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行為就少根筋  但是我有些同學  行為之搞笑 絕對不輸給我  

這篇我打算慢慢寫  一個個爆料  ..呵呵  我自己出糗不斷   也要牽拖朋友下水不可

先寫一個年代較久遠的    讀護專時  隔壁班 出了一個活寶級人物  一個臉圓  眼睛圓  身材也圓 活像個小叮噹的女生   走路像企鵝般    聽說會5種語言  包括拉丁語  ㄜ....

    可是外表絕對看不出來  她有這麼聰明   頂多因為眼大 皮膚白稍像混血兒   她在校期間  發生許多聞所未聞的爆笑事件  很多我已經忘了  但是有兩件事  印象深刻      一件是 當時學校宿舍住宿生  每年都要進行一項  急難演練  但是採無預警   不定期演習方式進行 火災會吹哨 3短音警示  地震是一長兩短音....演習時大家要依序離開宿舍到操場集合 .... 大家聽聽也就算了  隔了很久 一直沒有演習   我們也忘記有這回事

     直到有一天半夜睡到3點多  突然尖銳的哨音響起  由於大家都早已在晚上10點統一熄燈熟睡   3點時好夢正酣  突如其來的哨音  把大家從睡夢中驚醒  沒人想到是演習  以為真的是發生火災了  慌亂中  誰也分不清 哨音是火災還是地震  整個女生宿舍 頓時鬼哭神號  尖叫聲不斷  彷如世界末日  非常恐怖 大家爭相逃生  黑暗中互相踐踏  有人沒穿拖鞋  赤腳狂奔  有人拖鞋只穿一隻腳就衝出宿舍  虧大家以後都是要當護士的人   面對這種緊急情況  卻驚慌的不像話  樓梯間互相推擠  還差點發生意外  想起來 還真丟臉  這時候也是赤裸裸的人性現形記  有人平時道貌岸然  和藹可親  大難來時  各自逃生  室友跌倒  也視若無睹   表現最好的是僑生  尤其是越南(還是北越?)僑生  發揮逃難本領  冷靜不慌亂  大家在操場集合時 赤腳穿著睡衣 凍的直打哆索  她們越僑卻全副武裝  裹著毯子  一臉鎮靜  還不斷安慰旁邊嚇哭的同學  我猜搞不好連身邊細軟全都打包好 帶齊了  我感到非常佩服  事後才知  這些僑生 活脫脫是電影"殺戮戰場"的真實體驗者  是拼死踏過無數死屍才逃出越共魔掌的人    逃難的過程  目睹同伴死去  夜宿草叢  還可以聽見半夜 鬼哭的聲音  僑生說聽過一次 就不會忘 很多鬼 一齊痛哭  聲音非常淒厲而真實  而身上藏著逃命金條  也不敢熟睡  聽著鬼哭  提防著越共  等著搭船  ..... 所以遇上今天這種場面  只能算是小case    慘了  我又把笑話寫成鬼故事了  不過部落格 就是這點好處   亂寫一通  離題也無所謂

回到小叮噹同學 ....... 當夜一大群女生  衣衫不整的在操場集合  接受點名  秋風蕭颯  四周還不斷傳來膽小同學 驚嚇後 輕輕的啜泣聲  歷經方才驚聲尖叫  互相推擠 狂奔的恐怖景象  仍讓大家餘悸猶存  知道是演習後  心情仍然無法一下子平復下來   不過  大家心想  這樣驚天動地  整個宿舍幾乎沸騰到 快翻過來的情形下  應該沒有人沒逃出來吧    點名不過做做樣子而已  沒想到點名結束 宿舍值星官突然宣佈演習結果 :報告  此次地震   一名陣亡

   不會吧  剛剛高分貝的逃難  竟然有人沒跟著一起逃出來  真是奇聞   解散後  大家反正睡意全消  全都禁不住好奇  跑去看 到底是何方神聖  這種情況下 居然還可處變不驚  不跑也不逃

   跟著有陣亡報告的寢室長 前往一探  我的天啊   只能說 那郭天兵  小叮噹小姐  居然還安安穩穩的睡在床上  做她的春秋大夢  渾然不知 剛剛宿舍發生的大騷動   大家看她呼呼大睡 還打著鼾  全都忍不住 哈哈大笑  她還是照睡不誤   寢室長  又好氣又好笑  死命的拖著她下床  誰知道她根本叫不醒   真是夠了  打了她好多下  她才悠悠醒轉  半瞇著眼  環視四周滿坑滿谷 特來觀奇人的同學  一臉不解  還問說: 這是在幹麻 ? 再次讓大家笑翻

從此校園傳奇 又多了一則 ----- 如果真有一天  天塌下來  還能睡著的人   就唯有小叮噹小姐了

不過這件事情 頂多算是奇聞而已  還稱不上小叮噹小姐發生過最好笑 的事件  這個天兵  鮮事超級多  但是以下這件最為知名

    當時護專宿舍 採軍事化管理 非常嚴格  每天早上 起床號一響  就要迅速整裝漱洗  還要跟軍中一樣 把棉被疊成方方正正的豆腐干   每天都有舍監做優劣床評比  劣床拿太多 還要處罰 出公差 掃廁所 早期還罰過頂棉被作棉被操  或是頂著棉被 跑操場  

     每天起床後  因為時間很短暫  浴室廁所又都大排長龍  加上又要忙疊豆腐乾  大家都苦不堪言 好像在當女兵  自嘲住在女生監獄  晚上9點點名完 宿舍鐵門深鎖  對於新兵 喔  是新生的我們來說  面對各種不適應  國中剛畢業 又要開始自理生活  自己洗衣服 獨自面對各種生活困難  想家情緒 ...真的超難受的

  疊豆腐干  是要把軟軟的棉被  疊到有稜有角   工工整整  線條分明  工程之艱鉅  教好多新生  晚上睡覺根本都不敢蓋被  只能將學姊幫忙疊好的示範作品  小心放在一邊供起來  好應付每天早上的內務檢查     

   早上起床 面對這種分秒必爭的情況   小叮噹同學 慢半拍的動作  疊了豆腐干 就來不及刷牙  排了長長的隊伍刷了牙  就來不及疊豆腐干  因此老是趕不及  早上6點45分關宿舍門 之前   出大門  常常被處罰也不是辦法    只好偷機取巧 冒著被抓到的危險  清晨4點起床刷牙  避開 早上大排長龍的不便   誰知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也不知是哪個爪耙子前去密告  宿舍值星官得到風聲  特地清晨4點前往廁所突襲  小叮噹當時已經刷牙刷到一半  聽到腳步聲  迅速衝到廁所裏面避難   值星官明明有聽到水聲  進到廁所  卻空無一人  只好每間廁所敲門  小叮噹同學怕被活逮處罰  偋住氣  不敢出聲  值星官 只好彎下腰  從廁所門下緣 一間間察看   哪一間有腳   找到小叮噹那間之後  就大喝  誰在裡面  還不快點給我出來  值星官都是特選出來 超級兇的學姊   小叮噹被這樣大聲斥喝  早已嚇到腿軟  無法動彈  學姊毫不留情  猛敲門  小叮噹隔了好久 才顫巍巍的  慢慢打開門  邊抖邊走出來  嚇的面無血色

鐵血值星官 質問 :  這麼早 你來這裡幹麻?   

  小叮噹:我來上廁所

值星官 : 只是上廁所  為何叫你 不回答   敲門也不應聲

小叮噹語無倫次 : 我....我....肚子痛

值星官:  快說實話!  除了上廁所 你還幹麻?

小叮噹 :  沒..沒..沒有

此時值星官一眼撇見,  小叮噹口袋似乎有支牙刷柄呼之欲出,

值星官 : 你口袋裡 放什麼東西?

小叮噹 : 沒沒....

值星官  才不管那麼多  直接搜身  一把抓到那支  作案凶器..牙刷

值星官好不得意  拿著那支證物牙刷問:  你拿牙刷要幹麻啊?

小叮噹  :我上...上廁所

值星官:騙人  ! 上廁所幹麻帶牙刷?  (宿舍規定 半夜可以上廁所  但是不准偷刷牙)

小叮噹被學姐這股懾人氣勢  嚇得不知所措 

老半天 才怯怯懦懦  地回答:   我...我...我..拿牙刷  .....刷屁股

值星官:   哈哈哈哈.......... 

學姊聽到這種天兵回答  酷臉馬上崩潰  笑到不支

第一次  法外開恩  邊笑邊說:  ...好好好  算你有種  刷屁股 這種理由 你都講得出來  拿牙刷刷屁股....哈哈哈  可以了  你走吧  算我服了你   這次不罰你了  下不為例

聽說  學姐離開的時候  還一邊狂笑不止

而小叮噹同學  拿牙刷刷屁股的事蹟  則傳遍校園   那陣子 大家都喊她 刷屁股小姐  哈哈哈....

 

後記

這麼好笑的同學  很遺憾 我沒跟她同班過  不然鐵會有更多笑料  讓我寫不完

畢業後  大家各奔東西  同班同學也四散(嫁)各地  不知近況  更何況是別班的同學

畢業兩年後  卻從同班同學口中得知一件驚人情報

那位同學  因為騎機車與貨櫃車擦撞  腳被捲入輪下  需要開刀植皮  未免日後留下疤痕  選擇剃了光頭  從頭部植皮至腳部  而就醫的林口長庚醫院 術後將她推入加護病房觀察  麻醉將退  意識模糊中 她睜開眼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直往她走來  她不禁 驚聲大叫  以為自己做了可怕的惡夢

她說她不敢相信  竟然是小叮噹 拿著針筒  朝她走過來   她當時腦中只有一個念頭 她不想死  許多護士聽到驚叫聲紛紛圍過來  以為同學有何緊急病況  只見我同學 拼了命的揮手  一直大叫:  不要  不要   我不要給她打針......

連護理長都出來關切   為何會這樣?  同學可憐兮兮的說:  求求你們換個人 幫我打針 ,誰都好,  不要問我為什麼  .....

哈哈哈  同學說  :開刀都沒有給小叮噹打針  更恐怖 !  誰知道她又會擺 出什麼烏龍?  性命要緊  顧不得什麼同窗情面了

    大家萬萬想不到  絕不可能走上護理這條路的小叮噹  不但從事本業  還進了生死交關的加護病房執業  不知道是挑戰自己的極限   還是挑戰護理長的神經線  哈哈哈  只能說世事難料啊

昨晚跟大姑 說了這件事  大姑說 那有什麼  以前他們班 有個脫線同學叫素蘭  連讀商職都可以留級兩次  考試作弊還考不過 就算了   居然考試當中偷翻書  老師巡視 還緊張到忘記自己抽屜破個大洞   當場課本一塞  就掉出來  還掉在老師跟前  引起全班哄堂大笑

體育課  連最基本的跑步 都跑不動  功課又超級爛

畢業多年  居然聽說 素蘭同學  沒出嫁  就去作育英才  當起老師    聽得大家無不跌破眼鏡  不敢置信

紛紛打聽  素蘭敎哪一科啊

答案是....體育課 !!!!!! 素蘭是體育老師!

哈哈哈  好好笑 還是大姑的天兵同學比較厲害  我敗給素蘭小姐了

只能說天兵行為 不按牌理出牌   以跌破天下人眼鏡為職志  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