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說明 : 刁蠻公主最會擺POSE!  攝於彰化田尾 怡馨園

   

怪癖接龍 又熱起來了  詳情請見本篇回應區

13928實在不太敢玩了說   臉都丟到太平洋了啦  部落格害屬人  自作自受!

饒命啊!!!!!大家

 

 


 

     寫于2006.09.16 慶祝部落格破3000人感想文

       只是自己隨意寫寫的小地方    瀏覽人次居然破3000人了   自己也很訝異  因為沒跟太多人說   很多陌生網友來留言  很感恩

  我是慵懶的獅子座  作網頁 對我來說 太麻煩了  幸好有EMILY老師   不斷鼓勵  才有這方小天地的誕生

其實也才3000人而已  我寫得好像是突破幾萬人次般的得獎感言  接下來  我乾脆厚顏到底  自己來採訪自己一番好了

1.請問  你做部落格的動機  是什麼

  一開始是Emily 老師頻頻造訪我這完全空無一物的小窩   我這獅子座 好面子 覺得這樣對來客招待不週  非常沒面子  開始試著貼文上來  慢慢發展成現在這樣

2.  你希望你的部落格  走什麼風格

走無聊風   ...不是啦  本來是想說 隨手寫寫自己的心情     但是後來覺得生活中 令人困擾及煩惱的事情過多  寫得太沉重  似乎會對來這玩的朋友 不好意思  上網無非是當閒暇 當娛樂   希望大家上網都輕鬆一些

慢慢的  搞笑文章 好像多了起來   我是個很希望大家開心的人

3.做這部落格  最大收穫是什麼

  寫文通常是自娛   也是我的興趣  現在除了自娛  有時候還可以娛人  我已經很高興了  有一個地方可以讓自己隨意揮灑   亂寫一通  黑白講  很能自我滿足 順便也可兼作紀錄女兒們成長的地方  兼親友交誼廳  兼聯絡處  兼......  一舉數得   收穫不少  其中文章 有投稿中的  還有稿費賺 還真不錯

4.作部落格  有瓶頸嗎  題材哪來

  本來一直想說 這裡沒什麼人來看  隨便寫寫就好  隨著瀏覽人次上升  不免有小小壓力   但是盡量克制自己不做轉貼文  想要一步一腳印  慢慢自己寫文章  題材跟笑料  都是陳年往事 通通放在肚子裡  想跟人分享  又擔心不夠有趣  人又懶  東想西想  想的多  下筆的少  目前構思好幾篇  但是遲未下筆  真不知道自己在顧慮什麼  又不是大作家  瀏覽人次也不是說有幾萬人   真是想太多cc

   目前我幾乎每天來上來寫減肥日記 累積快3個月了 頗可觀  想說等到減10公斤了  有成果了  再來發表  可笑的是 前幾個月成效還不錯  但是這個月 9月份 體重完全沒動靜  減肥日記 快變成減肥笑話日記 沒有臉公佈 目前鎖碼中

  哪一天 我公佈減肥日記   最好是我減肥成功了  不然就是 一直減不成  乾脆老臉都不要了  上網公佈體重 用眾人力量監視   敦促自己減肥

5.請問你個人基本資料  還有你是否會放您本人照片上來

  我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很普通 很摳門 很愛逛菜市場的歐巴桑   生了兩個比我漂亮很多的女兒  85跟92年次  婚姻還在持續中 但是沒把握是否會中斷  本人長得其貌不揚   除非哪天我減肥成功  才會考慮貼照片上來

6.可以順便說說婚姻觀嗎

    我81年就結婚了  是班上第6個 想不開 跑去結婚的  有一點早婚的我  婚姻資歷14年 勉強可以來談談對婚姻的看法跟感想 14年來   中間有幾次沒信心走下去 尋常夫妻 好像難免如此    幾次危機  要說多嚴重  也沒多嚴重  但是認真算 很嚴重的 有一次  經歷那次大崩盤之後  家庭重整了一番  情況改善

  但是對生命 對婚姻 都有了澈悟  沒有人 沒有誰 可以給你保證   牽手是可以牽一輩子的  人都是生而孤獨  追求自己的價值  不再依附任何人  認清自己的處境  務實一點 比較好

  看了一本書 很羨慕書中自述的日本夫妻  採一年一契約的婚姻  哪一年覺得彼此不合適了  就不續約下去了  這對夫妻 目前續約20多年了  中間也有幾次不續約危機  也是熬過來了

這種方式 最大的好處就是  彼此對婚姻都懷有緊張感  而去認真維繫彼此的關係  而不會事事都視為理所當然  不知不覺讓對方硬是要承受自己一輩子都改不掉的缺點   硬要對方不斷忍耐  反正老夫老妻了  你還能怎樣  久而久之 彼此關係僵化  了無新意  忽略對方真實的感受  我覺得這點 對我來說  非常可悲

  說穿了  我只是個過度浪漫  不想跟現實婚姻低頭的歐巴桑  當另一半說  這就是婚姻 你以為你還在談戀愛啊 ? 聽到這種論點  我就會忿忿不平

7. 上述言論  灰灰的  我今天的太陽下山了  就此停筆   ( 再次證明 我是被情緒牽著走的動物  )

這篇自問自答  很白痴   最好還是有人發問  比較自然啦  有沒有人想問的呢

最近部落格很流行一個傳一個  問答接龍 個人怪癖  挺有趣的  有的怪癖很好玩  笑破人肚皮

這樣好了  要問我問題的人  先爆一個自己怪癖  我回答時 也會自爆一個  就照這樣接龍下去

好像會很好玩的樣子  誰要第一個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