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13928 好像改造衣服  改上癮了

昨晚才在新光黃昏市場買的小洋裝

今天一大早就迫不及待  做了改造

這件秋冬款小洋裝  也可以說是背心裙啦

是毛料材質  因為是零碼  只賣50元   毛料材質很好  還做了很細緻的內裡

一點都不像是 50元的衣服

老闆娘說  是犧牲打 帶路貨啦  原價可不止

小女兒 身形非常嬌小  不滿90公分高的她  迷你到了極點

鄰居都說她  小小一個  好像卡通人物喔   笑稱她是不用電池 自己會走路的洋娃娃

也因為如此  小女兒身材的特殊尺寸  通常成了 童裝店的打折零碼商品

這件洋裝   領口本來有個俗到爆的圓型貼繡  見圖五

看到沒?   大家說:  醜不醜嘛?  各位客倌評評理  這小黃臉

圖案難看就算了  居然還是跟黑白完全搭不上邊  很不搭嘎的黃色

真是天殺的品味!!(路人吐槽:這位大嬸  別再嫌了 好不好   只賣你50元而已  嫌個屁啊   有種去百貨專櫃買名牌禮服 不會喔)

我ㄧ買回家  就二話不說  拆掉這可怕的貼布繡

免得看了礙眼  穿了更俗  一看就覺得很廉價  很沒品味

糟蹋了毛料衣服材質的好質感

然後我翻翻找找我的百寶箱    找出相配的蕾絲車縫到腰帶上

怕單調  我特地做了蝴蝶結的造型

車好後  總覺得蝴蝶結中間 似乎缺少了什麼

靈機一動  縫了兩顆 白色小珍珠上去  效果不但好

衣服因這兩顆亮珠子   頓感高級起來  頗有小禮服的味道呢

今天為了拍照給大家看  隨意給小女兒套上去拍照示範

下次出門

我打算在背心裙 裡面搭件美美的襯衫  冷的話 搭上毛襪   毛帽 一定很有型

(今天小女兒的新髮型是浪漫的法國捲捲頭 看圖四笑開來的那張照 頭髮是 假髮做出的效果   很有凡爾賽玫瑰的味道  小禮服搭貴婦頭 我粉滿意)

今天改造到此  先這樣

明天打算 要在領口做點變化  綴縫一些細小亮珠也不一定

連改兩天衣服  ...  有點狂熱  呵呵~~~~~~  

也難怪啦  只花了區區3塊錢  就成功讓50元的小洋裝 變身成為一件高雅的小禮服

價值連翻好幾倍

怎不令我欣喜

舉凡花小錢  就可以省大錢的事情  13928最樂此不疲啦

 

10/26更新

今天我再接再厲 在領口縫上一圈小珠珠了

感覺領子不那麼黑  那麼單調了   穿起來更好看

補上照片給大家對照一下

我自己是很滿意啦  因為領口的細緻做工  讓整件衣服的價值感 瞬間提升不少

有賺到的感覺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