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說明  圖一 宜蘭名產  蜜餞  鴨賞  蔗燻鴨腿

圖2  宜蘭五峰旗瀑布               圖三 大女兒與寵孫第一名的外公合照

 

 

  9/26   回台北娘家   爸媽載我和兩個 他最疼愛的小孫女去宜蘭玩

從中和 上2高  經雪山隧道   根本不到一小時  就已經身處宜蘭迤旎風光之中了

有夠快   以前到宜蘭必經的九彎十八拐  舟車勞頓的疲累   全都掰掰了  好爽

不過  去宜蘭  有個原則一定要把握  非常重要

盡量早去早回  早上6.7點出發  車子很少

中午12點前返家最好  車行會非常順暢   快很多

一旦超過下午2點才要回台北   當地人說 雪山隧道會大排長龍  動彈不得  這點要特別留意喔

 

  此次前往宜蘭五峰旗瀑布游玩   去之前剛好下過大雨  水量豐沛  瀑布水花飛溅   頗可觀

不過景點有限   沒幾下 爬上山  看看之後 就迅速下山了

重頭戲是 買宜蘭名產  

13928的遊記 沒啥可觀  重點就是吃吃吃

   我還先打電話 問宜蘭朋友Angel   礁溪附近 哪有好吃的  Angel說那附近  快炒店居多 好吃的要來羅東吃啦  呵呵 感謝她 盛情邀約  不過啊  我貪吃又懶   沒能趕過去

    下了瀑布   在風景區入口  就有很多攤販  爸爸熟門熟路 找到相熟的老闆 買蜜餞    一斤才80元  量就是我照片中的塑膠盒   滿滿一盒  拍照時 已經被吃掉一大半  只剩下1/3的蜜餞

回程沿路  看到很多發財車  載著農產品在路邊販賣

下車一問價錢   結果都不便宜    青蒜一小把 不超過5根就要100元   一支約25元  稍大把要150元  令人咋舌   漂亮的美人腿   筊白筍 一小包 約6.7根左右  要價80元

所以我只買了  礁溪空心菜一把50元     回家後 媽媽簡單用蒜末一炒  就清脆可口  礁溪名產 溫泉空心菜 果然名不虛傳

      雖然這些農產品  售價偏高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宜蘭的農民真的超級厲害   青蒜每一支都很碩大肥美   筊白筍每一支都白白嫩嫩  看起來非常可口 很誘人  所以  價錢貴些 也並非全無道理   這樣的品質  應該值這個價吧  只是我這摳鬼  還是沒狠下心買 

     後來 我們又逛去特產店   牛舌餅一包  100元  量卻不多  所以最後我買了幾包鴨賞 一包才100元   熱忱的老板娘 又請我試吃 她現在店裡宅配第一名的蔗燻鴨腿   入口香氣十足   鴨腿肉  口感柔韌  嚼勁兼具 已經吞下肚  還是滿口煙燻香氣  非常醉人   馬上相信 這明星產品  勇奪宅配第一名的真實性  蔗燻鴨腿一包300公克    150元   真的超級好吃   買回台中  外子一吃  也是讚不絕口  吃了還想再吃 下酒配飯兩相宜   有機會去宜蘭  一定不要忘記買幾包蔗燻鴨腿回去吃 保證不會失望

遠道的朋友別說  13928說的口沫橫飛  看得到吃不到

我特地抄下  宅配電話給大家  是即時包喔 打開切片就可以吃了 非常方便

 

怪了  現在仔細看看袋子   老闆娘明明說是蔗燻鴨腿  袋子卻是寫  品名 :鵝腿  蘭陽名產 蔗燻臘味

仔細回想 口感細緻 好像比較接近鵝肉喔  鴨肉組織比較堅實

老闆娘  這到底是鵝還是鴨啊   生意太好  介紹辭就隨便講喔

廠址  宜蘭縣五結鄉 利澤村下福路6-9號

電話 03- 9501632   03-9509226

行動電話  0935 648 287

電話貼上來 才發現  13928是糊塗蟲   我應該給經銷商的電話才對  工廠應該不會有宅配   慘了 我忘記跟店家拿名片了  真是對不起  上列電話不知是否可行   

 

順便再報一個好康好了  喜歡宅配購買全省知名美味的朋友   可以試試台南後壁的茶鵝

第一次訂購 是因為那年父親節  我苦思良久 不知要送啥禮物才好

剛好看到佩甄主持的 實在好味道  介紹台南後壁 一家著名的茶鵝商家   還實地走訪養殖場  每隻鵝 都精氣神飽滿   養殖過程  飼料都非常講究

老闆 每次都嚴選最肥美的鵝  來做茶鵝   調味料也非常頂級   用一家很難購買到的養蜂場所出產的蜂蜜來調製 (這家養蜂場也很特別  養蜂製蜜過程都非常嚴謹  蜂蜜品質 香純度 無與倫比) 

看到主持人  吃得津津有味  驚呼人間美味  讓我大為動心  馬上上網查店家 打電話請黑貓宅配

爸爸吃完後 打電話來 大大讚美  幸運分得一杯羹的弟弟 也說回味無窮

值得購買  詳情可以上黑貓網站 美食探險隊查詢  以後送禮 又多個好選擇了

記得買顏家出品  寶芝林  燻茶鵝  

打電話訂購  還可以說明預算  服務人員 還會幫你在預算內  配出3種口味  茶鵝  醉鵝  鹹水鵝 非常貼心

其中我推薦 茶鵝跟醉鵝 兩種     口味特別又好吃

以下我是去黑貓美食探險隊  複製來的店家資料

http://www.t-cat.com.tw/catSearch.do?method=viewShopInfo&t_code=6898449001

營業時間:09:00~19:00(週一~週五) 08:00~19:00(週六.日)
地  址: 台南縣下營村裕農街156號
電  話:06-6897267
網  址:
推薦料理:
傳真號碼:06-6898449
電子信箱:
行動電話:

聯 絡 人:顏寶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