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 1.玉米蛋餅

2.小女兒最近最愛穿的一條裙子  牛仔裙滾上白邊  活潑可愛

 


 

13928是個夜貓子  每天早上起床都在打混戰   超痛苦  匆忙之中 分秒必爭 

要弄出早餐  對我來說  也是一大挑戰  幸好有義美蛋餅救了我   簡單快速方便又好吃    

吃過很多牌子的蛋餅 但是到目前為止  義美蛋餅  還是暫居第一名 

一包5片裝  價格約30元    我買過25 28 30 元不等   有做特價就會囤貨

也吃過 卡好蛋餅  太乾 口感不好  義美的粉皮好像有揉進酥油  煎起來比較金黃 香酥可口

 因為義美餅皮  相當薄  一定要小火  不然很容易燒焦失敗喔

雖是小火 單面煎也不用超過2分鐘  相當快熟  很方便

我的做法很簡單

1.最好用平底鍋  不沾而且好操作

鍋熱放油   潤一下鍋   打蛋 放蛋餅皮略煎

2.單面煎至金黃    連著底部的蛋一起翻面  繼續煎另外一面

這時 可以加料   玉米  鮪魚罐頭  肉鬆 都可以

起鍋 淋上蕃茄醬就完成   手腳快一點  3分鐘搞定

好吃又不麻煩  就是13928的最愛啦

 

 

 

附記

 最近13928很少寫搞笑文  因為構思寫作都很花時間  所以這陣子都偷懶沒寫

中秋節我復胖兩公斤  所以一直忙著減肥   一有時間 我就變成過動兒  一直動個沒完

10/10測量體重 驚覺復胖2公斤 

 10/12   短短兩天就奇蹟似 減掉兩公斤   高興的快掉眼淚

(也不太算奇蹟啦  那兩天   運動 我可是拼個半死  吃很少  很餓   減肥日記  有我奮鬥史 還未公開  其實剛胖回來的體重 聽說是最好減回來的  果然沒錯)

這下累的半死  又餓的發慌  總算有代價   今天10/14續掉0.5公斤    爽

離目標體重還很遙遠  我還是胖  但是身體線條好看多了  只要每天有進步 我就很開心了

忙著運動減肥  又不敢太荒廢這裡   既然笑文沒空寫  索性卯起來 po菜文(以簡單好做又好吃的菜色為主)

反正家裡天天上菜 不怕沒題材^^  

各位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