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 回金瓜石婆家  婆婆說家裡的純白色波斯老貓   被鄰居抓去借種  生了好多隻小貓

婆婆看小孫女 那麼愛跟家裡的老貓玩   就去要了一隻貓兒子回來

婆婆還特地挑這隻  眼睛最圓 最大的  真的很可愛

從小我就害怕小動物  可是這隻剛出生 沒多久 的波斯貓寶寶  只有巴掌大 體重約500公克而已   超嬌小 很惹人憐愛

我就勇敢接受挑戰

兩個女兒 愛的要命  我這做媽咪的 很難拒絕孩子的懇求

貓咪 國慶日才剛到新的家  很怕生 一直躲在沙發下面

昨傍晚 去買個貓籠給他  沒想到 他一關進去  就喵喵叫個沒完

有人走過去 他就拼命抓籠子  要人家放他出來  好黏人喔

害我都不忍心 關他太久   老公說  我們太寵溺他了

巴掌大的他 是男生喔

還想不出取啥名字才好

全身純白  頭頂卻有一小撮灰毛

朋友的狗 名字叫黑貓

所以我家的貓  打算比照辦理  叫做"黑狗"  哈哈

(剛好這隻貓今年出生  生肖 也是屬狗)

不然就跟著卡通  烏龍派出所叫  阿兩

或者 叫花田少年史裡 的"一路"   最順口了

為了家運  叫阿財  阿旺.....

幫我想想吧   好難取名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