,能不能把妳的書本先闔起來一下!」

小花不悅地反諷:「老師,能不能也請您,把您的筆放下來!」

教授明白,被她發現自己的窘態了

於是羞紅了臉,僵在台上說不出話來。

小花心想,不 應該讓 老師這麼難堪

於是悄聲對教授說道:「老師,下課後可不可以請您幫我在書本上畫重點?」 
 


 
 
 
 
 

   

副導:「導演,你那個女大明星只露兩點。」

導演:「搞什麼鬼!不是和她說好三點全露的嗎?」

副導:「可是她說她今天有一點不舒服」


 
 
 
 
 

墜樓  

某女從四十樓跳了下來,但立刻又後悔了

於是她祈禱著:「老天啊~救救我吧!任何條件我都答應!」

這時,一隻手從三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抓住了她,男人說:「我要和妳做愛!」

女郎不從,打了男人一巴掌,說:「無恥!」

於是這男人放手,女郎又往下墜

立刻她又後悔了

又祈禱:「天啊~救我吧!任何條件我都答應!」

這時,一隻手從二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抓住了她,男人說:「我要和妳做愛!」

女郎打他一巴掌,罵道:「無恥!」

於是這男人放手,女郎又往下墜

女郎再度下墜,這次她真的後悔了

「天啊~救我吧!這次我真的任何條件都答應!」

這時,一隻手從十樓伸出來,一個男人抓住了她,女郎定睛一看,哇!比金誠武還帥!

女郎說:「我願意和你做愛!」

男人打了這女郎一巴掌,罵道:「無恥!」放開了她的手………


 
 
 
 
 

 

兩個韓國人來台灣學中文

一天,兩人想去看電影,但他們不知道如何買票,

於是他們決定先看看別人怎麼買票

剛開始來了個穿軍服的阿兵哥,他說:「軍警票一張!」

那兩個韓國人接著再看下一個人怎麼講

來了兩個穿制服的學生,他們向售票員說:「學生票兩張!」

兩個韓國人想:「哦~會了,原來這麼簡單!」

於是向售票員說:「韓國人兩張!」


 
 
 
 
 

不用來  

焦急的母親深夜打電話給家庭醫生

母親:「醫生,不得了,我的小兒子把保險套吞下去了!」

大夫:「好,先不要慌張,我馬上過來!」

就在醫生起床穿衣,準備就緒正要出門時,電話又響了

「對不起!醫生你不用來了,我老公又找到一個了!」 
 


 
 
 
 
 

來個股長  

訓導主任派一位學生來找三年甲班的幹部

學生:「報告,找你們班的班長!」

甲班:「他不在喔。」

學生:「那~找你們班的副班長。」

甲班:「他也不在。」

學生:「那你們班的風紀在不在?」

甲班:「剛出去了說。」

學生:「哎那隨便來一個股長好了。」

啪、啪、啪、啪!

甲班響起一片鼓掌聲


 
 
 
 
 

誰會吹牛?? 

在吹牛大賽中

某個參賽者說:「我非常富有,我擁有一百家電視台、一百家航空公司、一百家郵輪公司、一百家石油公司、一百家建設公司、一百艘遊艇、還有許多遊覽車及其他國際生意,我是世界排名前十大富豪!」

「太好了!」評審說。

評審接著對第二個參賽著說:「現在輪到你了,先生。」

那位先生慢慢地開口說:「我是他老闆!」


 
 
 
 
 

   

有個上校退役後遇到他在軍中時的勤務兵,勤務兵也剛好退伍了

於是上校就請他到家裏工作,吩咐他一切都像以前在軍中一樣,每天早上八點叫他起床。

第二天早上八點時,這位勤務兵走進上校的臥室叫他起來,然後……

勤務兵又在上校太太的屁股上打了一下,說:「姑娘!該回家了!」


 
 
 
 
 

 

農場主人要到市場買母牛,帶著八歲的兒子同行,準備讓他慢慢學習

當他在選購母牛時,一面用雙手不斷地撫摸母牛的乳頭,一面告訴在旁觀看的兒子:「買一頭好母牛之前,一定要先檢查牠的奶水多不多就像這樣!」

經過一番挑選之後,他們買了五條母牛回去。整個挑選母牛的過程,讓農場主人的兒子感受非常深刻。

幾天後,當農場主人外出剛回來時… 
  他的兒子急急忙忙地跑向他,喘著氣說:「爸爸,爸爸,不好了!」

農場主人對兒子說:「兒子,有什麼事慢慢說,別急!」

兒子:「爸爸,不急不行呀!對面的大叔要來買媽媽了,他正在檢查媽媽的奶  


 
 
 
 
 

便衣警犬  

小明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幾天後,送來的卻是普通的雜種犬,生氣的小明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小明:「你們寄來的根本不是警犬,我要退錢!」

對方:「警犬有很多種,賣給你的是便衣,必須偽裝成不是警犬!」」 


 
 
 
 
 

更有希望  

小張被未婚妻解除婚約

「難道你沒有告訴她你的叔叔是個億萬富翁?」朋友問他。

「有,我告訴過她了」小張回答:「就是因為這樣,她今天已經變成我嬸嬸了!」 
 


 
 
 
 
 

花枝意麵 

小明到夜市吃宵夜

看到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就叫碗來吃吃看

吃到一半小明發現裏面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就問老闆娘:「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裏怎麼根本沒花枝呢?」

老闆娘:「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甲和乙兩個同事,什麼都愛比較

某天,兩人又開始比誰家的寵物聰明

甲:「我家的貓最聰明了!譬如問牠『拜拜要去那?』牠就會回答:『廟』」

乙也不甘示弱地說:「我家的狗才聰明咧,什麼都會!問牠:『拜拜要用什麼?』牠就會回答『旺旺!』」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紙條上寫著:「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

紙條上寫著:「窗戶打不開!」


 
 
 
 
 

別有居心  

一位畫家問畫廊的負責人,關於他正在展出作品的銷售情形

負責人:「嗯,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有個人來過這兒,並且問我如果你死後,畫的價值是不是會提高?我回答他說是的!於是他一口氣買了你全部的12幅畫去。 「太棒了!」畫家欣喜若狂地說:「真令人高興!」

「壞消息是

負責人接著說:「那個人是你的主治醫生!」


 
 
 
 
 

   

話說有一次期中考,有五題是考迪克森片語 
大家背得很熟,可是卻有一題怎麼也想不起來,題目是這樣的:
 
John and Mary make ______ after their quarreling.

考完後,大家一臉詭異的笑容,都不說甚麼。

幾天後,老師改完考卷,面有難色的走進來說:這一題答對的不多,倒是所有答錯的答案都很一致....大家都答 love 註]其實正確答案是up ,因為make up是〝和解〞的意思。( quarrel :爭吵)這一題我們真的有考過耶! 真的有同學答LOVE~~~ 


 
 
 
 
 

____  

答案是:弱肉強食

某生想不出答案最後答:豬肉定食 


 
 
 
 
 

自我介紹 

某次的僑生聚會,有人如此自我介紹:

我是來自"動物大學狗貓系

我是來自"吃飯大學睡覺系

經過一番查證,原來是"東吳大學國貿系""師範大學社教系


 
 
 
 
 

   

一名醫學院學生的考試卷上有一題問答題:「請說出餵食母乳的四個好處。」

這位學生很快地寫出了三個好處:

·     不須加熱

2. 不會被貓偷喝

3. 隨時要喝都有

此時到了最後一個答案反而想不太出來,想了一會兒,他突然靈光乍現,寫下:

4. 容器較為美觀 


 
 
 
 
 

 

某日在課堂上...

老師:請舉例,怎樣才是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最佳實例?

學生:我老爸每天抽公賣局的白長壽三包...米酒頭兩瓶...

老師:%$#^&^%$%$.. 


 
 
 
 
 

白馬王子  

甲女:「你心目中『白馬王子』的條件為何?」

乙女:「最好是『白』手起家,要不然就是『馬』上成功,『王』親國戚也可以,要是『子』承父業就更好了。」 


 
 
 
 
 

   

甲婦:「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幸好他老爸會修理。」

乙婦:「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也幸好他爸會修理。」

甲婦:「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

乙婦:「不,他會修理孩子。」


 
 
 
 
 

有說有笑  

太太:「老李夫妻每天有說有笑的,真令人羨慕。」

先生:「我們也是有說有笑的啊!」

太太:「有嗎?」

先生:「有,白天妳『說』我無趣,晚上妳『笑』我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