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圖四都正常 , 卻接了個圖五...一雙腳    真是胡搞!

因為明明小女兒是坐在自家的專屬寶座上,幸福的吃蔴糬 ,卻偏偏要穿著鞋子吃,因為鞋子是晚上剛剛新買的,她大小姐非常喜歡,到晚上要洗澡才肯脫下來,洗完澡又穿回去,最後竟然還想穿著去睡覺,挑戰她媽咪的忍耐極限,這雙鞋看起來是挺好穿的啦,!特價打折後只要200元,但是有夠花! 配我家阿花剛好!


 

  這家麻糬好吃到不行    吃到最後2個  才想到要拍照

50年的老店  果然名不虛傳  老師傅的功力不凡

蔴糬外皮   又Q又不黏牙  內餡非常非常飽滿  吃到最後一小口  仍然可以吃到滿口的餡

皮薄餡多 讓人充分感受到老闆不惜工本的誠意

我從一盒50 買到60 這次去買一盒已經漲到70元了

但是師傅的上乘用料 與一絲不苟的用心製作   讓一向摳門的我  一點也不嫌貴

能吃到這樣精緻的傳統美食  我覺得這個錢  花得很值得

 

蔴糬內餡 中間是芝麻 外圍是綿綿密密的紅豆

餡料很香醇可口   卻不會過甜  紅豆餡也沒有過油的問題

外皮滾上的花生粉  完全不含糖 非常爽口

整體吃起來  完全不黏牙  甜度剛剛好 完全不會膩

讓人一口接一口  每一口咬下去 都可以吃到好吃的紅豆跟芝麻

每一口都充滿幸福的滋味

製作者的用心  保證您每一口都吃的到

吃完  我跟女兒 覺得既幸福又感動!   

如果你也住台中  去試試看吧  這次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生命中  享受美食的饗宴  永遠不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