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鄰居EMILY老師  一身美美的行頭  造型典雅又有型  一問價錢 都便宜到讓我下巴快掉下來  最氣人的是  質料還很高檔呢  今天老師終於領著我 一一去探訪 她心中的秘密寶地  果然挖到好多寶  每一家的東西 不但價格超實惠  而且材質都很棒  讓我大包小包 買的笑呵呵    荷包又不會大失血  超級感謝EMILY老師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逛街女王  達人中的達人  請受弟子一拜

 

圖四 每支大髮夾  只要19元 (照片看起來像小髮夾 其實是可夾成包頭的大夾  一般要賣39  49元以上)  非常漂亮  購自第三市場

蝴蝶夾很方便使用     輕輕鬆鬆往頭髮隨意一夾 就成了典雅的包包頭

簡單漂亮又不麻煩  最適合我這種整髮白癡了 

左邊粉紅色髮夾  樣式很大方  亮晶晶的 好吸引人 才19元 不買會對不起自己

 


圖三  雜貨一堆 購自第三市場

哈姆太郎的拼圖是24片的  拼起來尺寸還不小 盒內拼片 印刷精美 令我驚喜    拼圖難度對我3.4歲的小女兒來說 剛剛好  有點難 又不會太難  買回來 拼一下午 都不厭煩 愛死了

很神奇的是 最右邊的紗窗修補片 4片10元  我的逛街師父EMILY說  修補紗窗 超好用 我家剛好需要

當然要買 

  彩珠扁石一包10元  我打算拿來點綴浴鏡  黏好鏡子 我會貼圖上來


 

圖二 白色長袖純棉休閒衫100元   黑色短袖針織衫  100元  購自第三市場

   白色衣服 右下角的立體娃娃繡得很可愛 袖口縮口設計很好看    料子也很好  大女兒穿起來很有休閒風

  新上市的秋裝  現在穿 剛剛好

 黑色那件針織衫是買給我自己的  袖子部份的荷葉疊層設計很別緻  女兒說 我穿起來很瘦 超開心 只可惜有點素

我打算把我平日蒐集的裁縫亮片珠  縫一些上去做裝飾    就會亮多了 


圖一 粉紅色 與  黑色純棉T恤   一件100元  購自中友百貨 (前天自購的好物)

看到吊牌上面貼黃標 特價349元 

結果現在拍賣    5件只要500元

我給自己買3件  女兒買2件 湊成5件  

照片中這2款T恤   我跟女兒都有  以後出門就可以穿母女裝了   真開心

在百貨公司買 比菜市場更好的優點是  隨便你試穿到滿意為止

這兩件 看起來 可能不覺得有何特殊之處 

但是一穿上身 才知道  腰部剪裁非常用心

穿起來腰身曲線修飾得非常好  看起來非常有型

不像一般寬寬大大的T恤  穿起來  越看越肥

 

好了 這就是我今天瞎拼一天的戰利品  報告完畢

買得超便宜  超開心的

男人常常不懂  女人為何那麼愛逛街

女人啊 只要買到自己喜歡   價格又超划算的東西  沒有不眉開眼笑的

成就感十足   簡單形容就是一個字"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