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啊  魚不停游~~~~   (張雨生歌詞)

    這是我家愛貓,  昨晚的心情寫照,

昨天晚上 , 大女兒 剛放好一大澡缸的熱水  ,  然後去準備換洗衣物,

沒想到  ,才一會兒功夫  ,再進浴室  , 卻看到不可思議的景象,

驚得她  ,失聲大叫""媽((((((((((((((("

我以為發生什麼大事 , 匆匆忙忙, 趕去  一看  , 也不由得大驚  ,

我家的白色波斯貓,  竟然快樂地在澡缸裡游泳,

小小身子  ,用著前爪  , 在浴缸中  不停的來回巡游, 

還怡然自得的轉起圈圈來,

半瞇著眼 , 似乎非常享受  ,

 水溫, 溫溫熱熱地 ,  將將好 ! 牠舒服得不想起身,

泡在熱水中的牠 , 表情就好像日本的泡湯猴,  陶陶然 ,  有夠爆笑!

如果牠會唱歌的話,  我想配樂 就唱 張雨生的歌最搭了!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啊 ~~~  魚不停游~~~~~

我看著這一幕  驚訝的下巴都快合不起來,

還來不及拿相機  ,拍下這難得的一幕,

小貓就被  趕來看熱鬧的小女兒的尖叫聲  給嚇跑了,

牠沒泡個盡興,  一定很哀怨吧,

為什麼  我要當貓 ? 而不能當一隻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我是第一次養小動物,  我不知道貓 真實的習性

我印象中  貓好像不愛碰水, 不喜歡喝水跟洗澡,

這是以訛傳訛嗎?

還是13928家裡 養到一隻怪貓了?!

獸醫說 : 貓很愛乾淨 ,不太需要洗澡 ,大約3個月洗一次, 都沒關係

我擔心小女兒 天天摟著貓咪不放 , 怕貓咪不乾淨,

所以昨天下午 其實就已經先把貓咪 洗香香了,

洗澡時 ,牠乖巧的將前爪 攀住小臉盆邊緣,  趴著讓我洗,

幾乎不掙扎  ,非常乖巧,

沒想到,  可能是13928伺候愛貓入浴的技巧太好, 

讓小貓咪  回味無窮,

晚上竟然就自己跑去泡澡了,  真是好笑,

今天一大早,  我在刷牙時,

一個不留神,  小貓咪 又溜進來,

人模人樣地的  ,先把前爪放進澡盆裡 探探水溫,

牠竟然打算想要學美國人,  清晨來沖個澡!

我趕快大聲喝止,

牠才悻悻然的離開,

我看我以後 , 浴室門要關緊點,    免得放好的熱水,  又被這隻愛泡澡的怪貓,  捷足先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