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太平離一中街 還算近 所以我還蠻常去逛的  
而且我每週都要去國立圖書館借書  所以順道也會去一中街
一中街  小吃攤很多    我吃過的攤 不算多  以下是我心得
1.香雞排    抓餅.....我不買豪大雞排  因為我覺得不夠脆  我都買後面一點的香港大雞排  店名不知是否記錯  隔壁是賣抓餅的    這家抓餅 我也會順便帶  挺好吃的
2.上和園......裡面有賣 東海雞爪凍 跟蓮心冰  嘴饞的人以後都不用特地跑東海了 真方便  蓮心冰裡的綠豆沙 不喜歡的話  可以改叫老闆 放兩大球紅豆牛奶冰淇淋  只加5元   若是只放小紅豆牛奶冰淇淋不加大紅豆的話  就是原價 不用加5元
3.吃香喝辣  麻辣臭豆腐   這家有點偏僻  妳要沿著上和園  陽羨  一直走下去 到末端 人煙少處 就會看到這家麻辣臭豆腐    湯頭超讚 超好喝  可是有夠辣  這家現在  已經成了我的最愛  非買不可   
 
4.至於一中街的簡餐 吃過3.4家  都不太好吃   所以不推薦  雖然很便宜  夏天熱 不想逛了 可以進去點飲料  邊喝邊聊天  反正消費額 很低
陽羨  簡餐很普通  但是飲料給很大杯   旁邊一家 "饌"   的招牌豬排  炸的很老又焦又乾又硬  吃過一次  就怕了
紅磚屋 也不好吃   附近的還有一家有點神秘的 長崎拉麵 有人吃過嗎  滋味如何  有些好奇
5.一中街的豐仁冰   以前我是必買  現在已經被蓮心冰取代 因為論份量(蓮好大杯) 味道 跟價錢 20與25   都是蓮心冰獲勝
6.福州包  我以前是愛吃啦  現在覺得普普 旁邊的鍋貼 珍珠包   類似攤位一大堆  吃來吃去 沒有一家 讓我覺得驚艷  所以就少吃了 
7.蛋蛋滷味  .... 位在眼鏡街  影印店前  跟福州包同一側   我推薦她的 甜不辣 又Q又入味 非常好吃 米血也很不錯  其他內臟跟豆乾 香腸 雞腸 脖子我都吃過 味道很普通  不建議點了  但是甜不辣 千萬別錯過喔
8.泡沫紅茶  有誰要推薦的嗎  我不知道哪一家好喝耶  我喝不出來
9.7-11 大樓前面有有一排小吃 
   我吃過豬血糕  蠻好吃的
 旁邊一堆賣熱狗 一支10元而已  我女兒很捧場
25元一杯的霜淇淋   奶味香濃  
25元一盒的蔴薯  味道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